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ssential逸萱秀 瞬效修護系列 柔亮零毛燥洗潤組

洗髮乳700ml+潤髮乳200ml / NT$200
.....
Essential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潤組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FB_jiyeon
FB_jiyeon
發現柔順度是有延續的,而且香味也很持久,一整天頭髮會散發淡淡的花果香~非常推薦給毛躁受損髮質的族群使用!!
炫炫Queen
炫炫Queen
光用洗髮精我覺得其實就滿足夠,有滑順感。但再加上潤髮後,更加滑順,零糾結感!!!而針對面對換季會面臨的頭皮狀況, 我覺得也穩定。
selvi
selvi
髮絲感覺輕盈飄逸、髮量感覺較豐盈,到髮尾為止都能維持滑順好梳理。輕擺頭髮時就能聞到迷人甜美果香,而且能維持一整天散發微微淡芬芳香味真的超開心。
 
hi~我是安妮塔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應該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品牌⌜ 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潤組⌟ 洗髮精: 750ml潤髮乳: 200ml♦ 最佳適用族群: 經常吹整 , 頭髮毛燥者 ( 哈這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吧XD)洗髮精心得: 逸萱秀這個品牌我覺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從好幾年前上架的時候我就開始接觸它了!大致上什麼修護/光澤系類的洗髮產品我都體驗過了(我是一個很愛買洗髮品的人,浴室至少都開兩瓶以上不同的洗髮產品交替洗XD)對逸萱秀的印象就是: 濃濃的果香味 , 甜甜的 , 很有高中女孩的味道XD這次收到的這一罐有顛覆我對以往逸萱秀的感受~味道上還是有一點點的果香味,但多了更多的草本清香(可是味道太主觀了,總歸一句是我喜歡的小清新+一點小森林的味道)洗髮應該不需要教學吧哈哈,把頭髮打濕後取適量的洗髮乳將頭皮與頭髮搓揉洗淨後,用清水沖淨即可~~~我的用量都是擠壓大約3-4下左右,然後開始從頭頂慢慢按摩+搓洗到髮尾!這瓶洗髮的泡沫非常綿密也很濃郁,在搓洗的過程當中也不會有拉扯的感受~沖洗後的頭皮也沒有感受到任何不適感,一切洗淨後都非常的柔順不乾澀(當然對於本身就乾燥毛髮又是長髮的我來說,洗後還是肯定要用潤髮產品來做搭配,才能真正輕柔滑順~~)整體洗髮洗淨後的感受是非常清爽舒適,頭皮沒有油膩感或是厚重的扁塌!吹整頭髮後有蛋蛋的清甜香之外,整體頭髮毛躁感相對柔順許多,蓬鬆感也很不賴!!至少它出現在我浴室裡的時候,就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到現在XD不管是味道上還是洗髮的過程或是洗淨後的感受,對我來說真的無可挑剔!潤髮乳: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覺得就和一般的潤髮乳沒什麼差別!但沖洗玩吹整後我才知道原來有是真的有差別!!!!常常很多保濕型的潤髮乳或者是修護毛燥型的潤髮乳,再使用後雖然撫平了毛燥感但是卻會多了油膩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種悶厚感,導致頭髮很容易變得扁塌或者是油膩感但是這瓶潤髮乳吹整後的髮尾除了修護了毛燥感之外卻不顯厚重油膩一樣給秀髮蓬鬆線條感~是讓我很意外也很喜愛的原因!!!!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逸萱秀的這組洗潤產品整體洗完的感受是: 用完我一定會繼續回夠繼續使用的洗護產品!味道上是我很喜歡的清甜香氛洗後的蓬鬆感+修護毛燥也對乾髮的我很友善清潔的過程不會有拉扯感,可以很舒服的享受在濃郁的泡沫中搓洗潤髮上不顯油膩厚重感外還可以修護乾燥髮尾對於有染燙或者毛燥乾燥髮的朋友我會推薦~~~-♦ 商品特色:柔順亮澤配方-抵抗毛燥/預防頭髮糾結無光澤提升秀髮防護力,始受損髮由髮根至髮尾都柔順不糾結-毛鱗片屏護科技: 全面進化,提升秀髮防禦力!注入毛鱗片瞬效修護精華,補給頭髮表層原有的防護脂質(18-MEA),360度完整包覆受損毛鱗片,改善頭髮表層防禦力,回歸健康柔順髮!-洗髮細緻綿密泡沫:輕柔洗淨不扯髮潤髮柔緻易沖洗:頭皮不易泛油-
2020-09-20
平價洗護髮│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潤組│柔亮滑順秀髮,迷人花香添加印象分!平價洗護髮│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潤組│柔亮滑順秀髮,迷人花香添加印象分!相信大家對ESSENTIAL逸萱秀都不陌生了,逸萱秀從1976年於日本上市至今,這次推出新品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潤組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髮乳 一瓶/700ML粉紅色瓶身,搭配可愛年輕氣息的圓點風格做設計,中長髮的我按壓兩下,浴室馬上被淡淡花香給包圍,乳白色微滑潤感質地,讓秀髮容易打結的我,瞬間放心了不少!這洗髮乳起泡容易,泡沫非常的綿密,洗頭時不易出現打結的情形發生,有點像洗髮+潤髮集結於一瓶的感覺,而且髮香可以持續滿久的,只要不是去異味太重的地方,隔天還能聞到髮香!!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潤髮乳 一瓶/200ML瓶身底色比洗髮乳淡一點點,不過香氛氣味是一樣的,小小一瓶滿可愛的。乳白色滑潤的質地,讓各種髮質都能細心呵護,打造出柔順有光澤的秀髮!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洗髮後擠約10圓硬幣大小的量,直接塗抹於秀髮中間至髮尾,如果想要秀髮更加柔順,可以洗完澡、完成身體保養後,再沖水即可。讓不乖的秀髮變透亮有光澤,不再亂打結、亂翹!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潤組 使用心得平價、購買方便。髮香可以維持很久。洗頭時不易造成打結、拉扯秀髮。洗後吹整秀髮比較不毛燥。吹整時秀法透亮光澤、柔順好梳理很有感。
2020-09-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