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潤組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秀髮柔順有光澤
  • 改善毛燥秀髮不糾結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頭皮狀況
  • 氣味

hi~我是安妮塔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應該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品牌

⌜ 逸萱秀-柔亮零毛燥洗潤組⌟ 

洗髮精: 750ml

潤髮乳: 200ml

♦ 最佳適用族群: 經常吹整 , 頭髮毛燥者 ( 哈這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吧XD)

洗髮精心得: 

逸萱秀這個品牌我覺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從好幾年前上架的時候我就開始接觸它了!

大致上什麼修護/光澤系類的洗髮產品我都體驗過了(我是一個很愛買洗髮品的人,浴室至少都開兩瓶以上不同的洗髮產品交替洗XD)

對逸萱秀的印象就是: 濃濃的果香味 , 甜甜的 , 很有高中女孩的味道XD

這次收到的這一罐有顛覆我對以往逸萱秀的感受~

味道上還是有一點點的果香味,但多了更多的草本清香(可是味道太主觀了,總歸一句是我喜歡的小清新+一點小森林的味道)

洗髮應該不需要教學吧哈哈,把頭髮打濕後取適量的洗髮乳將頭皮與頭髮搓揉洗淨後,用清水沖淨即可~~~

我的用量都是擠壓大約3-4下左右,然後開始從頭頂慢慢按摩+搓洗到髮尾!

這瓶洗髮的泡沫非常綿密也很濃郁,在搓洗的過程當中也不會有拉扯的感受~

沖洗後的頭皮也沒有感受到任何不適感,一切洗淨後都非常的柔順不乾澀(當然對於本身就乾燥毛髮又是長髮的我來說,洗後還是肯定要用潤髮產品來做搭配,才能真正輕柔滑順~~)

整體洗髮洗淨後的感受是非常清爽舒適,頭皮沒有油膩感或是厚重的扁塌!吹整頭髮後有蛋蛋的清甜香之外,整體頭髮毛躁感相對柔順許多,蓬鬆感也很不賴!!

至少它出現在我浴室裡的時候,就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到現在XD不管是味道上還是洗髮的過程或是洗淨後的感受,對我來說真的無可挑剔!

潤髮乳: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覺得就和一般的潤髮乳沒什麼差別!

但沖洗玩吹整後我才知道原來有是真的有差別!!!!

常常很多保濕型的潤髮乳或者是修護毛燥型的潤髮乳,再使用後雖然撫平了毛燥感但是卻會多了油膩感!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種悶厚感,導致頭髮很容易變得扁塌或者是油膩感

但是這瓶潤髮乳吹整後的髮尾除了修護了毛燥感之外卻不顯厚重油膩

一樣給秀髮蓬鬆線條感~是讓我很意外也很喜愛的原因!!!!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逸萱秀的這組洗潤產品

整體洗完的感受是: 用完我一定會繼續回夠繼續使用的洗護產品!

味道上是我很喜歡的清甜香氛

洗後的蓬鬆感+修護毛燥也對乾髮的我很友善

清潔的過程不會有拉扯感,可以很舒服的享受在濃郁的泡沫中搓洗

潤髮上不顯油膩厚重感外還可以修護乾燥髮尾

對於有染燙或者毛燥乾燥髮的朋友我會推薦~~~

-

♦ 商品特色:

柔順亮澤配方-抵抗毛燥/預防頭髮糾結無光澤

提升秀髮防護力,始受損髮由髮根至髮尾都柔順不糾結

-

毛鱗片屏護科技: 全面進化,提升秀髮防禦力!

注入毛鱗片瞬效修護精華,補給頭髮表層原有的防護脂質(18-MEA),360度完整包覆受損毛鱗片,改善頭髮表層防禦力,回歸健康柔順髮!

-

洗髮細緻綿密泡沫:輕柔洗淨不扯髮

潤髮柔緻易沖洗:頭皮不易泛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