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ISS J BABY J 寶寶益生菌

30包/盒 / NT$1380
.....
MISS JBABY J 寶寶益生菌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芸x蝶
芸x蝶
上廁所的次數雖然沒有變多,但有變的比較順暢的感覺,以前要蹲比較久的情況有稍微改善了一些,期間也沒有聽到她喊肚子痛什麼的。
佳玲鍾
佳玲鍾
寶寶的食慾好像有變得比較好,飯量也有增加不少,每天上廁所時,都會變得很順暢,大便是那種漂亮的條狀,不是會拉得稀稀的那種,大便時也沒聽她叫不舒服。
◎語情◎
◎語情◎
粉末非常細緻,不僅可以快速消化,對於孩子們腸胃也可加速吸收!孩子吃完後,下午都可以順利排便,都輕輕鬆鬆就出來了,終於不用陪著孩子們在廁所蹲大便了。
 
2020-06-04
這次試用的是BABY J 寶寶益生菌,請出即將滿三歲的女兒來試吃。每天我們這些關心寶寶的大人們,一早都很擔心她今天是否順利產出便便。偏偏她這個處女座寶寶很有自己的一套堅持(龜毛性格),如果眼前有玩具的話這位小姐只會更不想去排便。但是因為長輩都會帶她去超商買乳酸菌飲料,所以在我勸誘之下,她早上都很願意吃BABY J 寶寶益生菌粉。還好有BABY J 寶寶益生菌粉,解決媽媽的燃眉之急,外型輕巧好攜帶,一小條的包裝就是人體一天需要的量,這樣不會讓人覺得很負擔,需要加強的話一天可食用至兩包。    因為我們家的小小孩已經聽得懂指令了,所以倒入口中這件事對她而言不會那麼有困難度,如果是聽不懂指令的小小孩就比較不建議打開後直接倒入口中,雖然細緻的粉末不會導致咽喉強烈嗆到,配個開水就可以輕易吞嚥,很快就溶解。如果我想要幫她多PUSH的話,會再把益生菌倒入她平常飲用的冷開水中,而且味道沒有印象中那種酸感,就是一股淡淡的奶香味略帶甜味。這款益生菌添加多達24株菌,讓腸道好菌多多幫助幼兒排便順暢,還有66種蔬果酵素,剛好補充平時因挑食習慣缺少的營養素。高水溶性的細緻粉末讓她吞嚥不困難,再補充大量水分才能跟好菌相輔相成。很開心女兒和著水喝的效果之好,不僅讓她補充益生菌還能讓她多了喝水的樂趣,不再是平淡無奇的白開水了。 她自己都會覺得是自製屬於她的乳酸菌飲料呢!!
2020-06-04
2020-06-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