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J BABY J 寶寶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排便順暢
  • 食用後舒適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氣味

這次試用的是BABY J 寶寶益生菌,請出即將滿三歲的女兒來試吃。
每天我們這些關心寶寶的大人們,一早都很擔心她今天是否順利產出便便。偏偏她這個處女座寶寶很有自己的一套堅持(龜毛性格),如果眼前有玩具的話這位小姐只會更不想去排便。
但是因為長輩都會帶她去超商買乳酸菌飲料,所以在我勸誘之下,她早上都很願意吃BABY J 寶寶益生菌粉。
還好有BABY J 寶寶益生菌粉,解決媽媽的燃眉之急,外型輕巧好攜帶,一小條的包裝就是人體一天需要的量,這樣不會讓人覺得很負擔,需要加強的話一天可食用至兩包。    



因為我們家的小小孩已經聽得懂指令了,所以倒入口中這件事對她而言不會那麼有困難度,如果是聽不懂指令的小小孩就比較不建議打開後直接倒入口中,雖然細緻的粉末不會導致咽喉強烈嗆到,配個開水就可以輕易吞嚥,很快就溶解。如果我想要幫她多PUSH的話,會再把益生菌倒入她平常飲用的冷開水中,而且味道沒有印象中那種酸感,就是一股淡淡的奶香味略帶甜味。

這款益生菌添加多達24株菌,讓腸道好菌多多幫助幼兒排便順暢,還有66種蔬果酵素,剛好補充平時因挑食習慣缺少的營養素。高水溶性的細緻粉末讓她吞嚥不困難,再補充大量水分才能跟好菌相輔相成。很開心女兒和著水喝的效果之好,不僅讓她補充益生菌還能讓她多了喝水的樂趣,不再是平淡無奇的白開水了。 她自己都會覺得是自製屬於她的乳酸菌飲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