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

90ml / NT$280
.....
Bioré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RabiTsai
RabiTsai
不乾澀不粘膩,為了驗證我還拿了吸油面紙按壓測試,如照片中幾乎沒有吸附油脂,真的很乾爽喔。從事水上活動,也能達到防水功能。
avendoll
avendoll
因為我很不喜歡防曬乳的感覺,常常會覺得很悶不透氣,這款擦完非常舒服,感覺肌膚很快就吸收完畢,一點都不會有一層東西在皮膚上的感覺。
花絮
花絮
這幾天剛好碰上3十幾度高溫,出門在外擦上這瓶真的不會曬黑,連續使用幾週下來,覺得整體表現上還蠻滿意的,也不會有有任何的不適,臉上也不會長痘痘。
 
這次試用的是「Bioré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首先看看質地,這款防曬乳滿特別的,第一次看到乳狀裡有帶點細細粉末!看產品介紹是說花王獨有的技術,將防曬劑包覆在膠囊微粒裡!!好神奇~~難怪看起來帶點細細的顆粒!質地也不會過於濃稠,手一伸直就慢慢垂直往下滑,延展性不錯!不免俗得先照個素顏照!就不多加說明我皮膚狀況了哈哈。就是黑眼圈和暗沈  抹上以後大為驚艷,完全不油膩耶  其實我本身就是蜜妮品牌愛好者,有一款防曬係數50藍瓶身$150以內,那款是我每年夏天必擦的防曬乳!But.....我只會拿來使用身體防曬,因為用於臉上實在有點油膩   這款新品完全不會!!!!!超級讓我驚艷!而且有沒有注意到我臉上光澤度?沒想到防曬乳有修飾膚色效果耶!超棒的  感覺像皮膚本來就光亮!整體而言超級推薦這款新品防曬乳!像我除了上班通勤外,上班地點都有高強度展示燈,其實很需要高係數防曬品才能避免曬黑(不是曬太陽才會黑喔!常照瓦數高的燈也會黑!!)使用這段時間完全沒有感覺斑點增加,而且皮膚除了不油膩以外摸起來感覺像打了粉底一樣保濕粉粉的,好神奇!像最近都得戴口罩,我都只擦防曬品也不需另外化妝就有透亮效果!唯一覺得可惜扣一分就是我覺得沒有文宣的花香味  沒什麼特殊味道基本上大眾可接受~整體還是都得滿分,超喜歡的會想再回購的商品
2020-05-13
                夏天防曬很重要,就算在室內長期燈光曝曬下也是會曬黑的啊!!雖然平時工作不用到處在戶外奔波,但卻是室內多重美化燈不斷曝曬,這次體驗的#Bioré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幫自己防曬防護力強化不少呀!平常自己挑選防曬產品所重視的除了防曬系數及是否具備抵抗UVA(使肌膚曬黑並老化)及UVB(使肌膚曬紅曬傷),另外還有SPF50+及PA++++是首選目標,這款防曬當然是通通具備了,質地很清透水潤,使用在全身及臉部都不會有黏膩感,擦試起來好推勻,質地當中含有玻尿酸保濕成份及蜂王乳萃取與BG*1保濕成份,肌膚保水程度很好,加上淡淡的香氣讓人用起來一整天都很舒適也愉悅!                這款Bioré對於防水耐汗力很好,實測在戶外天氣炎熱下不會因流汗而降低防曬功效,防止曬傷及曬黑的時間延長許多,尤其這款有修飾肌膚毛孔,美化效果,擦試後肌膚明亮度提升許多,整個人都明亮起來~夏天臉部保養品也是要替換的,因為防曬保濕效果好,自己的臉部粧前隔離乳已改用#Bioré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囉!尤其一般肥皂即可清洗很乾淨,不用怕對肌膚造成負擔,真的是Bioré貼心之處,也是自己一直很喜愛Bioré的原因!夏天美白很重要,但防曬先做好,相輔相成,相信大家可以有完美的姿態出現喔!
2020-05-13
這次的市調商品為【Bioré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一直以來我也是這品牌的使用者商品的外觀,是很有夏天感覺的漸層藍設計,瓶蓋是珠光白色的,我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這款防曬水凝露是SPF50+ PA++++,而且臉.身體都可以使用哦!容量又是比較大瓶的90ml,外出時只要帶一瓶就可以解決。打開商品擠出來是珠光白的水凝露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不是那種奇怪、重味道的化學防曬乳味道我用一隻手來做使用前/後的區別。發現到有使用水凝露的那塊肌膚有明顯提亮膚色的感覺,可以修飾暗沉膚色,而且它不會濃稠,很輕鬆的均勻推開,延展度很好,非常的滑順,還有一點點冰冰涼涼的感覺。或許是因為這款防曬水凝露是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蜂王乳萃取等…,所以它的質地擦起來很有水感、保濕度很夠,很清爽一點也不黏膩。夏天擦防曬商品最怕就是黏膩,皮膚會覺得悶悶的感覺,而且如果又遇到要上妝的情況下,其實皮膚是會感到很不舒服的,這款水凝露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對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膚質來說,是很合適的。清洗也不需要特別用卸妝產品去洗淨,身體的部份只要用肥皂就可以輕鬆洗乾淨了,但如果使用在臉部或是特別重視肌膚保養的人,我個人建議要使用卸妝產品清潔還是會比較好哦!↓↓↓ (肉眼是可以看到肌膚表層有水水保濕的感覺) ↓↓↓使用在臉上,皮膚的顏色瞬間提亮了,而且毛孔有被修飾,看起來很自然,不會呈現死白。上妝前使用可以做粧前隔離乳的防曬基底又不會有負擔的感覺。也因為無負擔,所以使用期中也都沒有增加粉刺跟長痘痘的問題哦!!對了,有的防曬商品使用後馬上上粧會有起小屑屑的問題,這款沒有這樣的困擾哦!( ↓↓↓ 臉部擦上水凝露後的圖 ↓↓↓ )很喜歡這款CP值高的防曬水凝露,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現在有時候天氣會很悶熱或是遇到下雨天,它可以撐到晚上沒什麼問題的。也因為它的防曬系數很高,所以我的臉都沒有變黑的狀況哦!這款用起來真的滿不錯^^ ,價格親民又大容量,會再回購
2020-05-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