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曬後肌膚保溼不乾燥
  • 防水防汗效果
  • 修飾毛孔凹凸與暗沉膚色
  • 質地
  • 洗淨效果
  • 氣味

這次的市調商品為【Bioré含水防曬清透水凝露】

一直以來我也是這品牌的使用者

商品的外觀,是很有夏天感覺的漸層藍設計,瓶蓋是珠光白色的,我喜歡這樣的顏色搭配

這款防曬水凝露是SPF50+ PA++++,而且臉.身體都可以使用哦!

容量又是比較大瓶的90ml,外出時只要帶一瓶就可以解決。

打開商品擠出來是珠光白的水凝露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不是那種奇怪、重味道的化學防曬乳味道

我用一隻手來做使用前/後的區別。

發現到有使用水凝露的那塊肌膚有明顯提亮膚色的感覺,可以修飾暗沉膚色,而且它不會濃稠,很輕鬆的均勻推開,延展度很好,非常的滑順,還有一點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這款防曬水凝露是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蜂王乳萃取等…,所以它的質地擦起來很有水感、保濕度很夠,很清爽一點也不黏膩。

夏天擦防曬商品最怕就是黏膩,皮膚會覺得悶悶的感覺,而且如果又遇到要上妝的情況下,其實皮膚是會感到很不舒服的,這款水凝露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對我這種混合偏油的膚質來說,是很合適的。

清洗也不需要特別用卸妝產品去洗淨,身體的部份只要用肥皂就可以輕鬆洗乾淨了,但如果使用在臉部或是特別重視肌膚保養的人,我個人建議要使用卸妝產品清潔還是會比較好哦!

↓↓↓ (肉眼是可以看到肌膚表層有水水保濕的感覺) ↓↓↓

使用在臉上,皮膚的顏色瞬間提亮了,而且毛孔有被修飾,看起來很自然,不會呈現死白。

上妝前使用可以做粧前隔離乳的防曬基底又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也因為無負擔,所以使用期中也都沒有增加粉刺跟長痘痘的問題哦!!

對了,有的防曬商品使用後馬上上粧會有起小屑屑的問題,這款沒有這樣的困擾哦!

( ↓↓↓ 臉部擦上水凝露後的圖 ↓↓↓ )

很喜歡這款CP值高的防曬水凝露,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現在有時候天氣會很悶熱或是遇到下雨天,它可以撐到晚上沒什麼問題的。

也因為它的防曬系數很高,所以我的臉都沒有變黑的狀況哦!

這款用起來真的滿不錯^^ ,價格親民又大容量,會再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