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iese 莉婕 3D立體蓬捲慕絲

150g / NT$220
.....
Liese 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Pinkchery
Pinkchery
捲度我覺得可以持久,至少我出門到回家頭髮捲度都維持得不錯,比較讓我喜歡的一點是,他的捲不是死硬的捲。
KARINE.L
KARINE.L
使用過程中不會因為把頭髮沾溼而變得不捲,也不會黏膩或讓頭髮線條過於生硬,使用後髮絲也不會糾結,可以很好的梳開,對於捲髮的人來說實在是很方便好用!!
ninipin
ninipin
味道我覺得很好聞,很像噴了香水一樣,雖然沒有持續很久,但捲度有持續,每次去化妝室照鏡子都覺得今天的髮型怎麼那麼好看。
 
我是屬於細軟髮質,髮量少且易塌,一直是燙捲髮就是想讓頭髮看起變多變蓬一點,基本上我的髮質算是長期染燙受損髮,加上最近又剛染燙完會變得比較乾澀。這次收到試用的Liese莉婕的產品是3D立體蓬捲慕絲,使用方法很簡單,乾濕髮都可以使用,我自己是習慣洗完頭後濕髮吹乾前使用,先搖一搖瓶身,然後瓶口朝上壓出約一個乒乓球的量在手掌心上,分區抹在頭髮上,以手掌從內外兩側夾住髮絲塗抹,用手指一邊捲一邊上慕絲的方法,到髮根處稍微停一下讓捲度固定,如此視頭髮長度及髮量決定分區數與慕絲乒乓球數,全部上勻後,再以手從髮梢處捧捲著頭髮或搭配烘罩吹乾。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如其名,立體明顯慕絲的質地與觸感完全不黏,卻又很有彈性,抹在頭髮上可以很輕易的抹勻,很水沒有負擔,而且不只在剛上的時候會讓頭髮有光澤,即使頭髮乾了後也不會變得毛躁,捲度也還是維持得很好,頭髮不會結成一束束的,更棒的是髮質變得更有濕潤感,柔順不會打結,有蓬鬆度又能維持捲度不毛躁不黏膩,又會讓頭髮變得柔順有光澤,莉婕的效果的確不讓人失望,就算是晚上洗完頭吹整時塗抹,隔天早上捲度依然存在,只需再用手稍微調整一下即可,從此,我就不必再擔心頭髮塌扁沒有捲度與彈性。我要整頭大概使用2-3球這樣的份量未使用慕絲濕髮吹整前是下面這樣子吹整完後,頭髮捲度與蓬度馬上提升好多倍
2020-03-11
很開心這次試用Liese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本身髮質是細軟髮,因此每次弄好的造型總是沒辦法維持很久,以往也買過許多髮妝水跟定型用品但都沒有特別滿意的,對我來說質地跟會不會泛白是我會特別在意的!其次才是香味跟捲度持久度!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囉!可以看到新款的Liese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上面的設計圖騰很少女風格,還沒開始用光看到心情就開心了一半,但最重要的當然是快點來實際使用它啦~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容易上手,上下搖一搖就可以在手掌心擠出約乒乓球大小均勻的慕斯,有些產品可能搖一搖按壓出來的水跟慕斯比例會很不平均,但這款並沒有這個問題哦。看到這澎澎可愛的慕斯讓人有種療癒的感覺耶,迫不急待把吹整好的頭髮擦上慕斯試試效果如何!先說本身的髮尾只有燙一個彎,髮質是細軟髮的部分,會因每個人本身條件的不同因人而異唷,雖然我很羨慕頭髮髮質硬的人捲度很美,但我的髮質關係線條只能走自然的路線,哈哈。使用方式如下:1.取適量於手上,在手掌上均勻搓開(中長髮單次使用量約為3顆乒乓球大小)。2.以手掌從內外兩側夾住髮絲塗抹,再加以調整具捲度的部分 ‧使用於濕髮上效果更佳。慕絲的味道有淡淡的果香,味道很淡很自然,不用擔心會有太強烈的味道,很適合不喜歡味道太明顯的女孩們使用,抹在髮尾上的效果很自然,不會很僵硬死板也不會有泛白掉屑屑的問題,髮尾的捲度可以呈現自然澎捲線條,整體來說是一款很不錯的慕斯,推薦給每一位漂亮女兒們參考。最後補上一張頭髮的特寫~
2020-03-11
2020-03-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