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e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FG特優評鑑報告

  • 秀髮蓬捲
  • 質地
  • 維持度
  • 產品設計
  • 氣味

很開心這次試用Liese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本身髮質是細軟髮,因此每次弄好的造型總是沒辦法維持很久,以往也買過許多髮妝水跟定型用品但都沒有特別滿意的,對我來說質地跟會不會泛白是我會特別在意的!其次才是香味跟捲度持久度!讓我們一起來開箱囉!

可以看到新款的Liese莉婕3D立體蓬捲慕絲,上面的設計圖騰很少女風格,還沒開始用光看到心情就開心了一半,但最重要的當然是快點來實際使用它啦~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容易上手,上下搖一搖就可以在手掌心擠出約乒乓球大小均勻的慕斯,有些產品可能搖一搖按壓出來的水跟慕斯比例會很不平均,但這款並沒有這個問題哦。

看到這澎澎可愛的慕斯讓人有種療癒的感覺耶,迫不急待把吹整好的頭髮擦上慕斯試試效果如何!先說本身的髮尾只有燙一個彎,髮質是細軟髮的部分,會因每個人本身條件的不同因人而異唷,雖然我很羨慕頭髮髮質硬的人捲度很美,但我的髮質關係線條只能走自然的路線,哈哈。

使用方式如下:

1.取適量於手上,在手掌上均勻搓開(中長髮單次使用量約為3顆乒乓球大小)。

2.以手掌從內外兩側夾住髮絲塗抹,再加以調整具捲度的部分 

‧使用於濕髮上效果更佳。

慕絲的味道有淡淡的果香,味道很淡很自然,不用擔心會有太強烈的味道,

很適合不喜歡味道太明顯的女孩們使用,抹在髮尾上的效果很自然,不會很僵硬死板

也不會有泛白掉屑屑的問題,髮尾的捲度可以呈現自然澎捲線條,整體來說是一款很不錯的

慕斯,推薦給每一位漂亮女兒們參考。最後補上一張頭髮的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