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25ml / NT$350
.....
1028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 1028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 1028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 1028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 1028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Ping Sin Song
Ping Sin Song
膚色提亮,不只提亮唷!臉頰的蘋果肌,有自然的紅暈(這是最讓我驚訝,也最喜歡的地方),此外,紫罐還有修飾毛孔的功效,很厲害。
鄭刺
鄭刺
質地意外的很好延展也很水潤,塗完後也很保濕也不會油油的很清爽,而且有淡淡的果香味氣息很舒服好聞,我選的是粉色的飾底乳塗起來像是膚色很透的自然提亮感。
D朵莉絲
D朵莉絲
擦這款藍色飾底乳以後,感覺沒什麼出油的,防曬系數SPF50 + ★夏天很夠。是款cp值很高的飾底乳!
 
之前就有用過舊版1028的飾底乳~當時對於妝感、持妝度和控油效果就很喜歡了這次有機會用到新品整個開心到不行!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這次獲選收到的是藍色~也是這系列的新色!主功效是修飾黯黃,打造自然透明肌瓶身跟著顏色做設計,特別可愛~方管設計,對於收納強迫症來說很加分櫃子完全不會有奇怪的空隙XD瓶口的設計也很好~能擠出剛好的用量不會爆汁,也不會沾滿瓶蓋(一樣是強迫症福音啦水感質地,但又帶點潤感延展性很好,每次用量不用過多一擠出來就真的是個寶寶藍,但推開之後的色澤很美真的是透明肌,意外的很喜歡這種效果!很自然的提亮膚色(去黃),又帶有透明光澤~實際上臉,先獻上素顏一張擠上一點飾底乳,均勻推開半臉除了校正膚色,平滑肌膚、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好全臉上完氣色整個好很多,而且透明光感看起來很像膚況本來就這麼好!接著直接上粉餅,底妝就很完整哩上粉後肌膚的柔霧感更多,也很服貼,不乾、不卡紋全臉完妝,雖然底妝只有飾底乳+粉餅,但完整度還是很高妝感我很喜歡~~~光是校正膚色和服貼效果就可以直接給過了但控油能力也很好,本身是混油肌,最近因為戴口罩常常悶的出油,但用它的那天肌膚舒適度就好很多整體來說,非常喜歡這款!而且還有多色選根據自己的膚色做選擇,如果選擇障礙就收藍色透明感之美的!當作素顏霜使用也超可以!
2020-03-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