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修飾膚色明亮肌膚
  • 控油幫助持妝
  • 質地
  • 氣味

謝謝FG試用大隊提供的1028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身為一個油痘肌,皮膚其實常常處於不穩定的狀態,1028這款妝前乳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像是修飾黯淡,提亮粉嫩肌的【粉色】、均勻亮白,修飾痘印或泛紅的【綠色】、修飾蠟黃,補光嫩白肌的【紫色】以及新上市能夠修飾黯沉蠟黃的【藍色】。

1028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採用立可白式包裝,使用前必須先搖勻哦!(搖晃有聲音)

富含水感的質地,輕輕一抹就很清爽不黏膩,感覺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內含七樹葉籽與檸檬香桃萃取等多種天然親膚精華,一抹平衡油水,同時充分為肌膚補水,達到內補水外控油好肌底,讓後續底妝更服貼、更持久。

因為我自己是會泛紅的肌膚,所以我選了綠色的妝前乳~

使用方式是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從上圖可以發現本來比較泛紅的臉頰,塗抹妝前乳後紅色有被矯正了,膚色也變得比較白皙透亮,相信再疊薄薄的粉底,就能塑造出無瑕的陶瓷美肌!^^

然後他還有SPF50 + ★的防曬係數,高防曬係數更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使用,抵禦紫外線無懈可擊,超持防護上妝更安心!

另外還有全新進化長效持妝配方,可以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延緩油水不平衡脫妝,同時細緻毛孔打造平滑肌,長效續航完美底妝。

整體來說使用感受很不錯,只是味道我覺得可以再優化一點,然後校色作用很不錯,也能有效隱形毛孔,讓視覺上更平滑些!未來有其他顏色的需求的話,我還是會考慮購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