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星采保養品 美白璀璨系列 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50ml / NT$1400
.....
星采保養品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陳安葳
陳安葳
稍微抹開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質地很保濕,就算是乾冷的秋冬也很好推勻!而且帶有舒服好聞的香氣!
Anita yeh
Anita yeh
長效保濕潤澤,對於乾性肌膚可以防曬同時兼具保濕,服貼不卡卡!
miko1126
miko1126
防曬乳的質地很輕薄又有調色的效果,擦完防曬又潤色的很自然,還能透出肌膚自然的光澤
 
這瓶「Starnic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在外型上非常的亮麗,整瓶是銀色白體字,看起來非常有質感;軟管及按壓式的設計也非常討喜好用噢!                                                                                                                                                        因為自己是敏感肌,所以特別研究了一下可適用的族群,發現他不但適合各類型肌膚,而且連孕婦、美容術後的人都可使用,可見用起來是可以大大放心的啦!而產品成分中的有機夢蝶草和梅果精華據說可以對付黯沉、趨黑煥白、提升肌膚活力,對於害怕皮膚老化需要肌膚修護的我來說可真是一大福音。在使用上,我發現她很好推勻,保濕度及潤色效果也很不錯,原本黯淡蠟黃的臉瞬間變得透亮白晰、水潤;淺斑和膚色不均的困擾也改善了,擦完後妝感自然,即使不小心抺太多了,也不會讓妳的皮膚有過於死白的現象。                                                                                                                                                                                                                                                                                          此外雖然是高防曬係數(SPF50+),但臉上不會有厚重黏膩感,而且相當服貼,最重要的是,因為具有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功能,可以利用反射光原理來阻隔、中和紫外線的侵害,達到長效隔離防曬,預防肌膚變黑的效果,因此現在出去玩我都會帶著這瓶「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感覺上有了它,在烈日下也覺得很安心。真的覺得很不錯,值得推薦噢!!
2019-11-19
2019-11-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