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 密集修護唇膜

4.2g / NT$420
.....
Curél珂潤密集修護唇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陳安葳
陳安葳
保濕滋潤的效果非常厲害!隔天起床嘴唇超級柔嫩~完全解決了乾燥、脫皮的問題,也撫平了唇紋的困擾!
錢瓜瓜
錢瓜瓜
值得表揚的是他真的很滋潤!原本在測試的幾天我是生病的所以嘴唇較為乾裂(有脫皮現象那種)結果我使用這個唇膜後真的嘴唇變滑嫩,摸起來也沒有死皮了!
loveyichi
loveyichi
對於唇部肌膚感到特別粗糙乾燥的地方,以輕柔的方式從嘴唇上方塗到下方垂直塗抹,讓嘴唇充分吸收~唇部像我容易乾燥的美人~都可以試用看看~
 
一直以來我都有唇部乾燥、唇紋深的困擾,所以對於護唇的商品我會非常的挑剔,這次拿到了Curel珂潤推出的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試用品,才試用了三天就超級有感覺喔,我真心覺得它很好用,待上市後我也絕對會再去買來續用的!「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使用方式除了可夜間厚敷使用,平常日間上唇彩前也能薄薄地塗上一層,以降低唇彩對唇部帶來的傷害喔!修護唇膜的質地非常濃稠,但擦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就是一層保護膜的感覺,而且這個膜厲害到一覺睡起還是會完整地貼在唇上喔!測試前的唇部,不算太乾燥,因為平常有乖乖地在擦護唇膏,但唇部就是沒有辦法很水潤飽和 T__T塗上唇膜後的唇部,感覺就是被一層很滋潤的唇膜保護著。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唇膜比較適合用於夜間厚敷使用,因為質地較濃稠,若是用於唇彩前打底用,就要評估唇彩的質地是否合適了,像我比較喜歡擦霧面唇釉,可能就不太適合使用它打底了。使用DAY1 和測試前相比,唇紋明顯淡了一點,且唇色也淺了一點。使用DAY2 和第一天相比,唇部明顯得到了很多滋潤,變得較豐滿水潤。使用DAY3 唇部真的完全不一樣了,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嘴唇很性感>//<,以前擦唇蜜都還沒有這樣水潤ㄉㄨㄟ ㄉㄨㄟ的感覺欸。對於Curel珂潤這次推出的修護唇膜我真心覺得很讚,才試用3天唇部就能變得這麼滋潤欸,所以注重保養唇部的人,真的很推薦一定要去買來試用看看喔!
2019-08-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