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él珂潤潤浸保濕 密集修護唇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唇部保溼滋潤不乾燥
  • 塗抹均勻度
  • 質地
  • 長時間舒適度
  • 氣味

一直以來我都有唇部乾燥、唇紋深的困擾,所以對於護唇的商品我會非常的挑剔,這次拿到了Curel珂潤推出的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試用品,才試用了三天就超級有感覺喔,我真心覺得它很好用,待上市後我也絕對會再去買來續用的!

「潤浸保濕密集修護唇膜」使用方式除了可夜間厚敷使用,平常日間上唇彩前也能薄薄地塗上一層,以降低唇彩對唇部帶來的傷害喔!

修護唇膜的質地非常濃稠,但擦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就是一層保護膜的感覺,而且這個膜厲害到一覺睡起還是會完整地貼在唇上喔!

測試前的唇部,不算太乾燥,因為平常有乖乖地在擦護唇膏,但唇部就是沒有辦法很水潤飽和 T__T

塗上唇膜後的唇部,感覺就是被一層很滋潤的唇膜保護著。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唇膜比較適合用於夜間厚敷使用,因為質地較濃稠,若是用於唇彩前打底用,就要評估唇彩的質地是否合適了,像我比較喜歡擦霧面唇釉,可能就不太適合使用它打底了。

使用DAY1 和測試前相比,唇紋明顯淡了一點,且唇色也淺了一點。

使用DAY2 和第一天相比,唇部明顯得到了很多滋潤,變得較豐滿水潤。

使用DAY3 唇部真的完全不一樣了,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嘴唇很性感>//<,以前擦唇蜜都還沒有這樣水潤ㄉㄨㄟ ㄉㄨㄟ的感覺欸。

對於Curel珂潤這次推出的修護唇膜我真心覺得很讚,才試用3天唇部就能變得這麼滋潤欸,所以注重保養唇部的人,真的很推薦一定要去買來試用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