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200mL / NT$399
.....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udy7727
Judy7727
按摩的同時還可以聞到香氛味兒,真的舒心又放鬆,差不多都吸收之後就可以梳理,完全無需沖洗,真的好方便。
小小果子
小小果子
雖然我的細軟髮質+貼頭皮的髮量從外觀上看來並沒有任何改變,但是在洗完頭吹整頭髮時,梳子上的髮量真的有差!
peiyuwang
peiyuwang
頭髮的密度好像有回來,我頭頂的細毛也很多,每天按摩應該也是讓頭髮所需的養分到達頭頂的關鍵。
 
#<保養。頭髮液>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讓頭皮健康X頭髮蓬鬆~*Judy老師一直都有頭髮脆弱、扁塌髮的問題,還真的很擔心哪天頭髮全部離我而去嚕~分享這款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含有以植物與咖啡因為基礎配方,可強健脆弱髮根健康喔~看看它清爽的水性質地,一點都不油也不黏~不然炎炎夏日還得了~更愛它散發出的淡淡迷人香氛氣息,好好聞耶!!使用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也相當簡單~它不管有沒有洗頭都可以用而且只要均勻塗抹於頭皮並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不需要沖洗喔~最棒的是每天都可以使用來強健髮根及做好頭皮調理喔~Judy老師一般的習慣就是都分區來使用,就是將頭髮液倒在頭皮部位~然後就用指腹按摩吸收這樣。除了將頭髮液使用在整個頭皮之外,需要加強的頭頂、髮線或髮漩部位我都會特別加強與按摩~這樣的頭髮液設計,就算自己使用也超方便滴~整個按摩的同時還可以聞到香氛味兒,真的舒心又放鬆~差不多都吸收之後就可以梳理,完全無需沖洗,真的好方便。看看整個頭髮輕盈蓬鬆,不會濕黏或油膩感,大家可以很安心來使用喔~用了這陣子, 洗髮或平常梳頭時就可以明顯感覺髮絲強韌讓頭髮狀況好很多,真的感覺很不錯,更愛它讓自己擁有健康頭皮環境啦~這款Plantur 39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溫和度X吸收度X清爽度都很棒會讓人一直想繼續使用!!想要髮絲、頭皮都健康,真的可以試試喔!!
2019-08-23
我想大部分的水水應該都跟我一樣為了凍齡,不讓歲月留下痕跡臉部肌膚有專屬的瓶瓶罐罐,快把櫃子給塞爆的保養品身體當然也有專屬特殊部位的美體乳或是身體乳液伺候頭髮,除了香香的洗髮精護髮乳之外當然還有維持毛髮柔順的髮油照顧那麼,頭皮哩?在還沒有收到這瓶養護頭皮專用的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之前我還真的不會接觸這類的產品使用方式如下1.洗完頭髮吹乾後,把劑管管嘴貼近頭皮,,將頭髮液直接塗抹在頭皮上,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讓頭皮吸收。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洗。2.建議分成多次,將頭髮液使用在整個頭皮上面。需要加強的部位,例如髮線、額頭、髮漩等部位,可以多塗抹幾次,然後用指腹按摩吸收。3.按摩後靜候約2分鐘,讓頭皮完全吸收後,再梳理頭髮,然後進行日常造型。4.每天使用一次。不洗頭的日子,可於每天早上使用。我都是吹整頭髮到一半後,先用護髮油抹髮梢之後將頭髮吹乾之後,再用這瓶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倒在頭皮上前半部位(就是照鏡子看得到的前頭皮)我會分成五條線塗抹後腦部份,我直接畫個微笑曲線塗抹完畢後,開始利用手指整梳按摩頭皮味道是很復古的花香味感覺有點像是明星花露水雖然香味偏重,但我不會排斥啦,因為個人覺得還滿好聞的像我這種油性頭皮又加上頭髮細軟本來不管有沒有運動,我都會天天洗頭(雖然我也真的天天運動)但是細軟髮、髮量不多,卻天天洗頭真的很擔心哪天會突然變成稀疏髮量蓋住頭皮的空氣感不用看臉,光背面的頭皮就可以讓人誤會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很認真的體驗三週我不得不說,他真的還滿有效的雖然我的細軟髮質+貼頭皮的髮量從外觀上看來並沒有任何改變但是在洗完頭吹整頭髮時,梳子上的髮量真的有差大概有少1/3的量也許40歲以下的人用了比較無感但過了40歲的水水建議用看看,真的有用感覺有差結論:這瓶用完之後,我會願意自己掏錢繼續用下去
2019-08-21
2019-08-21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在用頭皮水了,應該是說年紀漸長之後,發現養護頭皮比髮絲更重要呢!髮質壞了剪掉就好,可是頭皮經過燙染沒有隔離好,便很容易吸收了不良的染料藥劑,長時下來沒有保養好,頭皮就變得脆弱敏感,髮根自然就不健康了。 這次要來體驗這款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綠色包裝非常醒目…  這是一款專屬於40歲以上女性專用的頭皮保養液,難過40後身體開始衰退,受損的髮根連帶會影響整個毛髮和髮質,所以真的要好好保養才行呢。這瓶容量200ml 保存期限三年瓶身也是翠綠色,非常亮眼…塑膠瘦長型瓶身…直接將頭髮液滴頭皮上輕輕按摩使之吸收,也可以搭配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使用喔!把大瓶蓋打開,裡面還有兩個瓶蓋,下面的瓶口較大,外出旅行方便裝瓶用,最頂端有個可愛的小蓋,打開後發現出口很小,方便控制出水量…頭髮液的味道很中性,不是很女性化的香味,質地就是一般透明的水狀,他的出水口很小,所以直接滴在頭皮上滿方便的,摸起來不會黏膩,就算頭髮沾染到頭髮液也會自己乾掉,不會造成髮絲沾黏,擦拭後不需要再沖洗,可每天使用一次,不洗頭的日子一樣可以使用囉。使用起來很溫和清爽,有點微涼感,不是很明顯,一點也不會黏膩,整個頭皮很舒爽,頭皮和雙手用完還是乾爽的,有減緩洗完頭後的敏感癢的症狀,本身是油頭且頭皮滿敏感的,不過使用起來不會刺激或不適狀,也沒有長奇怪的痘痘或疹子,為了保養頭皮一直有持續在擦頭皮水的習慣,總會嘗試不同品牌的頭皮水養護,這款頭髮液用起來還不錯,會持續使用…希望可以強健我的髮根,不要讓它那麼脆弱易掉,哈哈~~
2019-08-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