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Qiriness科妮思 晶漾潔顏慕絲

125ml / NT$990
.....
Qiriness科妮思晶漾潔顏慕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李玟昀
李玟昀
這款卸妝慕絲讓我非常驚艷,原本以為慕絲的卸妝力可能沒有油類卸妝產品來的有效果,但用過這支後發現它連我的染眉膏、眼線都能卸的一乾二淨!
ChingHs
ChingHs
很喜歡它洗淨後的感覺,清爽,卻不失水分,即使我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感到乾澀緊繃,有一種很輕透的感受,彷彿皮膚都在呼吸。
Anlychannel
Anlychannel
它的味道是甜甜的那種果香,不刺鼻,蠻舒服的,開關符合人體工學,不會很難擠出泡泡什麼的,泡泡擠出來很密,有深入清潔毛孔的感覺。
 
  以前從來沒有使用過慕絲類的洗卸產品,卸妝部分通常依自己上妝的濃淡程度選擇使用油類及乳類產品,Qiriness晶漾潔顏慕絲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牌子,從包裝看起來其實不太吸引人,看起來就是一瓶很樸實的產品    慕絲是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添加羽扇豆、覆盆子、枸杞,以達到調控皮脂分泌、淨化平衡肌膚,卸妝同時保濕;內容物無皂鹼、無酒精,通過臨床皮膚醫學敏感測試,不含酒精、農藥、動物衍生物,整體味道是舒服的,沒有過多的人工香精味,這個大優點點推推!  壓出來的泡沫是細緻的,但是泡沫化掉的速度很快,若直接上臉洗卸對於泡沫化掉的速度可能比較無感,但在拍照的當下很明顯感受到泡沫在手上消失的樣子。  第一次用的時候超蠢的,想說「哦~是卸妝產品」,眼妝完全沒先卸除,直接泡泡擠出來就嚕眼睛,我差點沒瞎掉啊!!!這個是洗+卸,也有洗面乳的意思啊!!!真的是蠢到一個極致....  平常上班我只會用潤色隔離霜打底,化個眉毛、腮紅、唇彩,所以卸得很快也很乾淨,拍照測試的時候,我刻意挑了一個美好假期有化妝的好日子,上圖是我化完全妝的的樣子,在粉底、修容、眉彩、睫毛膏、眼影、眼線、腮紅、唇膏都有的狀態下進行拍照測試。  底妝卸除的部分我覺得表現的很好,把泡沫都搓到化掉的時候,底妝也溶解完了,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卸妝的時候我喜歡乾手卸,可以清楚感覺粉底液在臉上被溶掉的過程,有種莫名的愉悅感    整體表現上我自己滿喜歡的,除了眼妝我會再另外用專用卸除液卸掉,在臉部、唇部的卸除表現我覺不錯,重點是方便,一瓶搞定耶!卸完妝也洗完臉了!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洗完後會感覺一點點緊繃但不會痛,夏天測試的肌膚感受還算可以,冬天拭目以待。洗卸力        (眼妝另卸)保濕度      (膚質:中性偏乾)※滿分五個臉
2019-07-17
每個女生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卸妝產品常常有人說卸妝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所以我也不敢馬虎這次有機會試用到新質地的卸粧品,覺得非常開心是泡沫狀的卸粧品耶!第一次使用~使用一周後的心得:大約可卸除九成的防水彩妝,淡妝可以輕鬆卸除不須用力搓揉有淡淡的香氣~不是化學成分的那種味道重點是泡沫質地我很喜歡,省去加水乳化的步驟是我以後會想要繼續使用下去的產品。詳細使用圖文,請繼續看下去…不是也有人說泡沫細緻的話可以帶走更多髒污嗎所以泡沫細緻度、卸除彩妝程度,還有保濕度都是這次試用的重點這款產品強調防水彩妝也可以一併卸除我很努力的擦了很多防水彩妝在手上防水唇釉,睫毛膏和眼線筆都比較頑強我本身通常會另外用眼唇卸妝液,怕卸不乾淨擠出來的泡沫感覺好綿密,看起來好療癒泡沫看起來很澎潤Q彈擠出來之後也不會立刻就全部化成水開始輕輕推開泡沫沒幾秒,粉底霜和眉筆很快就被溶解了泡沫完全變成粉底色,但防水彩妝可以看到還是有點明顯這時候香氣也漸漸出來了,邊洗臉邊聞香真的很心情愉悅搓到泡沫都化開大約30秒,這時候可以看到泡沫依舊很細緻不過防水彩妝還是可以看到一點殘影一次就可以卸到大半的防水彩妝,算是很驚人的表現而且還是泡沫卸妝喔~不是號稱卸妝力最強的卸妝油喔!再接再厲使用第二次,就變得清潔溜溜了~基本上第二次使用,我會當成是在用洗面泡泡所以就不會在用洗面乳洗第三次臉了濃妝時,用這種清潔力夠的產品兩次,我覺得臉就已經洗得很乾淨了果然洗完後是乾淨到在發亮保濕度很夠,所以也不會乾澀緊繃洗完還聽到旁人說,天啊 手瞬間白了好幾階聽了覺得非常開心~用了這款產品之後,卸妝泡沫成為了我目前最喜歡的卸妝產品了呢!
2019-07-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