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riness晶漾潔顏慕絲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除臉部彩妝污垢
  • 質地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產品設計
  • 氣味

以前從來沒有使用過慕絲類的洗卸產品,卸妝部分通常依自己上妝的濃淡程度選擇使用油類及乳類產品,Qiriness晶漾潔顏慕絲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牌子,從包裝看起來其實不太吸引人,看起來就是一瓶很樸實的產品  

慕絲是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添加羽扇豆、覆盆子、枸杞,以達到調控皮脂分泌、淨化平衡肌膚,卸妝同時保濕;內容物無皂鹼、無酒精,通過臨床皮膚醫學敏感測試,不含酒精、農藥、動物衍生物,整體味道是舒服的,沒有過多的人工香精味,這個大優點點推推!

壓出來的泡沫是細緻的,但是泡沫化掉的速度很快,若直接上臉洗卸對於泡沫化掉的速度可能比較無感,但在拍照的當下很明顯感受到泡沫在手上消失的樣子。

第一次用的時候超蠢的,想說「哦~是卸妝產品」,眼妝完全沒先卸除,直接泡泡擠出來就嚕眼睛,我差點沒瞎掉啊!!!這個是洗+卸,也有洗面乳的意思啊!!!真的是蠢到一個極致....

平常上班我只會用潤色隔離霜打底,化個眉毛、腮紅、唇彩,所以卸得很快也很乾淨,拍照測試的時候,我刻意挑了一個美好假期有化妝的好日子,上圖是我化完全妝的的樣子,在粉底、修容、眉彩、睫毛膏、眼影、眼線、腮紅、唇膏都有的狀態下進行拍照測試。

底妝卸除的部分我覺得表現的很好,把泡沫都搓到化掉的時候,底妝也溶解完了,用清水洗乾淨就好!卸妝的時候我喜歡乾手卸,可以清楚感覺粉底液在臉上被溶掉的過程,有種莫名的愉悅感  

整體表現上我自己滿喜歡的,除了眼妝我會再另外用專用卸除液卸掉,在臉部、唇部的卸除表現我覺不錯,重點是方便,一瓶搞定耶!卸完妝也洗完臉了!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洗完後會感覺一點點緊繃但不會痛,夏天測試的肌膚感受還算可以,冬天拭目以待。

洗卸力        (眼妝另卸)

保濕度      (膚質:中性偏乾)

※滿分五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