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s Secret皙之密 潔膚霜1

118ml / NT$1680
.....
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笑小姐
笑小姐
洗完臉後肌膚有滑滑的水潤感,保濕度好,適合後續保養的享受,全臉洗淨明亮感有提升,是可以感覺到確實臉洗的很乾淨,毛孔也有變的比較細緻乾淨。
Eva1214
Eva1214
洗起來也很滑順,邊洗還聞得到微微香味頗療癒。泡沫屬於容易沖乾淨的,洗後很清爽不過於乾澀,在夏天使用感受很好。
loveyichi
loveyichi
洗完臉出乎意料!臉部肌膚不緊繃不刺激,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皮膚乾了之後皮膚也不乾澀~有保濕的感覺~
 
【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坦白說,我對  【DR’s Secret皙之密】這個品牌其實是比較陌生的,查了一下~原來它主要是直銷通路。(美國製造)白色紙盒外包裝的【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 給我的印象是非常簡約清新的,外面的紙盒上方有隱隱約約的「DR’s Secret」浮水印,顯得低調有質感。【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的實際規格和我們一般所使用的洗面乳相仿,極簡的白色軟管式設計,搭配黑色的瓶蓋。皙之密的質地是凝膠狀的,顏色呈現透明又有點像粉橘色的。潔膚霜1有淡淡的香味,這個味道對我而言是比較少聞到的,不過是我很可以接受的香味,主要的成分包括:蘆薈、赤榆皮、常春藤、荷荷葩萃取等等。使用方法是卸除所有彩妝防曬品之後再使用。先濕潤臉部,取直徑2公分的量於濕潤掌心,加水打圈搓揉出泡沫 (劃圈動作要輕柔,用力過大會難以產生泡沫)均勻將泡沫塗抹於濕潤臉部。接著,局部以打圈方式按摩3至5次。最後而是用清水洗淨後輕拭按乾臉部。-------------潔膚霜1 很重視輕柔的按摩臉部這個動作,讓清潔的效果加乘。補充一點,我覺得產生泡沫算是容易的。在洗臉的同時,我有試著睜開眼睛看看,眼睛完全不會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由此可見【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是非常溫和的。洗淨效果很不錯,洗臉過後,很自然、有濕潤感不緊繃。喜歡溫和的,草本的基礎保養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 ~   
2019-06-25
潔膚霜1的外包裝這個真的是我試用前還在對它有點懷疑但試用過後感受非常非常非常好!!!!紙盒的側邊有介紹使用方法及容量還有售價說真的這個價錢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使用過後覺得不敢說甚麼對得起價錢絕對可以買這種話但我如果使用完這罐真的會考慮自掏腰包再買一罐這是外包裝及瓶口轉開後我忘記拍攝潔膚霜本身了它的質地有點像凝膠 是透明淡粉色 打開蓋子的瓶口周圍稍微能看到說真的我覺得在使用過後真的有皮膚穩定的效果 非常神奇它的質地也很神奇 也可能是因為我以往沒有使用過這種潔面產品所以覺得很新奇使用說明有表明說一次的用量擠出來要有兩公分直徑 其實我覺得蠻多的!然後再用手打濕起泡但我真的很不會用手起泡所以我還是依靠了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泡真的也很神奇!!!!! 這是我覺得最妙的地方明明是泡泡 但在觸感上卻還很像是凝膠 有點像果凍的泡泡 洗出來的感覺 超 喜 歡我覺得會有一層薄膜感 但完全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覺得洗得很乾淨 臉上還有一層保護也不會有緊繃感 真的很舒服!而且重點是我覺得這瓶真的讓我的皮膚有穩定的效果 痘痘真的沒那麼猖狂了!!!但最後我還是要說,雖然包裝很簡約乾淨,但我覺得這種瓶子的設計不太好因為潔膚霜本身算是蠻容易流動的,所以我們轉開蓋子後,將潔膚霜倒在左手右手還要先將潔膚霜蓋起來但這時候右手沒辦法單手完成!需要左手幫助的話潔膚霜就會到處亂流,我因為是將潔膚霜倒在起泡網所以還能直接用手將蓋子鎖緊,但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不太方便~  希望廠商可以改為按壓的方式,按壓一次就是一次的用量之類的,我覺得會更方便消費者操作!
2019-06-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