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 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肌膚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
坦白說,我對  【DR’s Secret皙之密】這個品牌其實是比較陌生的,查了一下~原來它主要是直銷通路。(美國製造)
白色紙盒外包裝的【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 給我的印象是非常簡約清新的,外面的紙盒上方有隱隱約約的「DR’s Secret」浮水印,顯得低調有質感。

【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的實際規格和我們一般所使用的洗面乳相仿,極簡的白色軟管式設計,搭配黑色的瓶蓋。皙之密的質地是凝膠狀的,顏色呈現透明又有點像粉橘色的。潔膚霜1有淡淡的香味,這個味道對我而言是比較少聞到的,不過是我很可以接受的香味,主要的成分包括:蘆薈、赤榆皮、常春藤、荷荷葩萃取等等。
使用方法是卸除所有彩妝防曬品之後再使用。

先濕潤臉部,取直徑2公分的量於濕潤掌心,加水打圈搓揉出泡沫

 (劃圈動作要輕柔,用力過大會難以產生泡沫)
均勻將泡沫塗抹於濕潤臉部。接著,局部以打圈方式按摩3至5次。最後而是用清水洗淨後輕拭按乾臉部。
-------------
潔膚霜1 很重視輕柔的按摩臉部這個動作,讓清潔的效果加乘。補充一點,我覺得產生泡沫算是容易的。
在洗臉的同時,我有試著睜開眼睛看看,眼睛完全不會有刺激不舒服的感覺,由此可見【DR’s Secret皙之密】潔膚霜1是非常溫和的。洗淨效果很不錯,洗臉過後,很自然、有濕潤感不緊繃。

喜歡溫和的,草本的基礎保養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