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英國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

50ml / NT$880
.....
英國舒酷拉SalcuraTOPIDA私密護潔噴劑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斑斑嘟嘟
斑斑嘟嘟
我目前在生理期時滿喜歡使用的,真的很涼很舒服~~~~~如果也是喜歡有清新暢快感的人,滿推薦可以敗一瓶體驗看看!!
mabelshen
mabelshen
噴完會有點涼涼的感覺,但不刺激,使用完感受很好!特別是夏天悶熱的天氣,用完會覺得比較不悶,私密處會舒服很多~
丁小紫
丁小紫
這瓶噴霧噴起來接近茶樹精油的味道,聞起來蠻自然舒服的~是個很棒的產品~
 
Salcura 在英國是享負盛名的天然保養品牌,旗下產品很多,幾乎每個家庭必備~尤其它是敏感肌的救星哈,收到英國知名品牌Salcura的Topida ~ 來寫開箱文了外觀看起來~ 就是標準醫療專業型的設計 : 標示清晰、簡單設計標示著使用12種以上植物精華,如沙棘、紅花籽油、玫瑰果油等大自然成份設計專業的360度噴頭,可以倒著噴、廣噴無死角這是它噴出來霧化之後的水感,拍的出來,有噴到的肌膚比較水感滑嫩,沒噴到的肌膚很乾的區別嗎在台灣溫暖潮溼的天氣,尤其每天忙碌生活壓力大,每位女孩更該懂得保養自已的私密處 保持健康的PH值~因為添加了天然的沙棘、紅花籽油、玫瑰果油、橄欖果油、茶樹、百里香、英國薰衣草油、肉桂、小茴香等大自然植萃益菌配方,一般使用時有草本的清新爽涼感,有提升保護力的感覺。尤其在生理期時使用,原本第一天生理期來臨時,腹部都會有強烈的不適感,藉由局部使用這瓶後,它的草本清涼感,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居然好像減緩了原本腹部的不適感耶,我想以後生理期一定會使用它的。另外這瓶也蠻適合敏感肌膚女孩以及長期穿緊身褲女孩喔,很推薦 !涼爽的Salcura TOPIDA,用量只需要噴一點,使用後認為,這瓶除了可以保養私密處健康的ph值之外,如果女孩們生理期急性不舒適時,它的清涼感覺真的好像舒緩了生理期的不適,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哦 !
2019-07-01
本次試用的是英國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稍微上網查詢,發現是一間以植萃產品為主的英國大牌,還被稱為敏感肌的救星!既然要噴非常敏感又脆弱的私密部位,就必須好好留意噴霧的成份,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包含12種以上植物精華,包含我很有興趣的神奇沙棘(沙棘好處多多)、紅花籽油、玫瑰果油、橄欖果油、茶樹、百里香、英國薰衣草油、肉桂、小茴香等。對於香料稍微了解的我,可以看出裡頭有護理、保濕、殺菌及保養的功能植萃精油,而且沒有添加類固醇、人工香精、Paraben等物質,令人格外放心!試用時適逢我的生理期,正好拿出這罐確認是否有功效(握拳!)。試用起來,我認為是真的有減緩搔癢的功效!畢竟現在進入酷熱夏天,生理期一來,即使身體健康沒有發炎,還是會覺得容易粘膩不舒服,就是一種不清爽的感覺!噴頭是可以360度噴出的設計,可以倒著噴出這點很貼心,畢竟正面噴…那姿勢,手應該會抽筋XD。這點實在很方便,也很契合女性的需求,如果帶出門使用,小小一罐也不嫌重。我個人覺得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是很好的女性護理用品,輕巧方便,更重要的是真的有功效,還是主打自然植粹精華,我對於此類產品的要求它都符合了~最後,只有一點女孩兒需要注意的,那就是噴霧的味道。它集合大量植粹精華,也主打自然健康,不添加有疑慮的東西,也就是說,它的味道也很天然。因此不是我一開始想像的花香味(是說看完內含精油也的確沒有花香元素啦XD),第一次噴出來覺得那味道…火辣辣的?很有異國風味,感覺是沙棘的味道,還有肉桂、小茴香等,都是味道相對重的精油元素,如你很在意香氣,這部分可供您參考。不過,雖然第一次噴出來的氣味不勝滿意,但我必須說它的確有效,而且能快速吸收、不會感到溼滑油膩!而且很快就感受到清爽,因此第二次開始我完全不管氣味了哈哈哈,實用最重要喲!
2019-06-28
處在悶熱環境,私密處容易發炎搔癢,尤其在外面根本超尷尬!很坐立難安,所以我特別注重私密的保養包括每天一定要用專用的私密清潔產品,千萬不能只是用沐浴乳或是肥皂清潔畢竟PH值不同,容易造成感染,所以要選擇正確的清潔產品這次用英國舒酷拉Salcura TOPIDA私密護潔噴劑我真的必須推崇這個產品,使用它讓我搔癢不適的症狀大幅減少以往只是每晚洗澡時用私密沐浴產品清潔而已,不會想到再用額外的噴劑但加上這道私密護潔噴劑真的很不同小小一罐50ML,外出攜帶很方便!不做動物試驗這點先給一個讚!獨特「膠體噴霧」質地+地表最強植物「沙棘」=敏感肌保養神物與常見的乳狀質地不同,膠體噴霧除了能加倍快速吸收之外就像人體的體液,肌膚非常容易吸收,營養成分直達肌底幫助新生細胞就充滿活力,還能迅速緩解乾燥敏感等症狀達到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回到健康狀態獨特的360度噴頭,可以廣噴無死角,能倒著噴真的超方便的啦成分中有除了神奇沙棘,還有小茴香、百里香、薰衣草..等的植萃益菌配方可以淨味舒癢、鎮定保濕、瞬涼舒緩味道是很療癒的茶樹精油味,噴起來的感覺涼涼的很舒爽但有一次因為有傷口,所以噴起來會有刺痛感,但過沒多久就好了我如果感覺搔癢、有異味、分泌物或是生理期時都會拿起來噴個兩下一天只要噴個1~2次,就能維護私密處正常菌叢感覺搔癢不適的時候,拿起來噴一下,涼涼的很舒緩隔天搔癢症狀完全消失,很厲害!感謝FG讓我發現這麼好的私密噴霧,讓我不用再尋尋覓覓找尋了~~平時有搔癢困擾的女生,這瓶真的很值得買,超喜歡~
2019-07-01
2019-07-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