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舒酷拉Salcura

英國舒酷拉 Salcura

肌膚問題,你有更好的選擇!

植萃強效修護,肌膚護理新趨勢

德國生物醫學研究科學家Dr. Martin Schiele 馬丁席勒博士研發

90年代,席勒博士因不忍化學工廠人員,肌膚長期受到化學藥劑侵蝕,常有乾燥、過敏現象,使用各種護膚產品或藥物都無法獲得改善。

因此不斷的研發,從實驗中,他發現多種植萃配方對改善皮膚健康有顯著的效果,因此畢盡心力,研究測試植萃和生物活性物質對人類健康的影響。

經過十多年的研究和改進,席勒博士創造了一系列「膠體噴霧Colloidal Spray」,此創新劑型,運用大量植萃成分,豐富的礦物質,Omega和維生素,溫和如肌膚原生,不刺激已經敏弱的問題肌膚,可以用來替代粘稠的乳霜和軟膏。

實驗證明這些產品不僅實用,肌膚吸收能力更好,且能快速舒緩乾燥和敏弱肌膚的不適感。Salcura品牌於焉誕生,傳承Dr. Martin Schiele 馬丁席勒博士的理念,以植萃理療去減少藥品及化學品用量的精神,讓更多深受肌膚問題困擾的人,其膚況都能獲得改善。

英國舒酷拉Salcura 評鑑商品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