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LE’S 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

200g / NT$399
.....
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FB_jiyeon
FB_jiyeon
使用之後臉部肌膚有被洗淨的感覺,但又不會太乾燥導致雙頰泛紅之類的,使用在身體上也是很好的去除多餘油脂,不會有搔癢的情形。味道的部分,我聞起來是有淡淡的油香加皂香,很舒服沒有刺鼻香精味。
ninipin
ninipin
對肌膚非常溫和,用來洗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非常乾淨,這種乾淨,通常隨之而來的是乾澀,或許會需要護手霜,但是很神奇的是,洗完不會乾,居然有保濕效果,真的讓肌膚感受到滋潤,且有柔嫩的感覺!
AMinChang
AMinChang
泡泡在臉上輕輕按摩,眉毛和防曬輕輕鬆鬆就洗淨了~泡泡也非常好沖洗掉,而且洗完後非常保濕,完全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最近用到一個試用後很推薦的清潔產品,那就是LOLE’S的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LOLE’S是Diora Kimya旗下的土耳其品牌,生產手工肥皂已超過50年歷史,我老姊在旁邊看我拿這個就直呼這個很好用!果真識貨(她是只用肥皂洗臉的超級肥皂控,在她的薰陶下我也對肥皂蠻有研究的XD)。一拆開包裝盒一股濃郁的天然的橄欖油肥皂味道撲鼻來,肥皂本人是淡綠色的。我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份量! 仔細看肥皂體的周邊,可以看到切修得不是很工整,可見真的是一顆手工皂無誤XDDDLOLE’S的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是採用安納托利亞維生素豐富的橄欖製作,且在土耳其南部要經過6個月的日曬才能達到完美成熟!各位看倌你沒看錯需要6個月...,好東西總是要耐心等待的XD 然後這顆馬賽皂特性溫和與保濕效果持久,有多種用途,洗衣、洗臉、洗全身都可以!雖然我很喜歡肥皂洗臉的清潔力與成分天然較不容易致痘的優點,但我皮膚算乾性,所以大部分我只會在夏天油脂分泌較旺盛時才會用肥皂洗臉,但產品簡介實在很想讓我來測試一下這款肥皂的保濕度如何   因肥皂的起泡性沒有洗面乳這麼強,所以我都會用起泡網來增加肥皂的起泡性你看,是不是也打出個奶球來了 哈哈(搓出泡泡球實在很療癒)然後就跟正常的洗臉步驟一樣,打溼臉,然後再將泡泡塗抹臉部並按摩清潔,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真的很愛用肥皂洗完的潔淨感,有種皮膚每個毛孔都能呼吸的暢快感 哈實測的感想洗後不上立即上保養品算過關, 在這乾冷的冬天還不會讓我臉乾到發癢(覺得厲害!),但稍有緊繃的感覺,所以乾性肌膚的人我覺得很可以!!!(只是還是要乖乖上後續保濕品XD)
2019-03-01
產品: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 香皂顏色有偏一點淡綠色~而且滿大滿厚一個味道就像小時候洗衣服的水晶肥皂,並無其他添加的香氣,是很自然的感覺還滿大滿厚實的喔 一塊可以洗很久用豐富的橄欖製造,而且在土耳其南部經過日曬六個月才可以使用 這是背面 打開時候確實有感受到經過長久日曬的痕跡 搓洗時候泡沫細緻  而且意外的是洗起來很滑嫩  而且完全不乾澀!!一般香皂洗完手後都會覺得很乾  或者是洗完身體也會覺得身體很乾但是這個洗的時候皮膚是很滑的  而且是肌膚真的完全不會乾洗完臉也完全不會緊繃  是很舒服的感覺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肌  但很怕乾澀 市面上很多香皂洗完是感覺到乾澀的我自己也很注重保濕  每次洗完澡都會塗抹乳液  讓身體不會感到乾澀但這個洗完 身體跟臉部都是很舒服的 不會有那種立即要塗抹乳液加強保濕的感覺而且泡沫很滑 但是在沖洗的時候 並不會很難沖洗 稍微沖洗感受泡沫的細緻輕輕一沖洗就乾淨了  在味道上雖然沒有特別的香氣 但是整體使用起來是讓人喜歡的洗完肌膚不緊繃 而且是真的有達到保濕及滋潤感用來洗臉 洗身體都很舒服! 給小孩用來洗澡也很適合!! 是很天然的香皂這香皂也可以用來洗衣服 或是家庭清潔  洗臉洗澡 萬用香皂很推薦試試看!泡沫細緻順滑 不乾澀 !
2019-02-28
哈囉大家!這次我要來分享是來自土耳其品牌的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說到香皂(肥皂)大家想必都使用過 畢竟它可是自阿嬤年代就有的產品 家家戶戶都一定具備的萬用清潔用品之一 別說你家沒有哦!可是隨著世代的進步 這類產品慢慢被瓶瓶罐罐方便取用產品代替 例如:洗面乳 沐浴乳(露) 很少人會使用香皂 也許是使用收置不便利之外更別說旅行攜帶 但就我個人來說香皂使用上很耐用 加上現代的人追求天然 市面上手工肥皂 特製香皂可多囉!這次分享的這款肥皂就是純天然手工生產的裡頭的成份都100%天然植物性 橄欖油加上新鮮花草製成的首先外盒花花草草圖案包裝超可愛的啦!開盒就可以看到塑膠袋裝的手工皂剪開後馬上就聞到橄欖花草的香氣 超香的 其實當下一聞覺得有點像水晶肥皂但仔細一聞味道完全是不同層次級的 手工皂是採四方體設計的 質地很扎實的固狀 呈色不一致帶有雜質混濁感 這就是純手工製成的肥皂才有的特色 無法與一般香料製的香皂比較哦!還末沾水前手工皂摸起來帶油脂感滑滑的 加水搓揉後起泡狀況還好泡泡不多 但是在搓泡時可感覺肥皂乳化過程有種黏黏拉絲感 塗抹在臉的肌膚上是很溫和又油滑感 清潔洗淨後肌膚非常清爽潔淨完全不會有緊繃或乾澀感 反而覺得肌膚帶有保濕滋潤度 這完全是身為乾性膚質我所需要的除了可用於肌膚清潔外 還可以用於洗衣和一般家庭清潔 果真是萬用純天然手工皂~一皂多用啊!大力推荐給大家使用看看 d^^b
2019-02-28
LOLE’S  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 我本身是一個滿喜歡香皂的人,特別是天然成分的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到 這來自土耳其的天然手工皂LOLE'S 是一個行銷全球很多地方的品牌 創新的配方以及使用最好的原料造就了產品的高品質及信任度手中的香皂這是採用安納托利維生素豐富的橄欖製造而成,在土耳其南部經過6個月的日曬以達到完美成熟外包裝有一股小清新 第一眼就愛上這種不過度浮誇的設計感紙盒裡面的香皂還有一層套袋,少了很多衛生疑慮手工皂上刻印著LOLES 自家的LOGO 簡單但讓人印象深刻打開包裝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橄欖的香氣,最真實接近天然橄欖的味道我本身很喜歡這種天然的香味馬賽皂以其溫和、保濕以其天然而聞名清潔力很好,敏感肌也適用輕輕塗抹一層是不太起泡的,不會像市面上的香皂一下就很多泡泡這是我搓幾下後的起泡,很些微 泡泡也很細緻*使用前後肌膚狀況變得比較水潤、不緊繃我在換季時皮膚時常會有換季的敏感問題而變得粗糙、泛紅很難找到適合我皮膚的清潔產品使用這個手工皂的讓我有很明顯感到肌膚不乾澀、泛紅狀況改善的神奇魔法100%的全植物的天然成分、不含人工色素及其他化學成分光這幾點就能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也認真考慮要回購更特別的是還可以用再一般的家庭清潔喔~總體結論: 這是一塊CP值很高的天然手工皂,我一定會回購
2019-02-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