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容易沖洗乾淨
  • 氣味

《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

我本身就是一位天然手工皂的愛用者及打皂族,因此我對除了自己打的皂之外,選購其他手工皂是有一些嚴謹條件的!尤其我不太容易接受嘗試拿皂來洗臉,因為臉部肌膚比較敏感脆弱容易缺水乾燥,往往配方比例不佳的皂會造成洗完臉後緊繃不適。

此款馬賽皂很給力很大一塊,外觀真的是屬於很自然派的路線,至於氣味,老實說,他不是一般外面的化工香皂那種濃郁香氣,如果聞習慣外頭賣的一般香皂的人,有可能一開始會不太習慣,但我很喜歡這種天然無修飾的草本味,驚艷的是當我加水起泡時,整個草本味又是另一種層次,我更喜歡💕

此款手工皂很收服我的心,第一次洗時帶著忐忑的心試用,在搓揉起泡的步驟時就覺得泡泡很細緻,洗在臉上時,感受到溫和卻具有足以洗淨我臉上油垢的清潔力!

洗淨後又是另一個驚喜!溫和不緊繃不乾澀,我的肌膚感覺很保濕而且很柔嫩光滑,完全出乎我的原本預設,再加上保濕的效果很持久,因為我故意沒有馬上上保養品,結果大約五分鐘內都沒有出現緊繃感!真的是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