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VON雅芳 極酵青春 極酵青春美顏蜜

30ml / NT$2000
.....
AVON雅芳極酵青春美顏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shalala0707
shalala0707
我鼻翼兩頰常常乾燥脫屑,使用期間皮膚狀態都滿好的~乾燥脫屑情形改善很多!也沒有長痘痘及粉刺,上妝也比較服貼了~
X06
X06
滴管的設計我覺得很方便,因為可以直接往臉上滴,不會沾手或沾到瓶身,精華液的質地是水狀的,非常好推勻,延展性很高,吸收速度不錯,弄完臉不油。
小蓓*:)
小蓓*:)
使用後像是為肌膚鍍上一層光,不只晶透更讓美肌自體發光,剛打完音波雷射我在保養程序裡加上它,肌膚狀況也比較穩定!
 
這次試用的是【Mission Y極酵青春美顏蜜】這產品是我用過許多雅芳產品中最喜歡的一個,它沒有雅芳產品特有的香味,擦起來非常保濕,雖然我沒有儀器可以測量保水度增加了多少,但是手指的感覺不會騙人,皮膚比之前更加柔軟,肌膚光澤度也提升了不少,最棒的是同事稱讚我說最近皮膚變好了,所以最近上妝也不用粉底遮瑕就只用素顏霜+蜜粉而已,,很滿意這項產品的效果,我想自己再去買來持續使用,也推薦給大家。接下來就看一下我的使用歷程吧!先來看一下包裝及瓶身設計 產品是滴管式設計,要用多少取多少,和按壓式設計比較不同,不會有因為按壓式一下出量太多或不足的困擾,不過操作需要雙手開瓶,要小心不要打翻。1瓶是30ML,我的用量是一次就滿滿一管,可以擦滿全臉和頸部,一個月早晚使用下來大約剩1/5,質地像精華露,比化妝水濃稠一點,但擦起來不黏好吸收。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T字會出油,二頰偏乾容易敏感泛紅的肌膚,年輕的時侯很容易長痘痘,兩頰留下了不少痘疤及坑洞,毛孔也很粗大(淚…)因為40歲了,痘痘狀況好一點了,不過臉部細紋慢慢變多,應該是肌膚的抓水力不足,生理期下巴還是會容易長痘痘,因為平常需要照顧小孩,保養時間不多,幾乎就是上個化妝水or精華液+油類保養品解決保養程序,因為用乳液或乳霜更容長痘痘,所以後來都改用油類保養,有時因為太累,睡著忘了爬起來保養也是常有的事。(圖一)這是開始保養第三天的照片,皮膚有點泛紅、暗沈。(圖二)這是試用第二周的照片,精華液內含有雙酵母及活菌萃取,擦完覺得非常保濕,臉部摸起來很柔嫩,感覺皮膚有透亮一點,痘疤好像也有淡了一些。(圖三)這是試用的第三周,有特意近一點照,感覺肌膚變細緻了,上妝也比較貼不會浮妝。(圖四)這是試用的第四周,氣色看起來不錯,嫩白了許多,臉上的光澤度提升不少,細紋也變的比較不明顯了,同事們都說皮膚看起來變好了喲!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試試看,真的不錯用喲!
2019-01-25
AVON極效青春美顏蜜直接說結論:這是一款神救援的前導精華如果你有以下的困擾1.肌膚缺乏光澤、面有菜菜子2.感覺保養品後繼無力,愈來愈雞肋,想要更換新品先別急著換保養品,它就是你的不二選項金色貼膜、透明的奢華玻璃圓瓶貼心的玻璃滴管設計,使用時可以針對當天的膚況以及氣候斟酌用量但建議起碼3/1管以上(我至少都用到半管)因為節省用量而無法產生足夠的效果,不僅浪費產品的美意也浪費$$不像一般精華液的黏稠,反倒像是精華油的潤滑質地滑順好推勻,肌膚立馬秒吸收,完全沒有黏膩感停留由於吸收的速度頗快建議乾性熟齡肌膚使用前要用偏保濕潤澤型的化妝水打底不然擦完之後,會覺得肌膚還是有些許的乾燥感,沒有保水的潤澤感後續再疊擦上去的美白淡斑、抗皺精華以及乳霜等等擦起來也同樣好吸收,完全沒有打架不合的問題再來就是說說讓我最驚豔,最想分享的效果雖然產品強調速攻肌膚乾燥問題,保濕柔嫩肌膚但我個人覺得,它的保濕功效,嗯~~~其實,不怎麼樣!乾性熟齡肌膚擦完幾乎秒吸收的情況下肌膚不僅摸起來清爽,感覺也是乾巴巴的,完全沒有保濕的潤澤感主推保濕??不要說拿保濕精華來打趴它,手邊的美白精華擦完都比它濕潤多了但可別以為我看衰它之前我愛用、天天用、早晚擦,肌膚愈擦愈無感的美白精華液加上這一瓶美顏的蜜糖之後(好像形容錯了~~它沒有香味、甜味,也沒有怪味,是完全沒有味道的補品  XD)第一天晚上用完還無感,但到第二天早上肌膚就變得比較明亮些多用個一兩天之後,發現它把美白精華液的功效又給逼出來了肌膚又迴光返照,整個淨白透亮了起來而且不僅透白,連毛孔也偷偷隱形了,肌膚更細緻柔嫩有光澤不相信嗎?有照片為證!媽呀~好加在有神級隊友的救援成功不然手癢又開始想買新的保養品,舊庫存都不知怎麼消化完畢個人覺得它的前導輔助效果超強的是出現效果疲乏的精華液的最加神助攻隊友專櫃有一堆俗稱小黑瓶、小藍瓶、小紅瓶的神救援保養品開架也有很不錯的小黑瓶個人覺得,這瓶就是雅芳的新年新希望的小金瓶了
2019-01-25
現在時逢冬天,肌膚動不動就鬧脾氣容易乾燥若保濕沒做好很容易脫妝,妝感不佳且不服貼所以上粉底前一定一定要把保濕做好,這點非常之重要~~因為之前有切深之痛,上妝前保濕沒做好 臉乾到一個不行狂脫皮脫屑不說,還被同事問說臉發生什麼事Q_Q這次使用的AVON雅芳極酵青春美顏蜜,可使用在精華液的步驟一提到AVON,想必大家一定都立馬聯想到他的毛鱗片修護精華可說是神級的好用,便宜又看得到效果,難怪後面還出了升級版,已經用了好幾瓶去~~一支有30ML,包裝是金色漸層玻璃瓶身,看上去還挺有質感的看介紹說這瓶美顏蜜耗時八年研發,號稱第一支能深入基底的「速攻級保養」富含三倍雙酵母+活菌萃取,補入滿滿酵母,深入活化快速提升肌膚防禦,打造晶透感水耀光,速攻肌膚乾燥問題保濕柔嫩肌膚,健康調理膚質陽光黃金酵母 – 激活後續活膚效果 活顏酵母  – 活化陽光酵母,讓酵母品質大幅提升 活菌萃取 –協同酵母滲透力極大化酵母是一個對肌膚有益且溫和的成分,不少保養品都含酵母它是營養成分之一,能夠跟許多成分互相搭配不管是抗老、美白、緊膚,甚至護髮霜裡都能找到它的蹤跡滴管設計,能夠方便取適量精華液至手心質地濃密 無色無味透明(但我喜歡有點香香的XD),有點水水稠稠的屬於精華液,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我一次大約都取一滴管的量,在手心搓揉加熱按在臉上頃刻間能感受到滿滿的水分注入基底,解決肌膚的渴但卻不黏膩塗抹瞬間即跟肌膚融合,擦起來很清爽,肌膚變透亮了妝自然服貼持久自收到試用後我用了半罐去,喜歡這種肌膚喝飽水卻不黏膩的感覺使用後像是為肌膚鍍上一層光,不只晶透更讓美肌自體發光剛打完音波雷射我在保養程序裡加上它,肌膚狀況也比較穩定除了解肌膚的渴,皮膚也不太會泛紅敏感了個人覺得蠻好用的!不愧是耗時八年研發的產品  會想買給家人使用 
2019-01-28
產品特色三倍雙酵母+活菌萃取,補入滿滿酵母,深入活化,快速提升肌膚防禦,打造晶透感水耀光速攻肌膚乾燥問題,保濕柔嫩肌膚,件剛調理膚質產品成分1.陽光黃金酵母---激活後續活膚效果2.活顏酵母---活化陽光酵母,讓酵母品質大幅提升3.活菌萃取—協同酵母滲透力極大化此次是使用從日本原裝進口雅芳極酵青春美顏蜜裡面成份有滿滿的酵母,看到酵母就會想到某知名品牌就是能讓肌膚活化與抗老的功效本身對保養產品的質地還蠻挑的,其實有些化妝水與精華液主打超保濕但在還沒使用時就會感到質地厚重黏膩感,就不用說上在臉上後,所感覺到的黏膩感令人感到不適使用雅芳極酵青春美顏蜜質地屬於精華液,塗抹在皮膚上時,非常的輕透,一點都不厚重就像水狀再偏一點點的黏性,而顏色帶有淡淡的黃接近透明而氣味沒有加入任何使肌膚會造成負擔的香精我覺得有點點像淡淡的塑膠味,我想這應該就是酵母本身的味道吧!!產品延展性非常的好~所以就算塗抹在皮膚上也非常容易被皮膚所吸收為了測試他的保濕度,照理來說以目前冬天的天氣單單上精華液是不夠的但個人有幾個晚上只上了這款精華液後就去睡覺,但起床後保濕度還在,完全不會讓我有保濕度不足的感受而且之前因為晚睡的關係,皮膚狀況不太穩定與暗沉但試用這段期間後,能讓肌膚漸漸的穩定下來,也不像之前那樣的暗沉真的很喜歡這款精華液!!!真的是一款優質的產品....
2019-01-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