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極酵青春美顏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柔嫩
  • 肌膚光采透亮
  • 質地
  • 吸收度
  • 氣味

這次試用的是【Mission Y極酵青春美顏蜜

這產品是我用過許多雅芳產品中最喜歡的一個,它沒有雅芳產品特有的香味,擦起來非常保濕,雖然我沒有儀器可以測量保水度增加了多少,但是手指的感覺不會騙人,皮膚比之前更加柔軟,肌膚光澤度也提升了不少,最棒的是同事稱讚我說最近皮膚變好了,所以最近上妝也不用粉底遮瑕就只用素顏霜+蜜粉而已,,很滿意這項產品的效果,我想自己再去買來持續使用,也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就看一下我的使用歷程吧!

先來看一下包裝及瓶身設計

 

產品是滴管式設計,要用多少取多少,和按壓式設計比較不同,不會有因為按壓式一下出量太多或不足的困擾,不過操作需要雙手開瓶,要小心不要打翻。

1瓶是30ML,我的用量是一次就滿滿一管,可以擦滿全臉和頸部,一個月早晚使用下來大約剩1/5,質地像精華露,比化妝水濃稠一點,但擦起來不黏好吸收。

先來說一下我的膚質,T字會出油,二頰偏乾容易敏感泛紅的肌膚,年輕的時侯很容易長痘痘,兩頰留下了不少痘疤及坑洞,毛孔也很粗大(淚…)

因為40歲了,痘痘狀況好一點了,不過臉部細紋慢慢變多,應該是肌膚的抓水力不足,生理期下巴還是會容易長痘痘,因為平常需要照顧小孩,保養時間不多,幾乎就是上個化妝水or精華液+油類保養品解決保養程序,因為用乳液或乳霜更容長痘痘,所以後來都改用油類保養,有時因為太累,睡著忘了爬起來保養也是常有的事。


(圖一)這是開始保養第三天的照片,皮膚有點泛紅、暗沈。

(圖二)這是試用第二周的照片,精華液內含有雙酵母及活菌萃取,擦完覺得非常保濕,臉部摸起來很柔嫩,感覺皮膚有透亮一點,痘疤好像也有淡了一些。

(圖三)這是試用的第三周,有特意近一點照,感覺肌膚變細緻了,上妝也比較貼不會浮妝。

(圖四)這是試用的第四周,氣色看起來不錯,嫩白了許多,臉上的光澤度提升不少,細紋也變的比較不明顯了,同事們都說皮膚看起來變好了喲!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試試看,真的不錯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