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陽明生醫 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

30入 / NT$1180
.....
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幸福鮮奶茶
幸福鮮奶茶
一段時間服用下來,慢慢地有感覺到臉部肌膚明顯變得緊實一些😄
Linki
Linki
吃了一個月後覺得似乎臉頰的法令紋微笑時比較不明顯了!
PumpkinChief
PumpkinChief
食用不麻煩,又能有效的幫助排出體內廢物與維持肌膚的彈潤明亮度。
 
這次試用的是錠狀的膠原亮妍錠..一包裡有30錠入..包裝的非常貼心..一天一次..每次2顆..所以一盒是15天份..在下圖中可以看到一盒裡有五排..一排裡有六顆..其中可以二顆二顆拆裝..帶出門放在包包裡非常方便..(我是放在錢包的夾層..因為亂放..真的會找不到..哈哈哈)因為是在冬天使用..皮膚比較乾..比較臘黃..皮膚比較沒有光澤..吃了這個亮妍錠後..取代了原本吃的膠原蛋白(成份裡有含深海彈力膠原蛋白)原本吃的是粉狀的..其實我比較喜歡錠狀的..因為沒味道..可以直接吃下去..粉狀的..要泡咖啡..等飲品..但又改變了原來的飲品的味道..錠狀又比膠囊好..膠囊有種味道..我很不喜歡..所以這個取代了我原本在吃的粉狀膠原蛋白..看了一下成份..這似乎比一般的膠原蛋白成份多很多其它不同的成份..是做在一起的..也有賽洛美..維生素c等..比較常聽到的變漂亮的原料..一天二顆就可以變美麗...每到冬天皮膚都會乾乾的..脫皮..卡粉..等..使用了近二個月..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比較保濕..比較不會卡粉..皮膚QQ的..覺得有彈性..我很滿意此效果...全部ALL IN ONE做在一起..就不用額外再吃其它的美容補充品..攜帶方便..不會有怪怪的味道...以方便性來說..再加上平常還有吃其它保養品..真的還OK...大約吃到第二盒...也就是15天後會有比較明顯的感覺..如果你跟我一樣吃什麼美容補充品..又怕粉狀及膠囊的怪味..真的可以試試這款...ALL IN ONE的..一天二顆配水就可以搞定..讓我們一起變美麗!!!!
2019-02-16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主要成分:穀胱甘肽(圓酵母來源)、天然賽洛美、維生素C、彈力蛋白、白藜蘆醇、珍珠粉、深海彈力膠原蛋白、陽明專利益生菌(YMB520)、乳糖、微結晶狀α-纖維素膜衣成份:水、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二氧化鈦、酒精包裝容量:30錠入食用方法:每次2錠,每日1次,餐後以開水食用我的臉部本身有膚色不均的困擾,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後再加上若臉部狂長痘痘的話,臉上就會出現很多痘疤的痕跡。平常除了外在的保養品外,這次嘗試了〝吃的保養品〞-《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裡面不僅添加美麗亮姸的配方,另外添加YMB520陽明專利益生菌,讓我可以直接由〝食〞方面徹底將身體由內而外的來改善皮膚。尤其從使用前的對照可以看出,本身皮膚是偏臘黃,且有很多痘疤的痕跡。而經過8週的試用後,可以看到皮膚的暗沉及臘黃的情況都改善很多,而原本的痘疤也是都不見了,膚色也因為比較透亮所以臉上就顯得比以前紅潤些。而產品包裝上也是很貼心的直接將一天的份量都分裝好,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每錠的設計大小也不會過大,滿方便吞食的,味道的部分感覺有點蛋白質的腥味,但是還可以接受,雖然偶爾還是會搭配果汁或是牛奶一起服用XD,不過服用後嗝氣時不會有商品的味道產生,不會像有些保健食品服用後有滿肚子的怪味。另外或許是產品內有添加益生菌的關係,服用《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的這段期間,排便是意外的順暢呢~這點滿加分的,不僅可以改善皮膚,更可以讓身體內累積的毒素可以快速排掉,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喔!
2019-02-18
現在的科技.日新月異.把擦的保養品.進化到用吃的.就能讓妳由內到外都健美.進年來出了很多吃的美容保養品.從單一功效至現如今已能多方面提供肌膚的各種需求.如美白.保濕.彈性.這些都會因為外在各種因素.本身體質和飲食作息.歲月…等.慢慢的流失與改變.導致我們的氣色和膚質變差.顯老.若只是在皮膚上擦保養品.不只改善不大.甚至可能不明顯或無感.而且要花時間一層層一罐罐的擦上.如果用吃的保養.不只方便省時.保養也能事半功倍哦~這”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就是把能使肌膚美白.保濕.彈性一次補充的食品通通加在一錠劑內.它含有穀胱甘肽.賽洛美.彈力蛋白.維生素C.白藜蘆醇.珍珠粉.深海彈力膠原蛋白和YMB520益生菌…等.讓保養肌膚變得不再費時費力.因為肌膚需要的.這一錠幾乎都有了嘛~它的包裝盒鏡面又是桃粉色.質感還不錯.是女生會喜歡的.內有一個白底銀字的袋包裝.內裝的就是亮妍錠了.亮妍錠是用像藥錠一樣.排卡式的封膜.一排兩顆即一日份.一卡有6顆.三排可分開成3份.攜帶很方便.純白的錠劑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配溫開水服下嘴巴沒感覺有其味道.也不會不好吞嚥.其效果產生速度對我來說一開始服用2週多並不太有感覺.因為我本身就蠻白的.可是白中帶黃和暗沉.但有在保養.膚質算還可以.所以膚質一開始我沒感覺有改善.膚色也沒去留意是否有變化.直到過年前去整理髮型.美髮師跟我說她覺得我變白了.而且皮膚是有光澤的.同事也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或換了保養品.覺得我很像變水亮了.我才看我吃之前的照片和現在對比.發現膚質和膚色都有改善.上妝也比較不會卡粉結塊了.我會繼續服用.希望能達到逆齡嘍~哈.↑使用前↓使用後
2019-02-18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試用的時間則是兩個月。產品包裝為亮粉紅色,一看就讓人感覺到充滿活力外加好氣色。打開盒子後,裡面是像藥品的包裝,一天一次,一次二顆,要食用時再取出,包包裡隨時備著,方便攜帶,也比較不會因為沒帶出門而忘記吃!另外,雖然「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的屬性是「食品」,但廠商建議最好還是在餐後配開水食用,所以要吃之前要記得肚子裡先填一點東西,像我的工作作息固定,早餐之後剛好可以在下課時間吃,吃完後就能活力滿滿的面對一天的挑戰!                剛開始試用時剛好在學期末,期末對老師來說是噩夢,要絞盡腦汁出期末考卷、改考卷、處理成績、打評語,尤其對我這種科任教師來說更是折磨,有兩三百份的考卷和評語等著我處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開始試用「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兩三天後,學期末的疲累感居然比較沒那麼明顯,而且即便遇到讓我喜怒無常的經前症候群,心情也沒以往那麼低落,當然,晚上睡眠和排便也順順順…整個人感覺容光煥發(還是因為要開始放寒假了心情好?)                具體來說,雖然裡面的成份(穀胱甘肽、天然賽洛美、維生素C、彈力蛋白、白藜蘆醇、珍珠粉、深海彈力膠原蛋白、陽明專利益生菌(YMB520)、乳糖、微結晶狀α-纖維素)是身為文科太太的我所無法理解的,但我知道,吃了會變美美,而且裡面所含的益生菌我很熟,兒子腸胃問題都靠它解決,所以吃「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真的是一舉數得,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腸胃順暢,這樣想起來心情每天都美美的好像也不是沒有原因!大推喔!食用兩個月後 (照片攝於108/02/17) 覺得自己美美咑....
2019-02-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