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水潤
  • 肌膚透亮
  • 提升肌膚彈性
  • 維持度
  • 口服後氣味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


主要成分:穀胱甘肽(圓酵母來源)、天然賽洛美、維生素C、彈力蛋白、白藜蘆醇、珍珠粉、深海彈力膠原蛋白、陽明專利益生菌(YMB520)、乳糖、微結晶狀α-纖維素
膜衣成份:水、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二氧化鈦、酒精
包裝容量:30錠入
食用方法:每次2錠,每日1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我的臉部本身有膚色不均的困擾,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後再加上若臉部狂長痘痘的話,臉上就會出現很多痘疤的痕跡。


平常除了外在的保養品外,這次嘗試了〝吃的保養品〞-《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裡面不僅添加美麗亮姸的配方,另外添加YMB520陽明專利益生菌,讓我可以直接由〝食〞方面徹底將身體由內而外的來改善皮膚。


尤其從使用前的對照可以看出,本身皮膚是偏臘黃,且有很多痘疤的痕跡。



而經過8週的試用後,可以看到皮膚的暗沉及臘黃的情況都改善很多,而原本的痘疤也是都不見了,膚色也因為比較透亮所以臉上就顯得比以前紅潤些。



而產品包裝上也是很貼心的直接將一天的份量都分裝好,方便隨身攜帶,隨時補充。

每錠的設計大小也不會過大,滿方便吞食的,味道的部分感覺有點蛋白質的腥味,但是還可以接受,雖然偶爾還是會搭配果汁或是牛奶一起服用XD,不過服用後嗝氣時不會有商品的味道產生,不會像有些保健食品服用後有滿肚子的怪味。





另外或許是產品內有添加益生菌的關係,服用《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的這段期間,排便是意外的順暢呢~這點滿加分的,不僅可以改善皮膚,更可以讓身體內累積的毒素可以快速排掉,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