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美娜多 深層喚膚卸妝棉

10抽 / NT$75 、 45抽 / NT$200
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ZoeHuang715
ZoeHuang715
它有添加玻尿酸成分,卸完妝皮膚不會有乾澀感,十分保濕。我個人很喜歡的地方是它的成分中沒有含酒精、香料或色素,使用時沒有刺鼻的香料味,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Rainie草莓
Rainie草莓
這款的卸妝棉超大一張的,實用性超高,一張就可以卸除全臉了,卸除力超棒的,輕輕一擦就能輕鬆將彩妝卸除乾淨。
汀尼扣
汀尼扣
卸除臉上的妝真的非常的輕鬆,加上是沒有添加酒精的成分連敏弱肌也可以使用!我會先用一張卸除臉部底妝,之後再拿第二張再次清潔,這樣才可以徹底的卸妝。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試用後覺得很滿意。我每天都會化妝、卸妝,對於卸妝產品也相當要求,購買卸妝產品時我會注重在產品是否會刺激肌膚、過敏致痘與卸妝能力這兩件事,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在這兩件事上表現得很好。首圖使用colourpop yes,please眼影盤、maybeline防水睫毛膏、mistine抗暈眼線液筆,這些都是比較持妝的產品,用卸妝棉敷在眼皮30秒不用擦拭如右下圖,即能卸除部分眼妝,美娜多卸妝棉卸妝力非常好,而且完全不會刺激眼睛,這點值得大肆誇讚!而且卸妝棉的大小適中,一張就可以卸除全臉妝容,棉質柔軟細緻,不刮臉也不會掉棉絮,卸完肌膚不緊繃,真的很好用!但是我還是有發現到兩個美中不足的地方,第一是我認為卸妝棉上的精華液不夠濕潤,拿出來的時候有一點乾,第二是我在開封時聞到有一股淡淡的汽油味,可能是因為美娜多化妝棉無添加香精,所以才有那樣的味道,不過味道很快就散掉可以忽略,不影響使用。這邊使用四種不同質地的唇膏來讓大家看看卸除能力,由上而下分別是好卸除的潤色護唇膏、稍微難卸的霧面唇膏、好卸除的唇蜜(品名是唇釉但實際偏唇蜜類)、非常難卸的韓系唇釉。擦拭一次後潤唇膏與唇蜜已經消失了,剩下晤面唇膏與韓系唇釉。最後大部分唇膏都擦拭的蠻乾淨的,但韓系唇釉還是會有些微殘色,建議大家很難卸的唇釉還是要使用專門眼唇卸妝液卸除。
2018-12-26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 收到的產品一共有10片裝的3包+1盒45片入的這款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是100%純棉的還有添加玻尿酸成分 而且沒有香料跟酒精可以溫和的卸除彩妝 卸妝之後又不會覺得肌膚乾乾的!!而且是卸妝+洗臉 一張就可以清潔!!!不過我還是習慣卸妝之後洗臉!!先來看看收到的產品一盒45片的是有蓋子 另外還有3包10片裝的我覺得10片裝的非常適合外出使用打開卸妝棉來看真的是超大尺寸 比我的臉還大 15公分*23公分我之前買的卸妝棉可能只有這個的4分之一吧!雖然沒有添加香料但是我覺得他有一個味道 但我說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但是我還可以接受!!我在我的手背上面畫了眼線+睫毛膏+口紅+眼影之後我把卸妝棉敷在我的手背上面之後輕輕地擦拭可以看到~~~~~~手背上面的彩妝全部都在卸妝棉上面手背上面變得超乾淨而且摸起來不會乾乾的 當然不能就這樣浪費掉我直接就是卸我臉上的妝可以看到整個卸妝棉上面都是我的底妝跟腮紅就連臉上閃亮亮的亮粉都卸得乾乾淨淨超大張的可以再翻面到乾淨的那面重複在卸妝 整個我連脖子都可以卸的乾乾淨淨而且真的是溫和不刺激因為不薰眼睛 又可以卸除的很乾淨卸妝後的肌膚感覺是有點濕潤感的不會整個很乾滿喜歡她一片就可以卸妝全臉溫和不刺激我覺得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卸的乾淨 也不會長痘痘或是粉刺我覺得CP值很高!!!超推薦!!!
2018-12-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