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妝力
  • 卸妝棉觸感
  • 溫和不刺激
  • 肌膚舒適
  • 氣味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試用後覺得很滿意。我每天都會化妝、卸妝,對於卸妝產品也相當要求,購買卸妝產品時我會注重在產品是否會刺激肌膚、過敏致痘與卸妝能力這兩件事,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在這兩件事上表現得很好。首圖使用colourpop yes,please眼影盤、maybeline防水睫毛膏、mistine抗暈眼線液筆,這些都是比較持妝的產品,用卸妝棉敷在眼皮30秒不用擦拭如右下圖,即能卸除部分眼妝,美娜多卸妝棉卸妝力非常好,而且完全不會刺激眼睛,這點值得大肆誇讚!而且卸妝棉的大小適中,一張就可以卸除全臉妝容,棉質柔軟細緻,不刮臉也不會掉棉絮,卸完肌膚不緊繃,真的很好用!但是我還是有發現到兩個美中不足的地方,第一是我認為卸妝棉上的精華液不夠濕潤,拿出來的時候有一點乾,第二是我在開封時聞到有一股淡淡的汽油味,可能是因為美娜多化妝棉無添加香精,所以才有那樣的味道,不過味道很快就散掉可以忽略,不影響使用。

這邊使用四種不同質地的唇膏來讓大家看看卸除能力,由上而下分別是好卸除的潤色護唇膏、稍微難卸的霧面唇膏、好卸除的唇蜜(品名是唇釉但實際偏唇蜜類)、非常難卸的韓系唇釉。

擦拭一次後潤唇膏與唇蜜已經消失了,剩下晤面唇膏與韓系唇釉。

最後大部分唇膏都擦拭的蠻乾淨的,但韓系唇釉還是會有些微殘色,建議大家很難卸的唇釉還是要使用專門眼唇卸妝液卸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