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沛樂妮 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霜

50g / NT$1680
沛樂妮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1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1. 使用本產品後感受到緊緻肌膚達到改善細紋的效果滿意度為何?眼下細紋有明顯減少。2. 使用本產品後感受到提升肌膚保濕有彈力的效果滿意度為何?保濕度是我目前使用所有保濕霜效果最好的! 使用前額頭的痘痘一直沒消除,總以為是太油導致,使用 沛樂妮 後額頭的痘痘居然都消失了~原來是因為保濕度不足所產生的痘痘啊。3. 本產品使用後感受到使臉部肌膚柔嫩有光澤的效果滿意度為何?非常好! 皮膚細緻度提升,膚色也較亮白。4. 本產品使用時的吸收度如何?吸收度很好,邊按摩的同時以吸收進皮膚,完全沒有黏膩感。5. 本產品使用時的推展均勻度如何?很好推勻。6. 您對使用本產品後,效果產生的速度是否滿意?非常滿意,一定會回購。7. 產品使用的感覺(效果)維持度如何?保溼度大大提升,細緻度明顯看出。8. 您是否喜歡本產品的質地觸感?非常喜歡,雖然是乳霜,但是非常快速就可推勻。9. 您對於本產品的氣味滿意度為何?喜歡!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很棒。總結:此產品標榜五大安心無添加~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無矽靈、無礦物油。看到這五大以及自身使用,這隻雪瓷肌緊緻霜真的非常推薦,10月初開始使用,當時的天氣還是熱,使用前很擔心是否因為天氣尚未涼爽使用這產品會讓皮膚太油而長痘痘,不但沒這困擾反而讓皮膚更加細緻。
2018-11-03
很高興這次獲得了沛樂妮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霜的試用資格。本來想乳霜剛好沒有了,正在煩惱下手的時候,沒想到這麼幸運就來了沛樂妮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試用霜。收到包裏,晚上迫不及待的來試用了。包裝很精緻,瓶身質感也很不錯,內附一個刮棒,避免影響產品變質。這款主推獨家專利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創新智能保養科技,深度養護肌膚、減緩所需養分流失。嚴選紅花苜蓿細緻因子,能夠細緻肌膚,令肌膚充滿彈力,同時搭配三重玻尿酸與柵藻冬凌草萃取,能鎖住水份,強化肌膚防護能力。質地清爽好吸收,用後肌膚柔嫩有光澤。超適合我這個年紀需求,尤其有膠原蛋白緊緻的功能,又有保濕鎖水的功效,更是讓我心動啊!!這張是使用前,只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這款緊緻乳霜的質地我覺得不會太黏稠,很好延展。每次最怕擦在臉上的乳霜油膩又難吸收香味不太有,聞起來是保養品本身的味道,沒有太多人工香料,擦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為了對照使用效果,我特別先擦上了一邊!天啊,朋友們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左邊臉頰明顯變緊緻了吔。細紋變淡了~接下來是全臉都擦上,真的很明顯的臉部變緊緻第二週~~先看全臉只有上化妝水和精華液,和第一週比是不是比較緊緻了!第二週的變化超有感,緊緻的效果更明顯了,而且皮膚摸起來真的變的光滑又明亮,真的著實有效果啊!全臉均勻擦上,發現肌膚彈力也變好了吔第三週的變化,發現細紋變淡了~~左邊是第一週,右邊是第三週使用。除了細紋變淡,斑點也好像有改善了第四週~~肌膚明顯變透亮,保濕程度也大大提昇,以前最怕冷冷的冬天,皮膚超會脫皮的,沒想到試用的這個月,居然也解決了這個問題,實在太讚了!近拍~~你看看,細紋變淡,斑也有差吔!故意弄嘴角上揚,效果比較看的出來。這次~沛樂妮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霜的效果讓我十分驚豔!緊緻肌膚,淡化細紋,連斑點我都覺得有淡掉的效果。保濕度也很不錯,沒有再讓我有因為太乾燥而脫皮的煩腦。肌膚摸起來也比較有彈力,變細滑,每天摸起來都感覺的到不一樣。最喜歡的是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和不好的化學成份。畢竟保養品就是要選對肌膚無負擔,又有功效的!整體來說,這瓶是我用完會再回購的產品,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不會讓妳失望的。
2018-11-03
本次試用產品為「沛樂妮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霜」沛樂妮生技研發團隊運用創新智能保養科技4.0的概念研發出獨家的專利「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能將有效的保養成份停留、深度養護肌膚進而達到減緩肌膚養分的流失產品的製程沒有使用動物實驗而且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矽靈和礦物油接下來讓我們來開箱使用進入保養4.0的世界吧~產品設計上單純、簡約而且樸實很特別的是裡面附了一隻乳霜挖棒起初我想不透為何需要這個挖棒後來使用後才發現研發團隊的用心在質地上雖然是乳霜但是與一般市面上看到的乳霜不同的是它並不是一個整齊的平面平常我的手比較冰在使用乳霜時都必需搓熱雙手和乳霜後才有辦法在臉部推開往往都會用力的拉扯到臉部肌膚(在手上試試吸收度和延展性)(使用後感覺滋潤有光澤)剛剛提到為何必需要使用挖棒的理由來了產品本身無填加防腐劑,就算手洗乾淨了,還是有可能會有皮屑和油肌等等來汙染了這瓶保養品它的質地我真的是太愛了,當它用挖棒取出放在心上後,我只需要輕輕、輕輕的推開,它便完全的與肌膚融合了而且使用完後,雙手會有著淡淡的精油香氣,感覺很像是橙花精油的香氛聞起來很舒服,讓人覺得很放鬆,味道自然不刺鼻使用後與一般乳霜不同的是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出現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而且肌膚的感受是透氣的還散發著淡淡的光澤感在使用之後每天早上醒來(膚況感覺油水平衡)臉部出油的情形得到了改善也不會覺得皮膚有乾乾澀澀的感覺可以感受的到保溼的效果是很好的臉頰摸起來的感覺皮膚的細緻的而且變的摸起來很舒服的感覺使用後感覺皮膚有股豐潤的光澤感最近天氣變化較大皮膚的狀態上覺得較為平衡保養是一門大學問資訊的發達讓聰明的消費者知道對保養品的訴求追求美麗的同時也不忘了解自已使用的產品是不是對肌膚會造成負擔同時也不要因為愛美而去犧牲了可愛的動物這些理念也是愛美女性為了美的同時所應該追求的推薦給大家嘍^^
2018-11-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