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樂妮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 肌膚保濕有彈力
  • 臉部肌膚柔嫩有光澤
  • 吸收度
  • 推展均勻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很高興這次獲得了沛樂妮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霜的試用資格。

本來想乳霜剛好沒有了,正在煩惱下手的時候,沒想到這麼幸運就來了沛樂妮

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試用霜。收到包裏,晚上迫不及待的來試用了。

包裝很精緻,瓶身質感也很不錯,內附一個刮棒,避免影響產品變質。

這款主推獨家專利活性輔媒膠原蛋白(A-co-Collagen),創新智能保養科技,深度養護肌膚、減緩所需養分流失。

嚴選紅花苜蓿細緻因子,能夠細緻肌膚,令肌膚充滿彈力,同時搭配三重玻尿酸與柵藻冬凌草萃取,能鎖住水份,強化肌膚防護能力。質地清爽好吸收,用後肌膚柔嫩有光澤。

超適合我這個年紀需求,尤其有膠原蛋白緊緻的功能,又有保濕鎖水的功效,

更是讓我心動啊!!


這張是使用前,只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

這款緊緻乳霜的質地我覺得不會太黏稠,很好延展。每次最怕擦在臉上的乳霜油膩又難吸收

香味不太有,聞起來是保養品本身的味道,沒有太多人工香料,擦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

為了對照使用效果,我特別先擦上了一邊!天啊,朋友們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左邊臉頰明顯變緊緻了吔。


細紋變淡了~

接下來是全臉都擦上,真的很明顯的臉部變緊緻

第二週~~先看全臉只有上化妝水和精華液,和第一週比是不是比較緊緻了!

第二週的變化超有感,緊緻的效果更明顯了,而且皮膚摸起來真的變的光滑又明亮,

真的著實有效果啊!

全臉均勻擦上,發現肌膚彈力也變好了吔

第三週的變化,發現細紋變淡了~~

左邊是第一週,右邊是第三週使用。除了細紋變淡,斑點也好像有改善了

第四週~~肌膚明顯變透亮,保濕程度也大大提昇,以前最怕冷冷的冬天,皮膚超會脫皮的,沒想到試用的這個月,居然也解決了這個問題,實在太讚了!

近拍~~你看看,細紋變淡,斑也有差吔!

故意弄嘴角上揚,效果比較看的出來。

這次~沛樂妮A-co-Collagen雪瓷肌緊緻霜的效果讓我十分驚豔!

緊緻肌膚,淡化細紋,連斑點我都覺得有淡掉的效果。

保濕度也很不錯,沒有再讓我有因為太乾燥而脫皮的煩腦。

肌膚摸起來也比較有彈力,變細滑,每天摸起來都感覺的到不一樣。

最喜歡的是沒有多餘的人工香料和不好的化學成份。

畢竟保養品就是要選對肌膚無負擔,又有功效的!

整體來說,這瓶是我用完會再回購的產品,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不會讓妳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