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80g / NT$5080
.....
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很高興可以參加到乳霜的試用 隨著年齡增長,在面對寒冷空氣時,皮膚的穩定狀態愈來愈不如以往 特別是在今年這種忽冷忽熱的氣候下,肌膚乾燥的問題更顯得嚴重許多 而這次獲選試用的乳霜,剛好就是標語著重在滋潤與保濕 有著來得正是時候的感覺哈哈哈哈 收到的試用品是15g的活膚霜小樣 與原本的活膚霜不同的之處除了是成分上做些調整外 也將質地升級為輕盈版 它的質地是有點淡黃色,感覺偏濃稠的質感(下圖比較接近實色) 聞起來有淡淡的芳香氣息,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尤其是晚上洗完臉、洗完澡,準備要來進行保養的時候 抹在臉上的時候,怡人的芳香悠悠飄散開來,真的十分療癒 再搭配著按摩手法,感覺就像是在進行做臉療程般的放鬆與舒服   質地很潤,延展性也十分驚人的好 與手邊正在服役的乳霜相比,真的相當輕盈好上手 搭配按摩讓肌膚逐漸吸收後的膚觸真的讓人超級滿意 完全不像一般乳霜那麼厚重又悶 原本還想說輕盈版會不會不夠保濕 結果完全不會! 不管天氣冷還回暖熱,日夜溫差大 只要乖乖的白天晚上抹上這款乳霜(不能太小氣,要適時酌量) 按摩加上按壓方式來輔助吸收,整天下來肌膚狀態服服貼貼! 我的用法上,在白天跟晚上使用的用量跟手法略有不同 白天因為時間趕,用量少一點點,按壓重於按摩 晚上則放鬆保養為主,用量較多,按摩重於按壓 持續使用至今大約接近一個月, 我覺得白天的妝好像都比較好上,也蠻貼的, 晚上則除了在保養時感覺很放鬆外,我特別滿意隔天醒來的膚況 依過去經驗,晚上保濕沒做足,隔天早上臉就容易有粗糙感 而這款活膚霜有點打破我原本對它的印象, 因為質地很輕盈,原本還怕不夠保濕,殊不知它的保濕很夠, 早上起來不只沒有粗糙感,摸起來的手感也不會緊繃不舒服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非常符合我心目中完美乳霜的標準,用完我還要去買!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2018-01-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