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白蘭氏 紅膠原青春飲

50毫升/瓶X14入裝 / NT$1099
.....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喝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試喝二盒共28瓶 一收到我就非常認真的開始試喝,這是針對30-45歲有膚色暗沉困擾的女姓,是用喝的保養品,每天一到二瓶非常的簡單就可以從體內保養 產品的顏色是像像莓果紅色 它的成份有頂級蝦紅素、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還有石榴濃縮汁、西印度櫻桃濃縮汁、DL-蘋果酸、柑橘果膠等等...... 因為添加了果汁所以喝起來非常的順口,酸酸甜甜的,讓人每天都很期待來一瓶,聽說冰的會更好喝,但冬天喝冰的又覺得太冰,再加上我覺得不冰也非常好喝順口,所以我都是喝沒有冰的 剛開始喝還沒有什麼感覺,等到喝了十瓶左右,我覺得我的肌膚變的明亮許多,一變明亮肌膚就有變白的感覺, 看看我喝一陣子的皮膚,是不是顯得非常的秀亮 然後更認真的每天都一定會記得喝,剛開始我先一天喝早晚二瓶,等到效果出現時,我就開始每天喝一瓶,持續把所有的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都喝完,這段時間我發現不止肌膚明亮,皮膚也不容易亂長東西,皮膚很滑嫩,看起來也很有彈性,整個膚況看起來非常的好,讓我非常的滿意,雖然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不便宜,但效果看得見,就算省吃儉用也要繼續買了喝,真的是很不錯又很簡單讓肌膚變美的保養品喲,最近周遭的朋友都有會說我變白了,這應該都是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的功勞啦。  
2018-02-02
這次市調活動是試喝美容飲品 收到的試用品是整整兩瓶的體驗品 每箱有14瓶,而且很貼心的用固定板去固定它們避免碰撞 建議飲用量是每天1~2瓶 2箱共28瓶,約1個月的量, 不過我實際上從收到喝到現在已經喝了16瓶 有幾天因為氣色很差就多喝一瓶 每瓶都是獨立包裝 而且我覺得它在密封跟保存的設計上都很不錯 首先是幾乎不透光的玻璃瓶身 同時是非常緊實的旋轉蓋,每次都要很使勁轉才能開 可見在封存上很確實!!! 飲品的質地是濃稠的深紅色 口感上,因為有石榴濃縮汁、西印度櫻桃濃縮汁等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入口!!! 通常我都是早上喝, 我蠻習慣在早上喝這類的飲品跟其他保健食品, 持續喝了2個禮拜左右,我覺得自己的氣色好像蠻好的 特別是這陣子很冷,晚睡早起常常覺得睡不飽 有時候還被說嘴唇太蒼白,氣色很差 所以我在試用期間很認真喝,狀態特差的時候就多喝一瓶 非常喜歡它的口感,也很喜歡這陣子每天飲用後自己的狀態 我覺得女生到一定年紀以後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像這種美容飲品就真的不要省,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的 而我個人挑選美容飲品首重的就是口感, 這款紅膠原青春飲的口感,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的, 可能我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吧,聞起來也很香甜 而且我自己喝了覺得氣色上跟膚況上都蠻有感, 所以之後還是會想繼續喝,趁過年檔期去大賣場再扛幾箱回來!!!!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2018-02-04
女人只要年過30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 膠原蛋白一旦流失了就會產生鬆弛、下垂 還有惱人的細紋甚至於皺紋 所以許多愛美的人都知道補充膠原蛋白的重要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 紅膠原青春飲,擁有突破性紅碧璽®頂級配方(RubySignature® forymula)  紅碧璽®頂級配方(RubySignature® forymula)和一般的膠原蛋白不同 它是由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高效美妍能量的蝦紅素(來自紅藻萃取物) 萃取融合而成,獨特且珍貴,能有效的由內而外,維持青春 大自然的青春傳奇 美顏效果經實驗證實 白蘭氏採用的蝦紅素來自瑞典最新培養科技 是萃取自紅藻中的自然美妍成分。研究發現 紅藻在陽光過強或養分不足的情況下 它會大量製造蝦紅素自我保護,就算環境惡劣仍可繼續生存 現在白蘭氏是運用它神奇的青春甦活力 為你呵護青春,讓每位愛美女性 都能自然綻放迷人的青春光采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打開來裡面有14瓶排排站 而且他的包裝也是特別的用心 跟以往只用紙板隔著大大的不同 他使用厚厚防撞的泡綿隔著 可以阻隔在運送的過中,減少碰撞而損壞 送禮自用兩相宜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為紅色液狀質地 聞起來有紅石榴濃郁果香的味道 喝起來為酸酸甜甜紅石榴果香味 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 非常的好喝又順口,就像在喝果汁一樣 現在己經年過30了,在加上這陣子又一直熬夜追劇 隔天氣色變差,肌膚也暗沉許多 連續食用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後 它的效果讓我非常的滿意 肌膚變亮,也變得較有彈性 氣色也變的很好,就連上妝都很服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2018-02-02
試用產品:白蘭氏 紅膠原青春飲 產地:台灣 外觀:玻璃瓶裝,1罐50毫升 玻璃瓶的保護做的很好! 口味:酸酸甜甜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喝到最後好像有蕃茄汁的味道...哈   試用報告: 又到了試吃的時間了~耶~ 膠原蛋白:3000毫克 營養標示也算低卡,如照片 產品有飲用的注意事項,請先看過喔~ 膠原蛋白的產品,我從以前的粉狀、液態瓶裝、果凍狀都有食用過! 只能說愛美的東西真的一直進步,但最方便的還是打開即飲的最好了! 含有膠原蛋白是空腹食用效果比較好。我都早上出門上班前,就直接打開飲用了~最方便最省時最好了! 第一次飲用時覺的它的口感比較濃郁一些!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但是飲用完覺的它最後的味道有點像蕃茄汁....哈哈(酸酸甜甜的,最後會有些鹹鹹的,還不會不喜歡~) 建議1天1~2瓶,試用期間我真的早上下重本一次喝2瓶!雖然喝完肚子真的有飽的感覺! 但是到了第10天肌膚真的有感!連同事看起來都有感覺!雖然痘疤還是一樣存在,但是雙頰的光澤度是亮的~ 不只臉上的皮膚,連手肘和膝蓋粗粗的感覺真的有改善!(雖然平常就有擦身體乳!但這幾天寒流真的是很明顯沒乾乾的哩!) 我偶爾會自已購買膠原蛋白來補充,這產品效果真的蠻明顯的!雖然價格有點高!但是女生還是要多愛自已一些~
2018-02-02
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是我喝過最順口好喝的台灣品牌美容飲。 膠原蛋白產品我吃過也喝過不少品牌,包含白蘭氏自己其他產品, 這一款紅膠原青春飲,是我真心喜歡、會想一直回購的美容飲品。 紅膠原青春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成分裡面有紅碧璽TM頂級配方。 它是由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高效美妍能量的蝦紅素(來自紅藻萃取物), 萃取融合而成 之前我們為了愛美,都知道要補充維生素C、膠原蛋白、Q10來保養。 但是經實驗證實,蝦紅素的青春甦活力遠遠超過維生素C跟CoQ10, 而白蘭氏採用的蝦紅素來自瑞典最新培養科技,是萃取自紅藻中的自然美妍成分。 研究發現,紅藻在陽光過強或養分不足的情況下,會大量製造蝦紅素自我保護, 就算環境惡劣仍可繼續生存。這麼強的生命力,萃取來當保養品再好不過了~ 紅膠原青春飲的顏色像琥珀色,喝起來微酸微甜,比例調配得很好, 入喉時很順口,也沒有奇怪的藥味或酸澀感, 瓶底也沒有沉澱物。 我自己喝美容飲品,最不喜歡太酸,或是喝起來像濃縮果汁, 喝完瓶底還會沉澱的那種,所以之前我都喝日本品牌的美容飲。 這次有機會喝到白蘭氏這款紅膠原青春飲,很驚訝台灣品牌也這麼好喝。 其實光看到它有得到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就知道它的口感一定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原本就對這個評鑑機構有一 定的認識, 它們針對食品的色香味有蠻多項要評鑑的,每一項都高分,才能得到金獎。 一款美容飲不好喝的話,再好的效果也沒用,我覺得會讓自己變美的產品, 不管是吃的或是用的,都要讓自己在使用的同時,是開心的,不是忍耐的, 才會真正的變美麗,也才能長期持續不斷的使用下去。 我覺得它的美肌效果很快就看得到,才喝幾天就能明顯感覺肌膚變美, 即使是素顏,我的臉看起來也是澎亮有光澤,還有紅嫩好氣色~ 而且一天一瓶,熱量不到100大卡,就能幫助肌膚增加美肌力! 已經快要40歲的我,想要維持年輕光采,外在的保養已經不夠囉~ 現在的我一定每天都會喝一瓶紅膠原青春飲,希望一直年輕下去XD
2018-02-02
這次試用的是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 商品說明:  紅膠原青春飲 擁有突破性紅碧璽®頂級配方(RubySignature® forymula)  紅碧璽®頂級配方(RubySignature® forymula)和一般的膠原蛋白不同,它是由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高效美妍能量的蝦紅素(來自紅藻萃取物),萃取融合而成,獨特且珍貴,能有效的由內而外,維持青春。 白蘭氏採用的蝦紅素來自瑞典最新培養科技,是萃取自紅藻中的自然美妍成分。研究發現,紅藻在陽光過強或養分不足的情況下,它會大量製造蝦紅素自我保護,就算環境惡劣仍可繼續生存。 商品成分: 水、果糖、膠原蛋白胜肽、石榴濃縮汁、西印度櫻桃濃縮汁、DL-蘋果酸、柑橘果膠、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香料、檸檬酸鈉。 在試用期間,因為這陣子已經有一段時間每天大概都2-3點睡 所以皮膚狀況變得非常粗糙與暗沉 在想要改善氣色與皮膚狀況之下 剛好試用到此產品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在攝取膠原蛋白的自己 其實當皮膚狀況變得不太好的時,又希望在短時間之內恢復氣色 對我來說,液體比粉狀來的更有效果,也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看到皮膚很明顯變好 而且其實大概兩周就可以看得到效果 這次試用白蘭氏紅膠原飲,跟其他產品不同是添加了頂級的蝦紅素 所以可以很明顯看到杯子裡面的液體是呈現紅色的 但當初有一個小小疑惑是,對於我一向追求高單位的膠原來說 但此產品的膠原蛋白才3000mg 真的有辦法達到我要的效果嗎? 可能加入了頂級蝦紅素的關係,兩周後皮膚的確變得更細緻透亮 而且小小一瓶才46.7卡,每天一瓶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味道就是紅石榴濃縮的味道,而且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非常的好喝唷!!!!!推薦給需要保持容光煥發的水水唷!!!    
2018-02-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