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arnation康乃馨 清涼棉量多型25.5cm

12片 / NT$85
.....
Carnation康乃馨清涼棉量多型25.5cm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產品為「Carnation康乃馨-清涼棉(量多型25.5cm)」,清涼棉為選用薄荷腦配方的涼感衛生棉。 整包的外包裝則是鋁箔材質搭配可重複黏貼設計,外包裝未拆封前近聞並沒有什麼味道,代表密封度良好,打開後隨即聞到一股薄荷香,清涼怡人。單片的外包裝材質是不織布。 清涼棉使用時觸感舒適,表層的柔棉親膚層不僅相當細緻,量多時也無黏膩感,且與中層壓合實在,夠穩定,完全沒有以往使用他牌棉柔衛生棉時,在調整下身或活動後,容易出現表層與中層分離而黏在肌膚上,甚至起絨等問題。 中層的瞬吸鎖水隔離層,其吸收度、鎖水度皆表現優良,乾爽無回滲現象。棉片整體長度、薄度、形狀、剪裁等設計適中,底層背膠黏著力也強,不易變形,使用時的服貼度、包覆性都挺不錯,防漏效果好,不會像使用某些超薄衛生棉時因為太薄反而容易與身體弧度之間產生空隙造成外漏。 清涼棉的涼度約可維持3~4小時,前1~2小時涼感最為明顯,清爽沁冷而不過分刺激,後1~2小時轉為輕柔微涼,而此時也是更換衛生棉的時機。除了驅熱解悶的涼感外,薄荷清香的淨味效果非常理想,濃度足以掩蓋經血排出後容易產生的異味。 就各方面表現來看,「Carnation康乃馨-清涼棉(量多型25.5cm)」本身確實具備清涼、淨味、瞬吸、乾爽、舒適、透氣、服貼等多種功效,整包外包裝的封口黏性佳,重複黏貼多次直到整包使用完畢,黏性亦不減弱,搭配鋁箔包裝,密封性更好,存放也更加便利衛生,因此整體而言是相當值得使用的衛生棉產品。
2017-12-10
  其實市面上好像一直都有著不少標榜口味或是各式保養型的衛生棉產品, 但是對我來說具有清涼感是我目前唯一敢嘗試的品項, 畢竟常見的涼感成分薄荷是植物來著, 安心度對我來說會比較高! 配上康乃馨這樣的大品牌我當然就更可以!     先從外包裝看起, 顏色上整體是以綠色出發為大致上的主色調, 各種不同的深淺綠色給人很心曠神怡的FU【似乎有掃掉一點點MC來的阿砸】, 拿在手上感覺這材質的手感上似乎是比較厚實、不像一般常見的薄薄塑膠材質袋裝,     包裝的每一個面向都分別有著一般常見的各式說明, 25.5公分作為量多型對我來說是很完美的存在, 而且我記得這個長度在市面上並不多見, 因為我自己本身用的一樣是康乃馨的另一款25.5公分的衛生棉, 記得當初在物色的時候除了康乃馨這個品牌幾乎全品項都有這個長度的選擇, 好像其他就所剩無幾。     從側邊這個有著小太陽圖示的方向可以撕拉開包裝, 這個包裝的黏著度我覺得還算適中,     沒到很難撕開、也不會一撕開再黏回去好像就不太牢固了。 一撕開之後立馬有濃厚的薄荷味飄散出來, 算是不到嗆鼻、但感覺的到清涼度的威力、味道不太人工算是清新自然的那種, 封口的大小也算適中, 取出棉片不至於會需要折的彎彎拐拐,     棉片取出是一般常見的外包裝、外觀上透出【應該是】背膠上的小葉子裝飾。 撕開後看到棉片本人, 從觸感上先說起, 我覺得它算是真的很輕薄但摸起來又厚實、有些份量的材質, 有些標榜超輕薄的衛生棉用起來其實非常沒有安全感, 這款清涼棉量多型對我來說算是既薄但又有一定的乘載量的感覺。 防側漏的壓邊摸起來是柔軟舒適的,     棉片整體也有一些小花壓印,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款衛生棉在觸感上是相當好的、厚薄度也是恰到好處。   接下來來到實際試用, 除了量最多的那1.5天以及量最少的那1.5天, 這一整包衛生棉剛剛好可以陪我度過一次經期, 除了長度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完美,片數也是。 厚薄度對我來說真的是歸類在厚的那邊可以做到最薄的程度【以我目前所有用過的來說】, 也或許是再配上它的柔軟度, 真的是一個不用擔心外漏卻也不太感覺得到存在的狀況。 涼感來說是不會到誇張OVER或是刺激的涼度, 算是循序漸進的涼起來、不是一下就爆衝降溫的那種, 在有點涼的天氣使用還是會帶來一絲偏冷的感覺, 在稍熱的天氣下使用則就非常舒適了!  
2017-12-08
產品外包裝如上 方便好保存的封口設計 產品本身長這樣 打開後,紅線圈起的部分是會側露一點點點點的部分,美中不足處 我非常喜歡產品使用時的觸感,本來就偏好棉質的衛生棉,也一直是這品牌的愛好者, 產品使用時的吸收度也不錯, 所訴求的鎖水不回滲我感到很滿意, 防止外漏部分我則是覺得普通,不側漏方面差強人意,量多時還是多少會漏一點點點,不過還在接受範圍內、不後漏的部分,由於本人不是很瘦的女生,所以長度會希望越長越好,會比較有安全感,但是這款衛生棉是日間使用,所以長度也算夠用了, 使用時的服貼度不錯也不易變形, 透氣度如何很棒,完全不會悶熱,薄荷成分也幫了很大的忙,舒緩了經期常出現的悶熱感 產品的背膠黏著度也很不錯 棉片與外包裝的分離很順手、長度形狀也很恰當、剪裁設計十分容易包覆及固定 本身是重度薄荷控,所以這產品用起來真的很開心,而且香味也很自然宜人,我知道有些女生不喜歡使用這類型的衛生棉是怕薄荷味太明顯,反而容易引起注意會有點不好意思,個人覺得這款薄荷衛生棉是很不錯的入門款,成分很簡單,薄荷味也很自然,也沒加甚麼中藥成分,聞起來是很舒服的,可以紓解經期的不適感,整體來說,這是款我挑不出甚麼大毛病的衛生棉,硬要建議的話,大概就是希望長度再長一點就好,個人應該會把夜間使用的版本再自行回購吧,也很開心這品牌開發出薄荷衛生棉,從小用到大的牌子果然沒讓我失望
2017-12-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