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400ml / NT$480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7-06-17
約7、8年前,是我第一次接觸卸妝水 那時的卸妝水幾乎只能卸掉淡妝,最後只能作為外出僅擦防曬用的卸妝水 卸的妝不夠乾淨,且卸完就要洗臉,還會長痘痘…很不滿意   這次收到的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聲稱能夠將濃妝都卸掉 使用了一個禮拜後,這款已經列入我的購買清單拉~   首先,需要一個算是完整的妝容(隔離、粉底、眉毛、眼影、眼線、睫毛及口紅等) (平常上班的妝很簡單,大約就是CC霜+眼影+腮紅及口紅) 以往我的卸妝工具就是眼唇卸妝液及卸妝油 卸妝油搭配按摩乳化,已經讓我很安心的能完全卸妝 卸妝時,我將卸妝水倒滿化妝綿,並在眼睛上敷20秒左右 此時,卸掉的是眼影、部份的睫毛膏及眼線 接著,把化妝綿對折,以折線的地方再把眼線及睫毛敷一遍 並更仔細的清潔(這時我還沒使用綿花棒) 這時睫毛上已經完全把睫毛膏清除(我的眉毛算濃密的,所以對比很小) 卸完眼睛的部份,同一張化妝綿我會以背面清除口紅 再來,拿第2張化妝綿,同樣沾濕卸妝水,開始清潔臉部 第2張化妝綿卸完後,再拿第3張化妝綿,一樣沾滿卸妝水,重覆清潔1次 這部份我卸半張臉,比較好分辨 以底妝的部份來看沒有很明顯,我挑的底妝都是比較接近我的膚色 這樣對比起來,口紅、眼影、睫毛及眉毛就能明顯看出卸妝前後的差異 以3張化妝綿完成卸妝後,我會再拿綿花棒,沾濕卸妝水,仔細的再清潔睫毛及眼線 有圖為證,綿花棒上完全沒有殘餘的眼線及睫毛膏 而且第3張化妝綿幾乎已經沒有底妝的顏色在上面 卸完整張臉也就需要4張化妝綿(眼部2張) 再者!卸完妝不用洗臉真的很舒服,而且臉部完.全.不.緊.繃 以往不管淡妝還是濃妝,都習慣在睡前洗澡時卸妝 且都是使用卸妝油,如果要一回到家卸妝,頭髮都會弄的濕濕的看起來很狼狽 回到家也沒有再補妝,其實很常都會在晚上頂著一個大花臉… 現在回到家,可以輕鬆的卸妝,頭髮也不會油膩或濕濕的 頂著一整天的淡/濃妝,一回到家能夠馬上讓臉部呼吸一下…真的很舒服 以後不管在家還是外出旅行,只要一瓶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就可以囉! 眼妝也不用擔心,可以交給它處理~!  
2017-06-17
每回要化妝,想到得卸妝就覺得累〜 最怕卸除眼唇部位,必須耗費時間才能卸乾淨; 最近出現一款號稱〝地表最強卸妝水〞, 一抹即淨,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保濕三功能, 它就是『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全新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有別於市售的卸妝水成分,具有獨家雙層極淨技術, 黃金比例卸妝科技--15%的親脂層, 能輕鬆卸除頑固、防水、持久性彩妝; 85%的親水層成分,具有獨特磁力淨顏因子, 能如磁鐵般輕鬆溶解並吸附彩妝髒污, 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舒緩保濕肌膚。 使用前請先搖勻,之後倒在化妝棉上即可卸妝;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的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 因此卸除時輕敷在眼唇上,也不會感到不適, 溫和不熏眼,無論是濃妝或是擦上防水型彩妝, 也能輕鬆駕馭,迅速清潔, 不必用力搓揉便能將眼唇卸乾淨。 因為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 用起來很清爽,不會刺激我的敏弱肌, 更不會讓我的臉泛紅,超讚der! 而且卸完妝後,竟然不會乾澀也不黏膩, 感覺很潤澤,它同時幫我的臉作好保濕工作呢… 這罐不愧是地表最強卸妝水, 用過後亦不需再以清水洗臉, 天天使用,肌膚也不會感到有負擔, 如此簡單、快速卸妝的好用潔顏品,深得我心, 我確定自己用完此瓶後,一定會回購的!  
2017-06-15
本次試用了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巴黎萊雅最有名的就是眼唇卸妝液,不僅配方溫和更也輕鬆就能卸除,而最近一連推出卸妝水產品,對原本用卸妝油的我也非常期待效果。 一般的卸妝水多為透明 水狀,收到的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是需要使用前搖勻的。因為產品為三合一卸妝潔顏水,還是深層潔淨型,且又是巴黎萊雅所出的產品,因此眼唇方面的彩妝我也試著使用它來卸除看看。 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悶熱,我的皮膚也屬於容易出油型,因此挑選彩妝品都是以防水為標準。包含防水眼線液筆/防水睫毛膏,畫完眉毛後又再使用染眉膏最後又在上眉毛定妝液,唇部方面則是挑選不掉色口紅,才能維持一天的妝容,當然回到家卸除也需要花一番工夫。 使用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時,因為較大罐的關係,稍微不太好搖勻。一如卸妝程序先從眼睛開始,才沾了化妝水在化妝棉上稍微敷眼睛一下下,維持一整天沒有掉的眼線與睫毛膏一下子就掉了。因為臉是立體的,所以多擦拭後一下子就乾乾淨淨,且也繼承了眼唇卸妝液的優點,完全不熏眼!也不需要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再卸除。水狀質地清爽,也沒有添加任何香料,使用起來很舒服。 最左邊為防水睫毛膏  上面2條為染眉膏 下面皆是防水眼線液 眼線筆 眼線膠筆   濕敷  因為過去用的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實在太好用,也曾試著拿來卸底妝,但發現對臉部肌膚實在太油。一開始也覺得能夠輕鬆卸眼妝的產品若能一起卸底妝,感覺對肌膚會是很大的負擔,但是試用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的這段期間下來,容易長粉刺出油的我而言,肌膚也沒有任何異狀。卸完全臉覺得肌膚是稍微有點滋潤,不會油膩到不舒服。 敷完後第一次擦拭已經卸掉了八成近九成以上    擦拭幾次 輕鬆卸除乾淨 ! 使用期間下來,又讓我再次發現一個好產品,使用完願意再次回購,若是出國旅遊我想分裝在小罐就能輕鬆卸除全臉!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太大罐難以輕鬆搖勻。
2017-06-16
2017-06-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