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淨的速度
  • 卸淨後肌膚感受
  • 質地的觸感
  • 清除臉部彩妝污垢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本次試用了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巴黎萊雅最有名的就是眼唇卸妝液,不僅配方溫和更也輕鬆就能卸除,而最近一連推出卸妝水產品,對原本用卸妝油的我也非常期待效果。

一般的卸妝水多為透明 水狀,收到的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是需要使用前搖勻的。因為產品為三合一卸妝潔顏水,還是深層潔淨型,且又是巴黎萊雅所出的產品,因此眼唇方面的彩妝我也試著使用它來卸除看看。



因為台灣的氣候潮濕悶熱,我的皮膚也屬於容易出油型,因此挑選彩妝品都是以防水為標準。包含防水眼線液筆/防水睫毛膏,畫完眉毛後又再使用染眉膏最後又在上眉毛定妝液,唇部方面則是挑選不掉色口紅,才能維持一天的妝容,當然回到家卸除也需要花一番工夫。

使用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時,因為較大罐的關係,稍微不太好搖勻。一如卸妝程序先從眼睛開始,才沾了化妝水在化妝棉上稍微敷眼睛一下下,維持一整天沒有掉的眼線與睫毛膏一下子就掉了。因為臉是立體的,所以多擦拭後一下子就乾乾淨淨,且也繼承了眼唇卸妝液的優點,完全不熏眼!也不需要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再卸除。水狀質地清爽,也沒有添加任何香料,使用起來很舒服。

最左邊為防水睫毛膏  上面2條為染眉膏
下面皆是防水眼線液 眼線筆 眼線膠筆


 

濕敷 

因為過去用的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實在太好用,也曾試著拿來卸底妝,但發現對臉部肌膚實在太油。一開始也覺得能夠輕鬆卸眼妝的產品若能一起卸底妝,感覺對肌膚會是很大的負擔,但是試用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的這段期間下來,容易長粉刺出油的我而言,肌膚也沒有任何異狀。卸完全臉覺得肌膚是稍微有點滋潤,不會油膩到不舒服。

敷完後第一次擦拭已經卸掉了八成近九成以上 

 

擦拭幾次 輕鬆卸除乾淨 !

使用期間下來,又讓我再次發現一個好產品,使用完願意再次回購,若是出國旅遊我想分裝在小罐就能輕鬆卸除全臉!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太大罐難以輕鬆搖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