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130mL / NT$890
.....
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很幸運得到市調大隊「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的試用機會, 從敏感肌研究誕生,來自日本的「freeplus」, 品牌名由英文的「free」和「plus」組合而成,                「free」意指嚴選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份, 「plus」意指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和維他命B3, 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為容易乾燥與膚況不佳的肌膚,注入充分滋潤,守護健康美肌。 藍色蓋子與白色瓶身,共有130 ml, 倒出適量於手掌心,是透明無色、無味、質地稍微濃稠的化粧水, 雖然質地稍微濃稠但使用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塗抹在臉上不久就覺得完全吸收了,肌膚有水潤飽滿的感覺, 摸起來明顯變得較柔嫩細緻,不像以往乾燥粗糙, 這款是滋潤型的,相當適合目前日漸寒冷的氣候, 每天早上洗完臉使用之後數個小時,保濕效果很理想, 肌膚變得較沒有脫皮的狀況,妝也服貼許多, 並且因為T字部位減少出油,妝容能較持久。   睡前使用之後直到隔天早上醒來約經過七小時, 臉上沒有明顯的出油狀況,保濕效果良好, 以往使用保濕效果不佳的化妝水, 早上醒來T字部位一定是油光滿面。   之前聽親友推薦freeplus的保養品,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用freeplus化粧水, 無添加香料、天然溫和的成份很適合我, 如果妳們正在尋找合適的化粧水或是想嘗試新品, 很推薦大家試試這瓶「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妳也能擁有夢寐以求的水潤美肌 !
2016-12-23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我很喜歡以藍白兩色為主的包裝和瓶身設計,覺得很有質感,也符合產品調性 此項產品所主打的適用族群是20~35歲,肌膚狀態易不穩定的膚質,且號稱無色素、香精、酒精,也沒有礦物油和paraben防腐劑,似乎根本就是為敏感性膚質量身打造的一款保養品啊! 轉開瓶蓋,會有一片很貼心的封膜封住瓶口 保護內容物傾倒時不灑出,也維持了產品新鮮度 雖然名為化妝水,但實際上質地有點像精華液,是有濃稠感的,並不是很水的那種 也因為這樣所以有點不好倒出來,這是我覺得這項產品在設計上唯一的缺點... (上圖大約是我使用在臉上一次的份量) 顏色是有點半透明的霧狀,沒有任何香味,我超愛這種沒有任何多餘味道的保養品啊!! 下圖是使用產品前的皮膚狀態(拍了臉和手的使用狀況,覺得似乎手看起來差別更清楚些) 通常較濃稠的化妝水都會有吸收度較差的問題,此款化妝水吸收度真的驚人的好! 我大概倒了三次像下圖這個份量的化妝水,大概抹壓個幾次,就完全被吸收進去了 完全不會有黏稠黏膩的感覺,只會有滿滿的保濕水潤感! 下圖左是剛才那張使用前的膚況,右邊則是使用後的皮膚狀況 我覺得照片好像有點看不出來差別,實際在視覺上或觸覺上,都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皮膚的保水度增加 真的有種水分充分滋潤肌膚紋理,滲透進角質層中的感覺! 測試期間我剛好感冒,一直流鼻涕,鼻子周圍常常被衛生紙擦拭地很不舒服,感覺快要脫皮了= = 但洗完臉後使用此款化妝水,確實顯著感受到對它的潤澤修護效果 不但不會刺痛不舒服,而且還改善了原本微乾燥受損肌膚狀態,實在讓我驚豔! 雖然測試時間只有一週,很難判斷長期使用下對膚質的改善情況,但目前在短時間內的效果維持度而言,我還是挺滿意的~ 以正品定價890元評估,我覺得CP值還滿不錯的,是我會考慮購入的商品!
2016-12-24
本身肌膚在夏天容易出油,所以使用的都是含有一些酒精,質地較清爽可以控油的化妝水,但到冬天膚質會轉變為比較偏乾的質地,所以一到冬天的一個換季的保養品就是化妝水了,這次使用的是freeplus保濕修護化粧水(滋潤型), 因為臉部比較會出油的關係,所以對於稠稠黏黏的的化妝水都有點害怕,因為之前使用過類似質地的化妝水,使用後會像有一層膠水悶在臉上的感覺,但這瓶化妝水,真的讓我大大改觀!   第一次打開時,會看見化妝水有個貼心的封口貼, 這樣就不怕產品在還沒有使用,就已經漸漸透過洞口接觸到外面的空氣了,第一次要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時,到了一下,都沒有東西滴下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化妝水就在瓶口, 但卻完全不會滴落,因為這瓶化妝水根本比精華液還要濃稠了。   所以只好透過拍瓶底的的方法,化妝水就很輕易倒出了, 使用一個星期,我晚上大多是倒在化妝棉上以擦拭拍打的方式使用,早上則是直接倒在手心,塗抹於臉上,質地雖然很濃稠, 但是推開後就像水依樣很快就吸收, 不會滑滑黏黏的感覺,但肌膚的保濕度跟滋潤度一摸就能感覺到不一樣,大部分早上我都單擦這瓶化妝水而已,即使後續沒有再上其他的保養品,保濕度都非常足夠,真的很推薦給冬天有肌膚缺水問題的朋友們!!
2016-12-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