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15ml / NT$2200
.....
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感謝FG提供的試用商品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商品說明:  V型拉提心機:眼周拉提、深邃放大,營造立體線條感 為加乘「V型拉提」功效,讓不同的臉型都能朝完美V角度邁進,特別延續「抗引力精華」的核心配方,推出全新升級的「大眼精華」,分別以瓜拿納萃取、球薑、柿子精華等成份,從消脂肪、排水腫、提拉上眼皮等功效層層著手,一步步放大雙眼;此外,再利用七葉皂素來加速眼周微循環;透過斗篷草萃取精華抑制黑色素從黑色素細胞移轉至角質細胞,雙管齊下降低眼周黯沉,讓雙眼明亮有神。 同時, 全新的「大眼精華」特別添加維他命B5(泛醇), 強健脆弱的眼睫毛, 不易斷裂, 促進增長, 當睫毛濃密增長了, 眼睛自然看起來明亮放大又有神!  升級版的「大眼精華」擁有清爽宜人的金色質地,能立即施展「拉提」效果,保濕效果加乘,經實驗證實,能讓雙眼睜開的角度增大15%,同時提拉上眼皮角度達22%,塑造炯炯有神的明亮大眼,巧妙營造全臉V型拉提效果。 使用方法: 獨家拉提按摩法:經使用4周後,高達96%女性認為此按摩手法效果明顯 以SPA起家,以其美妍中心累積60年的獨到經驗,為「V型緊緻系列」專門設計了獨家拉提按摩手法,透過簡易的手法發揮產品功效,效果立顯。 先將輕盈的大眼精華以指尖輕按於眼周肌膚上,自上眼皮下端開始,從中間推往兩側,最後將時只停留在睫毛上。在低頭將臉放在雙手手掌中,以手完全覆蓋住雙眼及眼周部位,維持此姿勢10-15秒。 是針狀的軟管設計   擠出來是黃色有亮晶晶的液體 顏色很好聞 不會濃稠也不是稀薄的質地 最近下眼皮因為化妝的關係,出現了很多的皺褶 還有眼皮四周都黯沉了許多 還好有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他在擦的時候感覺上很舒服 擦的時候很快就被吸收了 我會順著眼型的角度往上拉提 最後再用手的餘溫將眼睛完全覆蓋住 就立刻被吸收了,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 使用了幾天後感覺眼睛真的變得比較大的樣子 比較有精神了,而且他睡覺擦起來後真的都不會有眼屎的問題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款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2016-06-18
本次試用的產品是『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產品從消脂肪、排水腫、提拉上眼皮等功效著手,同時加速眼周微循環、抑制黑色素,以降低眼周黯沉,讓雙眼明亮有神;且最特別的是,V型緊緻抗引力大眼精華可強健脆弱的眼睫毛,使之增長不易斷裂,產生濃密纖長的效果,這額外的『禮物』,真令我驚喜,瞬間擄獲我的芳心,充滿了期待。 本試收到的『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試用品包裝,以軟管設計,擠壓軟管,取得大眼精華。 產品是半透明的金色質地,仔細看,像是含有珍珠般的碎片,產生流光般的色澤。淡淡的香氣清新宜人。 推開後肌膚保濕水亮,質地柔滑好推,不會拉扯眼周敏感細緻的肌膚,每次的使用量很省,配合『獨家克蘭詩V型拉提按摩法』,以提高保養效果。 ※獨家克蘭詩V型拉提按摩法:先將輕盈的大眼精華以指尖輕按於眼周肌膚上,自上眼皮下端開始,從中間推往兩側,最後將食指停留在睫毛上。接著低頭將臉放在雙手手掌中,手掌下半部完全覆蓋住雙眼及眼周部位,維持此姿勢10-15秒。※   使用產品後,保濕度上升,不油膩很清爽,以『獨家克蘭詩V型拉提按摩法』按摩後,吸收效果加乘,眼睛不會刺激泛淚,感覺放鬆舒緩,非常頂級的體驗。 早晚持續使用,一點一點的累積,開始感覺眼周肌膚緊緻彈性;撫平小細紋,眼周肌膚更顯平滑;黑眼圈淡化,加上提拉上眼皮後,眼睛形狀更美、更有神,不再是疲憊的無神眼;除此之外,眼睫毛光澤度變好,斷裂的情況減少很多。 使用後,開始相信,擁有大而明亮的迷人雙眼好像可以期待,效果令我滿意,以上是我的心得,推薦給大家。
2016-06-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