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眼周暗沉改善
  • 質地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推展均勻度


感謝FG提供的試用商品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商品說明: 
V型拉提心機:眼周拉提、深邃放大,營造立體線條感
為加乘「V型拉提」功效,讓不同的臉型都能朝完美V角度邁進,特別延續「抗引力精華」的核心配方,推出全新升級的「大眼精華」,分別以瓜拿納萃取、球薑、柿子精華等成份,從消脂肪、排水腫、提拉上眼皮等功效層層著手,一步步放大雙眼;此外,再利用七葉皂素來加速眼周微循環;透過斗篷草萃取精華抑制黑色素從黑色素細胞移轉至角質細胞,雙管齊下降低眼周黯沉,讓雙眼明亮有神。
同時, 全新的「大眼精華」特別添加維他命B5(泛醇), 強健脆弱的眼睫毛, 不易斷裂, 促進增長, 當睫毛濃密增長了, 眼睛自然看起來明亮放大又有神! 
升級版的「大眼精華」擁有清爽宜人的金色質地,能立即施展「拉提」效果,保濕效果加乘,經實驗證實,能讓雙眼睜開的角度增大15%,同時提拉上眼皮角度達22%,塑造炯炯有神的明亮大眼,巧妙營造全臉V型拉提效果。

使用方法:
獨家拉提按摩法:經使用4周後,高達96%女性認為此按摩手法效果明顯
以SPA起家,以其美妍中心累積60年的獨到經驗,為「V型緊緻系列」專門設計了獨家拉提按摩手法,透過簡易的手法發揮產品功效,效果立顯。
先將輕盈的大眼精華以指尖輕按於眼周肌膚上,自上眼皮下端開始,從中間推往兩側,最後將時只停留在睫毛上。在低頭將臉放在雙手手掌中,以手完全覆蓋住雙眼及眼周部位,維持此姿勢10-15秒。


是針狀的軟管設計

 


擠出來是黃色有亮晶晶的液體

顏色很好聞

不會濃稠也不是稀薄的質地


最近下眼皮因為化妝的關係,出現了很多的皺褶

還有眼皮四周都黯沉了許多

還好有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

他在擦的時候感覺上很舒服

擦的時候很快就被吸收了

我會順著眼型的角度往上拉提

最後再用手的餘溫將眼睛完全覆蓋住

就立刻被吸收了,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

使用了幾天後感覺眼睛真的變得比較大的樣子

比較有精神了,而且他睡覺擦起來後真的都不會有眼屎的問題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款CLARINS克蘭詩V型緊緻 抗引力大眼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