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ngel LaLa 天使娜拉 C皙膠原蛋白粉

15包/盒 / NT$1080
.....
Angel LaLa 天使娜拉C皙膠原蛋白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Angel LaLa 天使娜拉C皙膠原蛋白粉 女生愛美是天性,隨著歲月的增長,膠原蛋白會越來越流失,補充的方法出了去施打膠原蛋白針還可以選擇補充口服的膠原蛋白粉,像我這種比較怕痛的人就會比較偏好吃膠原蛋白粉來補充。我很常熬夜皮膚狀況真的很糟,又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日夜顛倒,我從大學就有在關注膠原蛋白粉這東西,也嘗試過很多廠牌。 對於膠原蛋白粉,除了有沒有效之外,我很注重它的味道,喝起來好不好喝。我以前喝過,奶粉味道、腥味很重的,還有泡水很像養樂多酸酸的。 這次喝天使娜拉的膠原蛋白粉,看封面就知道有滿滿的檸檬維他命C的感覺啦 商品說明:  ♡膠原蛋白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獎金牌獎,享譽全球。 ♡法國膠原蛋白胜肽原廠指定台灣唯一品牌,台灣之光 ♡日本專利po.og膠原胜肽,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 ♡頂級日本專利98%純度穀胱甘肽,輕透亮采。 ♡法國專利深海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澎潤QQ 。 ♡珍貴賽洛美活性及維他命C,保持彈潤飽滿超水感。 ♡6000mg膠原胜肽獲媒體雜誌、名模美妝達人推薦。 使用方法: 飯前或飯後皆可直接食用,每天1包,可直接加入於果汁或冷熱飲中食用 一盒裡面打開是一長條包裝一條一條的喔,完全不怕一整包受潮影響。 而且一天一包帶出去超級方便的,想到就可以吃。 我是不敢直接乾吃粉的,我都會加水。這款粉末很細緻,這個加水融化蠻快的,,在快速地攪拌一下就可以囉,個人是覺得檸檬味蠻重的,怕酸怕膠原味的人,水可以加多一點稀釋掉它的味道。 以前買一大包,總是會忘記每天準時吃,現在包包裡也放家裡也放,記得的時候就趕緊拿出來吃一包,挺方便的,而且我覺得他是目前我吃過的膠原粉最有感覺的。吃完一盒會覺得真的皮膚比較好一點,但還是要靠生活作息來調整,但整體我是會推薦購買的喔。
2016-05-11
很高興能體驗到隸屬維康生醫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 不僅有美麗的美魔女代言人_陳德容 還榮獲2014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的”金獎” 更重要的還有SNQ國家品質標章以及SGS檢測合格報告 不論國內外都備受肯定的品質叫人十分安心 這次的新產品是C皙穀胱甘肽膠原粉 穀胱甘肽是最近很夯的美白成分,能養顏美容,提升代謝使皮膚透亮 膠原蛋白有三種:法國小分子Peptan.深海彈力蛋白.高濃度膠原蛋白胜肽 其他還有維他命C. ceramide. 牛奶酪蛋白胜肽 都完完全全濃縮在一包8g的粉末裡啦 每包含有6000mg的膠原蛋白好奢侈~~~ 外盒包裝封口上還貼了"金牌獎 品質檢驗合格"令人覺得品質有保障 隨身包裝讓大家方便攜帶 隨時可以補充一天一包剛剛好~~ 包裝設計也容易開啟 小貼心是單一包裝上都印上有效日期 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是淡黃色滿滿精華的膠原蛋白粉末 我都會選擇在運動後吸收特好時配開水直接食用 本來害怕會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但真的不需要擔心~~~ 不僅如此還有淡淡的檸檬香味 酸甜口感有點像在吃乳酸菌那樣蠻好吃的>///< 不敢直接吃的話可以加在開水裡,喝起來就像檸檬水那樣 膠原蛋白粉溶解在水裡的速度也很快!幾乎不用攪拌! 原來吃營養食品可以這麼簡單方便!!!   小小收穫是雖然僅僅3週的份量 但最近拍照時被朋友稱讚腿變白了!!! 自己在化妝時也發現痘疤變淡.臉變透亮~~~ 這對黑肉底的我來說十分欣慰壓~~QWQ 推薦這款CP值超高的營養食品 一次就可以同時補充Q彈白皙透亮的肌膚~ 試了就會瘋狂愛上~~~
2016-05-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