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LaLa 天使娜拉C皙膠原蛋白粉FG特優評鑑報告

  • 散發的氣味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溶解速度

這次參與Angel LaLa天使娜拉 C皙榖胱甘肽膠原粉的3週的體驗活動,為了達到最公正的體驗效果,我平常的保養方式沒有改變,3週期間內也都作息正常,沒有熬夜或是去做臉。

先來看看Angel LaLa天使娜拉產品成分說明:

標榜使用法國原廠的膠原蛋白胜肽,日本專利高純度小分子po.og膠原胜肽,好吸收。另外還有頂級日本專利98%純度穀胱甘肽,跟法國專利深海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跟最近很紅的賽洛美活性及維他命C,每包含有6000mg膠原胜肽。

使用方法:飯前或飯後皆可直接食用,每天1包,可直接加入於果汁或冷熱飲中食用。

官方網頁說明:

膠原蛋白權威品牌Angel LaLa天使娜拉,運用時下最流行的穀胱甘肽配合膠原蛋白,打造出新一代的「C皙膠原穀胱甘肽」。以日本尖端科技「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及穀胱甘肽結合,再佐以擁有大量維生素C的檸檬萃取,複方成份互補互助功效,打造膚質淨透水潤、Q彈、閃耀如鑽石般光感。

維生素C對於皮膚的好處多多,包含具抗氧化作用、促進鐵的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等等,與膠原蛋白一起作用後,除了補充所流逝的膠原蛋白外,更能緊實皮膚,對抗氧化物對皮膚的傷害。

大家都知道過了25歲以後,人體膠原蛋白的流失會越來越快速。熟女如我都還是想緊緊抓住年輕的尾巴啊(掩面)…所以收到了這次的任務,我非常認真的來做人體試驗(其實是很開心XD)連續3週每天吃完早餐都會泡一包來喝,它的粉末很細緻,泡出來的液體顏色呈金黃色半透明,酸酸甜甜的還滿好入口的。


我在開始喝之前拍了一張照片,3週後再拍一張,大家可以比對我脖子上的過敏的痕跡,3週後的皮膚看起來真的有變的比較細緻,膚色較輕透明亮,彈性澎潤增加,小細紋看不見了,也變的比較保水,肌膚看起來彈潤飽滿。成果還蠻讓人訝異的。

備註說明:我盡量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同一個角度拍照,不修照片讓照片說話!各位水水可以自行比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