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

100ml / NT$550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紙盒外包裝 背面中文說明 封口貼紙有製造日期標示 瓶身設計 按壓式瓶口 原本髮質 將護髮產品擠在手心 從髮中塗抹到髮尾 使用後的髮質   長期習慣吹染整燙 雖然維持了美麗的造型 但是髮質也變得乾燥粗糙 沒有光澤 顯得毛躁又凌亂     這款免沖洗護髮精華 粉紅色的外包裝 貴氣搶眼且迷人 玻璃材質的方形瓶身 沉甸甸的重量握在手上 很有分量 按壓式瓶口 除了使用方便 也能避免成分受到外界汙染而變質 擠出來是透明的精華質地 帶有濃郁的玫瑰花香味 味道很自然不人工 聞起來很舒服放鬆 擦在頭髮上 延展性高 很容易均勻塗抹 一下子就吸收了 完全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手上也沒有殘留 用完不必再去洗手 這點讓我很驚訝     使用方法很簡單 按壓兩三下在掌心 從髮中到髮尾即可 使用時機很多元 可以在洗完頭 把頭髮擦乾後 塗抹在頭髮上 稍等一會兒再吹 吹乾後 髮質柔軟滑順 摸起來保濕滋潤 隔天醒後 依舊輕盈好摸 平常出門造型前 先塗抹護髮精華 再使用造型品 頭髮不會僵硬黏膩 反而帶有自然的光澤感 增添許多個人魅力與自信   它的修護成分 能深入髮芯 讓原本毛躁、分岔、粗糙、受損的髮絲 得到充分的修護和滋養 提升保濕滋潤的效果 頭髮變得強韌健康 而且還有護色功效 染髮後的顏色 會更加持久閃耀     只要一瓶 使用方便免沖洗 輕鬆解決頭髮問題 迷人的玫瑰香味 滿足了使用時的嗅覺享受 也擁有極致寵愛奢華的浪漫感受  
2016-01-07
本次試用產品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 因為本身就有使用護髮油的習慣了,所以更加要嚐試看看阿! 外觀桃紅色的瓶身,真的非常的有質感,而且還是玻璃瓶的,雖然怕容易打破,但是用起來感覺很棒 商品特色是: #高濃度精油精粹融入乳霜:輕柔髮乳與精油完美交融,清爽好吸收                    #清爽髮乳質地:輕盈乳狀高效滲透,迅速深入髮芯修護                    #6大花卉精油精粹:蘊含花卉精油精粹,讓秀髮重現閃耀柔順 顏色是非常清透的透明色,味道是玫瑰花香,它是屬於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所以味道停留更香了,很 喜歡它的味道,清爽不會香過頭,而且可以持續個兩天,因為我兩天洗一次頭髮都還是好香喔! 因為我的髮尾真的非常的乾燥而且受損的很嚴重,所以我加強在髮尾的部份,讓它更深層修護我 的髮絲,密集使用後,髮尾也變的柔順透亮了,現在都會有光澤了 尤其下雨天的時候,因為太容易毛躁,平時也可以使用,讓頭髮乖乖聽話,塗抹均勻度我覺得很棒 可以均勻的讓每根髮絲包覆到,這樣每根髮絲都修護到了,吸收度也非常的棒,因為乾髮濕髮塗抹 上去都可以很快的吸收了,也可以很輕鬆變的柔順好整理 因為我本身頭皮比較容易出油,一般大概需要按壓2-3次,我是中長髮我都按壓1-2次就夠了喔! 用量也非常的省喔~所以怕太油的可以減量一些,但是塗抹不可以塗抹到頭皮,大約髮中到髮尾就 可以了 它的質地我個人覺得比較油了點,其他都很喜歡喔~真的受損的部份都有修護到了,現在整顆頭髮 都會發光發亮了,真的太棒了 為了有美麗的頭髮,我推薦給大家喔,不管什麼時候都很方便使用,還有我會使用加熱產品,所以讓 頭髮更加容易受損,這可以抗熱修護喔,所以使用前我也都會在護一次頭髮 有了它,頭髮現在不容易東翹西翹,不會常打結,不會糾纏在一起了,真的很棒喔!
2016-01-06
  最近很喜歡使用護髮油,也用過了不少產品,這款「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可說是出乎我預期之外的一款。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的外紙盒弄得很精緻,感覺很像大廠牌的精緻禮盒:   因為是日本產品﹙雖然是中國製造的﹚,所以紙盒上都是日文,背面貼有中文說明標籤:   紙盒上的防撕貼紙正好印上製造日期: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的瓶身也做得很精緻,應該是玻璃材質,整體設計得很有質感,粉紅的色系應該能吸引很多年輕妹妹。每瓶100ml,採按壓式壓頭: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油狀,帶著很清淡的玫瑰香味,不會太濃郁:   我在洗髮後、吹髮前使用,按照說明按壓了兩滴護髮精油於掌心,然後先在掌心搓揉開來,沒想到一搓揉開來,我心中暗叫不妙!這款護髮精油也太油了吧,整個手掌油膩膩的感覺……我還壓了兩滴護髮精油,這下子若搓揉到髮絲上,我的頭髮該不會也變得油膩膩了吧?但基於節儉的美德,精油都按壓出來了,豈能丟掉?所以還是狠下心來塗抹到頭髮上了!沒想到,一塗抹上去,發現護髮精油都被吸收到髮絲上了,手掌一點油膩感也沒了!而且髮絲摸起來也不會感覺很油!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之後,吹乾頭髮,明顯感受到髮絲意外地柔順,而且因為不黏膩,所以也有一定的蓬鬆度。必須說,這款「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用!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喔!
2016-01-06
本次試用商品為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深層復活乳密集修護(重度受損染燙髮 適用)玫瑰精華100ml/瓶 商品說明:  三大商品特色 1.高濃度精油精萃融入乳霜 2.清爽髮乳質地,迅速深入髮芯修護 3.蘊含花卉精萃 第一瓶蘊含珍稀玫瑰精華的髮油 嚴選法國玫瑰精華 深入髮芯滋養、保濕,由內而外再現秀髮光澤 高效密集修護配方 能深入滲透重度受損染燙髮絲 滋養並預防分岔 深入髮芯,使秀髮由內到外鎖水,進而提升髮絲彈性與活力,提供秀髮保濕、滋潤、護色、修護多重功效,並散發法式恬淡迷人玫瑰香氛,讓髮絲由內而外達到全面性的深層修護。 商品照片 背面 玻璃瓶裝 按壓式開關 雖然沒有瓶蓋 但是有設計將壓頭轉至另一邊時就會鎖上 護髮精油擠出來的樣子 雖說是賦活乳但其實是透明凝露狀 易流動 有很明顯的玫瑰香味 個人使用方法: 洗頭後按壓2-3滴本產品於掌心,均勻塗抹於擦乾的髮絲(髮中到髮尾)並輕柔按摩。 在吹乾頭髮的過程 就可以感覺出頭髮明顯的柔順不糾結(我是沒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 但我吹頭髮前一定會擦上抗熱護髮精華之類的免沖洗護髮產品 毛躁現象也有改善 捲髮的捲度更容易呈現 附上一張吹乾後的照片 捲度蓬鬆自然 可以維持2~3天喔! 也可以當作出門前造型用 頭髮會更柔順閃耀 充滿玫瑰的香氛 都不用噴香水了  
2016-01-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