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NTORY三得利 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2015年)

30包入 / NT$1830 、 15包入 / NT$990
.....
SUNTORY三得利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2015年)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5-10-01
這一年多來,我一直有喝膠原蛋白的習慣,所以當膠原蛋白的含量足不足,其實感覺非常明顯。但也因為我自己平常就有在喝,所以在收到這組開始喝之後,我先將自己原有的膠原蛋白停喝一星期之後才開始喝這組。 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以一包一包的包裝,方便在每次喝時一次取一條,不必擔心用湯匙取用時,每次的份量都不同。 蜜露珂娜將小包裝的撕口做的非常前面,但其實我試過,整個包裝都是易撕材質,也非常好撕,只要確認粉在袋子下方,撕時不要低於膠原蛋白粉即可。 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粉,粉質非常的細緻。 而膠原蛋白粉在沖調時,溶解的非常快,在當倒完時,粉也差不多溶解了,不過我是用常溫水來沖泡。 但也因為它溶解的非常快也不會有任何的結塊,但它溶解之後會沉於底部,而我又很懶得再拿湯匙攪拌,所以我通常都會先用少少的水讓粉溶解後,再沖大量的水,讓水的沖力將膠原蛋白沖起,沖到我要的水量之後,膠原蛋白也均勻的在整杯水中。 膠原蛋白的味道聞起來帶有淡淡的奶香,味道並不重,除了聞起來之外,喝在嘴裡時也一樣會帶有淡淡的奶香,在口感上並不會感到不舒服或是聞起來剌鼻不舒服。 至於搭配性,因為會喝膠原蛋白的都知道喝的是效果,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直接用白開水沖調,若是搭配其他的東西我反而會喝不習慣。 而這個膠原蛋白,在肌膚的感受上其實非常明顯。我喝有些品牌的膠原蛋白會長痘痘,但這個品牌倒是沒有長痘痘這個問題。        
2015-10-01
這次試吃的是SUNTORY三得利 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 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分子更小 是膠原蛋白的1/250,吸收力更好 保養講求效率就在於活性成分的多寡 含有的活性成分中的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 大約是一般膠原蛋白的80倍,除了膠原蛋白之外 還另外添加了多種備受注目的日本尖端美容成分,以及獨家7合一配方 食用方式: 每日建議攝取量為1包,請勿食用過量 可加入飲品或是料理當中使用 隨著年紀的增加,感覺膚質不如以往細緻平滑 單純只擦保養品的效果,讓人好像感覺稍嫌不足 近幾年膠原蛋白興起 我陸陸續續吃過很多品牌的膠原蛋白 但有些牌子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有點令人難接受 這次試吃的是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 整體外盒設計的很有質感,產品的產地是來自日本 盒身後面有詳細的產品中文標示以及成份內容標示 一盒裡面有30包入,約是一個月的份量 每一包是6.5公克,熱量僅有24.8大卡 完全不會造成過多脂肪及熱量的攝取 加上它設計成方便攜帶的條狀式真空包裝 不僅比較好攜帶,也比較好保存,且比較乾淨衛生 而且一天剛好食用一包用量剛好,方便隨時飲用或食用 每一包裡面有5000mg的膠原蛋白剛好是一天所需的量 而且看成份裡面還有添加了維生素C,讓我們不用另外補充好方便 維生素C不只能讓肌膚變漂亮,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這款膠原蛋白的粉末很細緻,非常的好溶解開來 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完全沒有那種膠原蛋白的難聞腥味 平常食用時可以加在自己喜歡的各種冷、熱飲品 像是豆漿、咖啡、紅茶、果汁飲料裡都可以 若是平常你沒有飲用那些飲品的習慣也能加入料理裡面 像是可以灑在沙拉、義大利麵或濃湯之類,那種不燙口的料理上 因為他們粉末很細緻,所以很容易攪拌及方便食用 不管喝的或吃的都很好搭配,而且加進去也不會影響食物本身風味 我有試過直接加入飲品或料理內食用過 加進去的份量不會讓食物會產生味道改變的困擾! 另外我也有直接倒入口中食用過,吃起來口感很棒 但是要如果是直接食用的話,要注意粉末可能會使你嗆到 所以基本上還是建議加在飲品或是料理比較好,若是想直接食用的話 建議是以小口小口慢慢吞食,避免一次性倒入口中,會很容易嗆到! 持續食用後覺得這款膠原蛋白的口感真的讓人很喜歡 沒有難以讓人接受的腥味,反而有淡淡好聞好入口的奶香味 也感覺持續食用一陣子肌膚變得比較細緻且有光澤 加上它質地好溶解,食用起來更加方便 且單獨式的真空包裝,除了方便攜帶,也較不會有受潮的困擾 整體上覺得這款 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 算是我目前食用過的膠原蛋白裡面,感覺很不錯的前幾名 它的質地與口感,以及食用後的感覺與膚況的改變 都讓人感覺非常的滿意,是讓人會想回購的一款膠原蛋白粉!!
2015-10-01
熟齡的我本來就有在吃膠原蛋白粉... 但我的是整包的..每次吃都要用湯匙.. 外出過夜也不方便帶出門.. 一直在找尋可以方便帶出門的隨身包.. 碰巧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夢想中的膠原蛋白粉... 此款非常貼心的..用手撕即可撕開..非常好撕開..加分++ 此款是全新改版..一天一包 7合1的美麗成份 (膠原蛋白胜肽3750mg, 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1250mg, 賽洛美,蛋白聚醣, 彈性蛋白, 維生素c, 牛乳蛋白胜肽) 合計 5000mg 符合人體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 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 大約是一般膠原蛋白的80倍 難怪價格不美麗..成份與價格佔了很大的比例.. 所以也有效果...先停掉原本吃的膠原蛋白粉幾天後.. 接著吃蜜露珂娜..再也不用量匙量份量.. 放在包包裡..方便帶出門..想喝就喝.. 常常在超商買杯熱咖啡..整包就直接倒進去..超方便的 我個人是不敢直接吃..但是搭配咖啡或奶茶.. 加了後有淡淡的奶香味..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不會改變原有的咖啡或奶茶的口感..冷熱飲都很好溶解... 分子小..一天只有24.8大卡..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非常適合忙碌又想讓皮膚有彈性的水水使用... 使用了近一個月...非常的認真一天一包... 正值秋老虎的季節..往年皮膚容易粗糙..脫皮..過敏紅腫癢.. 約7-10天就有明顯感覺皮膚變亮..變的有彈性..不再乾乾的.. 這種感覺好像去做醫美或做臉般..本身容易敏感..無法做臉跟醫美.. 只好採用體內服用的膠原蛋白..效果很讚.. 如果內服外用一起來..一定更讚.. 但膠原蛋白要長期吃..天天吃才有感覺....如果..2-3天吃一次... 就不如不要吃..聽說老人家吃了對身體也不錯.. 因為補充了膠原蛋白..如果開刀或跌倒回復能力也會快上很多唷.. 我個人是超推薦的...
2015-10-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