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造型眉彩餅

3.0g / NT$330
.....
KATE凱婷造型眉彩餅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使用者膚質:乾性敏感肌 使用者髮色:黑 使用的環境:台北、冷氣房 使用的季節:夏,熱 使用期間:2015.8.22~2015.8.31,目前 10 天   使用手法: 眉梳順眉毛→(眉筆)→Kate眉粉   ▼收到的產品是KATE造型眉彩餅,色號EX-5,3g正貨品項。  黑色盒身加上品牌字樣,簡潔好看,攜帶也方便。  全新品會有一塑蓋,並附有雙頭刷和鏡子,  由淺至深共有三色,可以較自在地調整眉色濃度。 ▼我的眉毛不是太濃也不稀疏,只要修掉雜毛,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還蠻好整理的。  從下方第一張照片能看到,  眉中到眉尾部份有幾個較空洞的地方,  這時就需要眉彩來補足空洞,讓眉毛看來順一點。    我使用眉粉的手法,請參考:  A-深 B-中 C-淺  一、用小刷子刷取A+B,塗刷眉尾(長度與眼尾平行)  二、再用餘粉由眉中往眉尾順著眉毛毛流方向塗刷  三、接著用大刷子沾取輕刷C+B,塗刷眉中至眉尾  四、最後用大刷子沾取C,從眉頭輕刷到眉尾定型    都是順著眉毛的毛流塗畫,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因為沒習慣畫筆影,  大刷子部份就拿來最後用淺色順刷眉毛,  有點像蜜粉定妝的概念。  我覺得它很容易上手,雖然比較容易掉,  但往另一方面想,畫錯了用手指也能馬上擦掉,  更容易調整修飾。  如果想持久一點,眉粉之前我會先用眉筆輕畫過。  它的盒身是黑色,還是會有刮痕,  相較於掉漆,我比較能接受前者XD  也不會直接看到內容物,  雖然我用完會馬上清潔,但多少還是會殘留一點,  之於收納視覺來說,會相對乾淨整齊許多。    假日若短暫外出,  也會使用A-深色刷在靠近睫毛處的眼皮,  讓眼睛有點陰影,看起來精神即可。 ▼我個人在收到此試用前,也是使用同品牌另一色號眉彩。  最後放上兩盒眉彩,購買時可先參考顏色。  上:EX-4(淺色號,個人私物)  下:EX-5(深色號,廠商提供)
2015-08-31
KATE凱婷--造型眉彩餅EX-5 時尚黑作為包裝 商品說明: 在眉毛、鼻樑處能創造出自然陰影 濃中淡3色組合的眉彩餅 1. 刷毛髒污時,請用中性清潔劑以溫水清洗,     再以毛巾等擦乾水氣後,確實晾乾。 2. 若刷毛髒污時會有不易塗刷之情形,     請隨時保持清潔。 3. 若肌膚感到不適的狀況下,     如有傷口、濕疹等,請勿使用。 4. 使用中,如感到紅腫、發癢、刺痛等異常狀況,     請暫停使用,建議您詢問皮膚科醫師。     若持續使用有可能會有惡化之情形。 5. 若不慎進入眼睛時,請立刻以清水沖洗。 6. 為防止幼兒或阿茲海默症患者誤食,     請留意存放的位置。 7. 請勿放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處。 內部裡還有鏡子 方便外出使用 淺到深的三色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色 最深最上面的為A、中間為B、最淺最下面為C 眉毛畫法: 。用眉刷沾取適量眉粉,請先用手背處等調整粉量 。將A、B混合後,輕描於眉毛整體 。取A從眉峰往眉尾描繪纖細線條 因為最近很懶 眉毛也沒修=A= 所以可能有那麼些奇怪 上圖為尚未畫的樣子 我本身眉毛屬於比較多的=A=” 再來是上眉粉的感覺 很容易就上色 也不需要一直補 早上畫完到晚上 都沒掉色 本人的眉毛本來就較粗較濃 不是因為用畫的就突然變成很粗那樣 左邊是有畫眉粉 右邊是沒有畫的樣子 應該看得出差異吧(?) 個人覺得差蠻多的 有些許雜毛請見諒 然後 我只是很簡單的照著眉毛的樣子順著畫 深淺度剛好 對於我這個畫眉新手而言 一次上色就成功 實在令人感動 鼻影畫法: 。用鼻影刷沾取C,    輕輕從眉頭下方順著鼻樑側邊淡淡塗刷即可。 上圖是尚未畫鼻影的樣子 上圖是已畫鼻影的樣子 感覺就差很多 最後~~將將 自然且持久 讓鼻子看起來更挺 粉細緻且服貼 卸妝也很容易就卸除  
2015-09-01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眉毛,算是濃密、且有型 又加上近幾年流行較自然的粗眉或像韓妞的平粗眉 所以平時都只要將雜毛拔除即可!   以前都覺得自己的眉毛濃密,沒有畫眉毛必要, 但自23年前去學化妝後,才發現原來眉毛在整體妝容上可是占了一席之地呢!! 有時為了搭配髮色,有時搭配較可愛或較成熟的妝感,依照不同的妝容去挑選濃或淡的眉色。   此次收到KATE造型眉彩餅 顏色屬深色系   另外發現KATE很用心的地方 眉刷不僅有附軟的塑膠套 在斜角刷的部分還另附上硬質的塑膠套來保護刷子   來看一下我單單使用KATE眉彩餅後的妝效 我先用斜角刷沾取中間的顏色,從眉頭開始刷至眉中 再繼續使用斜角刷,沾取最深的咖啡色從眉中刷至眉尾 最後再使用另一頭的鬆刷,將整個眉毛掃過一、二遍 使眉粉稍為融合即完成~   一開始塗時覺得中間的顏色好不顯色,多刷了好幾下才有顏色, 但也發現原來KATE家的粉質壓的比較實,在使用時也較不易飛粉, 且對新手或第一次接觸深色眉粉的人來說,也比較安全   刷子的質地也非常舒服,完全不扎皮膚,但又保有一定的彈性 原本以為這麼深的咖啡色,刷起來顏色會不會很死或很不自然 沒想到上完後顏色居然很稱襯我的膚色、且意外的自然耶 使用完整個大變心,一定會再回購,顏色真的超美的~
2015-09-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