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s. COSMED 斜頭腮紅刷102(升級)

/ NT$
.....
Ms. COSMED斜頭腮紅刷102(升級)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有附一個塑膠套.放進化妝包才不會搞的髒兮兮 左邊是舊有的腮紅刷~毛量質感差金大.雲泥之別 抓粉力強.釋粉力相當好 底妝是淡妝.拍起來不怎麼明顯.有點慘白 刷上腮紅~就有好氣色了 Ms.COSMED 斜頭腮紅刷一級棒 它的毛量非常非常豐厚飽滿.軟硬適中.觸感相當舒服.質感真的很好 一拿到試用品時一拆封就先在臉上戳了好幾回~好舒服啊 其實我不常刷腮紅.原因是:腮紅餅內附的刷子真難用.連在百貨公司專櫃買 的刷具也不好用( 圖二那張就是) 而最大的原因是~~ 我  的  顴  骨  有  斑 啊這樣也要怪刷具ㄛ ? 當然~ 因為它把我的斑越刷越明顯~ 不外乎以下幾點 1. 毛量太少以致面積太小  2.抓粉力不夠 3.釋粉力太差 4.毛質太硬 基於這些不良我需要重覆的刷.來來回回下把底裝都搞掉了.好不容易上色了. 斑卻更明顯.真是氣屎人.而且因為抓粉力不夠粉塵會亂飄.還得憋氣呢 所以我不喜歡刷腮紅~慘白就給它慘白囉.省的一陀斑跑出來礙眼 會爭取市調機會是因為相信FG試用的產品品質都有相當水準而且也能 省去自己亂逛亂買買到不合適的窘境.沒想到真的試用到一支心目中完美的 腮紅刷~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它夠大~夠短~夠軟~夠力~好握........哈哈! 有點怪怪的 夠大: 刷毛面積夠大.能一次滿足想上腮紅的部位 夠短: 放進化裝包裡短短的將將好 夠軟: 刷毛柔軟有光澤.觸感很好.不會破壞底妝 (上班時偶而還拿出來玩一玩它的毛          好像摸寵物一樣ㄎㄎ有點變態) 夠力: 抓粉力之強.粉塵不亂飛.釋粉力之強.能一次顯色到位.不怕妳刷不紅.就怕妳          一下手就紅吱吱.也因為能一次上色完成.不需重覆畫圈.所以我現在已能拿捏          的剛好.薄薄沾上腮紅餅的量再一個打勾完成腮紅上色.斑也藏的好好的~          太完美了啦 粗細剛好很好握.肥肥短短頭大大.刷時好施力不ㄎㄟˊ手 現在每天都有粉嫩好氣色.~好的刷具帶妳上天堂.差的刷具讓妳白忙一場.趕快來 試試這種一次到位的上色感.重點是經濟實惠的價格.CP值超高~~
2015-05-27
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腮紅刷102(升級) 一開始還不太懂102的意思呢~ 原來是用心貼心的小細節.刷具附上編號與說明.初學者也能上手 對我來說.化妝品會搭配刷具使用.但大都是使用化妝品本身附搭的迷你刷具 其實還真的很少有一整套齊全的刷具組合 但最近看到不少美妝部落客推薦後.內心有點小心動.好像女人就該擁有一套專業刷具吧! 感覺是化妝工具.卻是輔助美妝的最大功臣!! 來細看我最近體驗的 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腮紅刷102(升級) 刷具約12公分.好握好攜帶.有些刷具真的太假掰了...拿在手上跟拿畫筆似的 可是這支真的剛剛好.粗胖體筆桿.好握好使力.鋁管處的金屬光澤.增添品質感 商品說明:  斜面設計、上色好順 1.台灣女性顴角設計→無縫貼合臉部輪廓 2.直式毛Mix捲曲毛→兼具抓粉力與釋粉力 3.尖峰毛頭毛量豐厚→膚觸感豐厚柔軟 4.鋁管磨圓內凹設計→毛束集中更好控制 這毛豐厚的感覺就很驚人.不會掉毛喔.膚觸感是很柔軟.輕柔 側面看.根根不分岔.回憶起以前遇到的刷具.不是掉毛就是一撥弄就掉毛.或是分岔.根根不齊.刷在臉上觸感不適啊~~~ 但 Ms. COSMED makeup select斜頭腮紅刷102(升級) 真的很柔軟.沒想到本以為豐厚.就會比較扎實.膚觸會硬.但實際使用實在太柔軟了!膚觸超舒適的~還有種癒療感說...... 搭配腮紅餅使用 斜面設計.上色好順 感覺很貼合臉部輪廓.輕柔舒適的刷刷幾下.腮紅粉均勻增添臉上氣色 抓粉力夠.不會吃掉腮紅粉 使用完後還有筆套可以整理收放好腮紅刷.無須太擔心刷毛會掉毛或是凹折到 更增加我使用刷具的信心.也更瞭解說.之所以有化妝工具就是要提升化妝品更多價值吧! 不用嫌麻煩吧!挑選一支自己上手的刷具吧!
2015-05-27
2015-05-26
2015-05-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