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s. COSMED 斜頭粉底刷101

/ NT$
.....
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試用產品: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 商品介紹: 斜面設計、上色均勻 符合東方女性顴骨斜面設計,上妝同時可搭配拉提手技, 避免拉扯=降低細紋!細緻毛質可貼近鼻翼縫隙,創造無暇妝容。 鋁管磨圓,貼心又安全。 *材質:有鋒尼龍毛、木桿、鋁管、附EVA筆套 以前上妝都是利用手指輕拍按壓讓粉底液、BB霜讓皮膚給吸收, 有時候底妝上的不好,就會有卡粉、不均勻的冏狀發生, 甚至會在最後部驟上粉餅時就會有粉痕,非常的麻煩還要再弄, 但有了這隻粉底刷,來協助我上妝,是一個非常棒的上妝工具, 使用方法,在基礎保養、隔離霜之後,先取一些BB霜, 在臉上的幾處凸點處,點上BB霜後,利用粉底刷, 慢慢的由內往外的推勻開來,這款刷毛觸感、 質地都很柔軟, 刷在眼皮上也是非常的舒適,沒有任何負擔的感覺, 整個上妝的過程,完全沒有引起我肌膚的不適感, 感覺像是利用粉底刷在上妝,同時也按摩一下臉部肌膚, 上完妝後,沒有厚重的粉感,妝容是非常的薄透, 都很均勻的服貼在肌膚上,當然也沒有粉痕的產生, 鼻翼、嘴角的地方,粉底液底也都很均勻的刷上附著在肌膚, 沒有卡粉,是非常輕透、自然的妝感喔,使用粉底刷上妝之後, 我覺得既省時又方便,不會弄髒手, 而粉底刷還有附上一個刷套,讓使用後,可以方便收納, 不用擔心會有灰塵髒污,使用上都覺得蠻不錯的,好用!! (下圖:使用的BB霜質地) (下圖:使用前的素顏肌膚) (下圖:BB霜用粉底刷刷開) (下圖:使用後) ()
2014-11-18
出門在外需要化妝或補粉時,雙手常常成了萬能的刷具,但是如果在家的話還是習慣使用刷具,不只上妝更快完成,妝感也更好。這次來分享一款刷具: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以前沒有在用粉底刷,想不到一把好的粉底刷讓上粉底是多麼方便!   彩妝刷具通常都是圓圓胖胖或扁圓,這支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卻是怎麼看都是歪頭斜腦,感覺挺怪的!   其實這看起來很怪的斜斜的大平頭是故意設計的唷! 斜面可以完全貼近皮膚表面,而且接觸的面積大,刷在大範圍的臉部,速度快也更均勻。   一整支不到12公分,長度剛好適合手掌大小。有點粗度的木桿加上磨圓內凹的鋁管,好握取又不割手。   有設計感的異材質拼接:咖啡色尼龍毛+金色鋁管+珍珠白木桿,外觀看起來就是跟一般的彩妝刷具不一樣,感覺時尚有質感!   貼心的地方還有這個附上的很輕薄的EVA筆套,用完後的斜頭粉底刷可以裝在這個筆套中,不管是放在梳妝台、化妝包或包包內,就不用擔心刷毛折損或弄髒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粉底液或BB霜分佈在臉上,再用斜頭粉底刷又內向外刷開即可。   刷眼周也可以很上手,不用再換另外的刷具。   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的刷毛很軟很輕,峰毛貼合皮膚完全不會有刺痛感,刷毛輕輕滑過皮膚表面就可以很容易刷勻,遇到有弧度的部位,像是鼻翼、顴骨和下巴,也只要很簡單的轉換手勢就可以刷得很均勻,感覺上粉底的速度變快了而且粉底的使用量也少很多,妝感看起來清透又自然。   自從使用斜頭粉底刷上粉底後,才知道用手塗抹還是有一些缺點,像是塗抹時反覆推抹容易造成皮膚拉扯,而且因為粉底液的使用量較多,也會比較厚妝,還有就是擦完後還要再洗手的麻煩了!   刷完後的尖峰毛頭看起來還是很乾淨,沒有殘餘明顯的粉底液,定期的清潔也蠻簡單的,用中性清潔劑清洗再自然晾乾就好了!有了這支粉底刷,當然就不要再用難洗或用後即丟的化妝海綿囉!   有句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來形容這支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感覺好貼切,早該擁有一支的!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用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014-11-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