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輔助推妝效果
  • 產品方便好用
  • 刷毛舒適度
  • 價格滿意度
  • 刷抹均勻度

出門在外需要化妝或補粉時,雙手常常成了萬能的刷具,但是如果在家的話還是習慣使用刷具,不只上妝更快完成,妝感也更好。這次來分享一款刷具: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以前沒有在用粉底刷,想不到一把好的粉底刷讓上粉底是多麼方便!


 

彩妝刷具通常都是圓圓胖胖或扁圓,這支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卻是怎麼看都是歪頭斜腦,感覺挺怪的!


 

其實這看起來很怪的斜斜的大平頭是故意設計的唷! 斜面可以完全貼近皮膚表面,而且接觸的面積大,刷在大範圍的臉部,速度快也更均勻。


 

一整支不到12公分,長度剛好適合手掌大小。有點粗度的木桿加上磨圓內凹的鋁管,好握取又不割手。


 

有設計感的異材質拼接:咖啡色尼龍毛+金色鋁管+珍珠白木桿,外觀看起來就是跟一般的彩妝刷具不一樣,感覺時尚有質感!


 

貼心的地方還有這個附上的很輕薄的EVA筆套,用完後的斜頭粉底刷可以裝在這個筆套中,不管是放在梳妝台、化妝包或包包內,就不用擔心刷毛折損或弄髒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粉底液或BB霜分佈在臉上,再用斜頭粉底刷又內向外刷開即可。


 

刷眼周也可以很上手,不用再換另外的刷具。


 

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的刷毛很軟很輕,峰毛貼合皮膚完全不會有刺痛感,刷毛輕輕滑過皮膚表面就可以很容易刷勻,遇到有弧度的部位,像是鼻翼、顴骨和下巴,也只要很簡單的轉換手勢就可以刷得很均勻,感覺上粉底的速度變快了而且粉底的使用量也少很多,妝感看起來清透又自然。


 

自從使用斜頭粉底刷上粉底後,才知道用手塗抹還是有一些缺點,像是塗抹時反覆推抹容易造成皮膚拉扯,而且因為粉底液的使用量較多,也會比較厚妝,還有就是擦完後還要再洗手的麻煩了!


 

刷完後的尖峰毛頭看起來還是很乾淨,沒有殘餘明顯的粉底液,定期的清潔也蠻簡單的,用中性清潔劑清洗再自然晾乾就好了!有了這支粉底刷,當然就不要再用難洗或用後即丟的化妝海綿囉!


 

有句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用來形容這支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感覺好貼切,早該擁有一支的!


 

 **聲明: 本試用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試用內容為本人實際試用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