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hysiogel潔美淨 層脂質活膚露

200ml / NT$820
.....
Physiogel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我本身屬於極敏感肌,皮膚動不動就紅腫過敏起疹子~換季的時候更嚴重~如果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通常過不了多久,整張臉就會又紅又腫像麵龜一樣,然後就得找皮膚科報到了>_<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時總是特別小心,也特別注意成份! 這次的試用品-潔美淨脂活膚露讓敏感肌的我在使用期間完全0過敏!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開心!給予總分10分的高分!!! 說明書上說這是一款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乳液,我於這段試用期間,每天擦在臉跟身體上~ 原本膝蓋後方一直有一塊皮膚紅紅癢癢的、又有點腫,看起來很醜~已經很久了,但使用活膚露後,慢慢開始比較不會乾癢了~使用大約10天左右,紅紅的顏色慢慢退掉了~終於可以放心穿短褲了^^ 我的臉部肌膚,剛好最近碰到換季,整個乾燥+嚴重缺水,而且還會乾癢出油加脫皮,早上出門前,皮膚狀況爛到幾乎無法上妝=_= 我每天在噴完臉部礦泉水後使用活膚露,就只搽這個不搽別的,然後上隔離&蜜粉,大約一週後,皮膚變的比較好上妝了,中午後也不會因缺水而出油脫妝~ 活膚露的質地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水,就是一般乳液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非常好!不用塗太多,適量活膚露就可做好一天的保濕工作! 我覺得這樣的容量與價格,真的非常便宜!加上完全不會讓我過敏,可以放心大量的盡情使用啊~真開心啊^_^ 活膚露神奇的地方在,塗了之後,彷彿上了一層隱形保護膜一樣~在冷氣房待了一整天下來,皮膚也不會覺得乾乾的,水份完完全的被鎖在肌膚裡~保濕續航力超強! 大大推薦活膚露給缺水或是敏感肌的水水~
2014-10-18
秋天真的是個涼爽宜人的季節,不過日夜溫差大,肌膚需要一段時間調整適應,這段期間很容易覺得皮膚狀況不穩定,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 肌膚狀況不穩定,越是要注意加強保濕,並選擇成份單純質地親膚的保濕產品,這次試用的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就是很適合換季時、或是肌膚不穩定時,能安心使用的保濕乳液。 外包裝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起眼,不過東西好用最重要~ 以醫美的保養品來說,這罐乳液的價格真的很漂亮,容量也夠大,讓人感到最超值的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200ml不怕用不完,有夠佛心的~>W<~ 乳液的成份單純,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不致粉刺、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乳化劑,運用DMS科技(薄膜擬膚技術,迅速吸收深入修護肌膚),與皮膚中的脂質相似,容易被肌膚吸收。 開口不會很大,輕壓瓶身乳液就跑出來了~ 還蠻好控制使用量。 乳液沒有任何香精味,質地水潤,可以推的很薄~ 吸收的過程會讓肌膚看起來有油潤的光澤,並不覺得油膩厚重~ 乳液軟化角質的效果很不錯,不需要依靠化妝水就能讓肌膚變得柔嫩。 完全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有飽水的柔潤感,不會覺的黏膩 收到乳液差不多是進入秋天的季節,我的T字出油狀況減緩許多,使用這款乳液很剛好。 白天洗完臉擦上乳液,適當的滋潤感讓肌膚感覺舒適,不會太過油膩,不需要化妝水,乳液就能讓角質軟化,並迅速的吸收,妝前保養只要擦這個,保濕就很足夠,後續上防曬跟底妝也不會覺得肌膚太乾不好吃妝。 晚上氣溫比較低,擦完乳液之後,我會先處理些瑣事,等到睡前再多擦一層乳液在兩頰肌膚跟眼周加強,只要簡單的兩個步驟,都是用同一罐乳液,可以維持一整晚的保濕滋潤,隔天起床肌膚不油也不乾,狀態相當不錯。 因為成分溫和,我連眼周也會擦,保濕效果不會比眼霜差。 用在身體上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我的腳趾因為長期跟鞋子磨擦容易有脫皮的狀況出現,整體來說是偏乾的,晚上擦乳液,隔天起床就能明顯感受到腳趾的肌膚變得柔嫩,腳跟的白色乾紋也減緩;不喜歡擦起來太香或是有黏膩感的身體乳,應該會喜歡這款乳液使用後的感覺。 使用期間肌膚狀況都維持的很穩定,沒有亂長東西,也不會覺得乾燥,對混肌來說,是一罐在秋天很好用的乳液,每次使用就能立即感受到足夠的保濕效果,我很喜歡,試用之後會想持續購入。
2014-10-18
Stiefel 史帝富 Physiogel潔美淨 層脂質活膚露 我個人對於這瓶史帝富潔美淨 層脂質活膚露 算是充滿了好奇心, 活膚露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凝露或精華液之類的, 但其實它的屬性是屬於"乳液"類的唷! 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含脂質成分, 為人體皮膚保護膜形成之必要元素。 不使用乳化劑,而是運用DMS科技,製出與人體皮膚相近結構。 而且溫和不致敏配方,我想敏感肌膚跟醫美後的肌膚應該也滿合適的, 不含色素、無香料添加、無酒精及防腐劑, 光看到這些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用了!   乳液非常的水漾好推勻, 看看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推開之後樣子~ 保濕潤澤感十足, 雖然擁有潤澤感, 但吸收速度也不錯~ 看看吸收後也算蠻清爽的! 這瓶其實是臉跟身體都通用的, 很方便~最近天氣有點在變~ 所以不知為什腳有點癢了起來, 我想應該是太乾了吧~有時會被我抓到一條一條紅紅的, 所以剛好可以使用這瓶潔美淨層脂質活膚露~ 保濕、鎖水、清爽又不黏膩, 保濕潤澤後~腳真的一點都不癢囉! 肌膚摸起來也較為平滑沒有粗糙感~ 以我個人是混合肌來說~這瓶使用在身體的保濕鎖水度算是中上的!    剛剛就已經有說臉也可以使用了,大家有注意看嗎...哈! 我會想用在臉上...其實是因為前幾天做了杏仁酸~ 所以感覺肌膚更需要溫和的保濕、滋潤跟呵護! 當然這瓶使用起來真的就很溫和了~ 沒有香味,好推勻~我個人用起來完全不刺激,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保濕、鎖水、不黏膩~感覺很舒服, 而且使用後會感覺到有種健康的光澤感, 使用在臉上的滋潤度感覺會比使用在身體肌膚上高一點, 所以一次不宜使用太多,請適量使用即可!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身體肌膚比臉部肌膚乾吧! 整體的保濕及滋潤度都配合的很適中, 沒有特別的偏向於哪一部分, 溫和程度優越,容易敏感的肌膚倒是可以試試看這瓶唷!
2014-10-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