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nami魔力銀 超活性抗菌噴霧

100ml / NT$199
.....
Menami魔力銀超活性抗菌噴霧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1.產品屬性:抗菌噴霧。 2.顏色:透明無色。 3.氣味:打開瓶口嗅聞,有著無法以筆墨形容的清新味,非香料味,噴在肌或空間則無特殊香味。 4.肌膚感受:液狀噴霧,輕拍或搓揉後不乾澀,無過敏現象。     5.包裝:方便的按壓噴頭,小罐裝適合放包包隨身攜帶。 6.整體心得: Ag是銀的化學元素符號,銀在古代就有抗菌相關記載,這種天然的用品在目前注重天然及環保的時代,愈發受到重視。 對照酒精或是漂白水殺菌的用途,「Menami魔力銀超活性抗菌噴霧」具備消臭抗菌等酒精和漂白水所具備的優點,但卻沒有嗆鼻或讓肌膚乾澀的缺點。 家中有小孩,所以必備消毒抗菌產品,其中噴霧型產品最方便了,連孩子都會使用,因此家人養成習慣,隨時洗手,若不方便洗手時,就要使用消毒噴霧,舉凡電腦、鍵盤、滑鼠、手機、平板、門把、公廁的馬桶座墊等用品,只要將肌膚會接觸到的器具做噴灑,就可以簡便潔淨抗菌。 小孩子在外嬉戲使用遊戲設施後,先以噴霧噴在手心搓揉,指縫和手背也噴灑,做初步的清潔防護。 鞋子穿了一天,在悶熱潮濕的季節很容易滋生細菌,甚至產生異味,所以返家後將噴霧往鞋內噴灑消毒,「Menami魔力銀超活性抗菌噴霧」也可以噴在衣料上,所以隔天一早穿鞋前先噴灑在襪子上防護。 總之,它是一款溫和打造潔淨防護力的實用產品。
2014-06-1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