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ami魔力銀超活性抗菌噴霧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改善異味

瓶身設計很精巧,可以隨身攜帶,這種噴霧式的產品,最怕蓋子蓋不緊,造成裡面液體在包包內漏液了,但是瓶蓋還蠻密合的,使用下來沒有發生過瓶蓋脫落的情況。


噴嘴也很好壓,而且按壓後噴霧的範圍還蠻大的,散布很廣,感覺不需要噴太多次,就能包含到要使用的部位了!


噴霧出的活性抗菌液不僅分子小,且也很密佈呢!有如細小的水噴霧一樣!!


我本身平常比較神經質一點,常常用酒精沾取棉花去擦拭日常生活中,手常接觸到的東西,例如鍵盤、電燈開關、滑鼠等等,出門也常常帶著用乾洗手液。這罐噴霧很方便,因為只要一噴,因為分子夠細,甚至也不需要特別擦乾,抗菌液體就如霧狀,很快就會被空氣給蒸發了,使用上很方便呢!


因為長期使用乾洗手液,因為內含大量酒精,手常常會脫皮或是指縫龜裂,現在只要在手上輕輕一噴就可以達到殺菌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喔!


總體而言,雖然不能完全取代濕洗手,但輕巧方便的噴霧,可以噴灑在機車握把、滑鼠,甚至出門在外可以噴在手上做個簡單的消毒,重點是它無臭無味,讓人使用上覺得很舒服,而且夏天到了,噴上還會覺得手心涼涼的呢!真的很方便,我個人還蠻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