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ackJoy貝樂宜 美姿墊

產品重量:400公克<br>產品尺寸:39*33*11(CM)<br> / NT$2380
.....
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商品為『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 產品特性: 共四大功能 護脊:重心前移,連動上半身自然挺立。 美姿:腰背挺直,自然呈現S曲線。 美臀:坐姿托高浮起,舒緩臀部壓力 運動:訓練核心肌群,分擔體重負荷。 使用方法: Step1: 將美姿墊放置椅子前1/2處。 Step2: 雙手扶著美姿墊左右兩邊,將臀部坐至美姿墊凹槽處。 Step3: 雙腳踏地成九十度。 首先,我要先說【這是我的人生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美姿墊】,叫它第一名!! 因工作性質是需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真的很容易腰痠背痛,更是擔心長期坐著會讓我的臀部變形~ 所以,只要聽說那個美姿墊、美臀墊、舒壓坐墊…等好用,我都會衝去買~ 之前在台隆手創館就看到,『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正打算花錢購入時,剛好抽到試用, 所以,拿到商品,對此次的【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有很高的期待感~ 收一拿到仔細端詳,真的好有質感,而且好輕巧才400g, 又有提把設計,可到處提著走,無論是在辦公室、戶外、連車上都可使用,真是太方便了~ 因為美姿墊的外層是專利封閉性細胞樹脂,與其說是柔軟,我覺得Q彈更貼切~ 坐上去,比想像中柔軟,臀部的包覆感非常好~ 臀部有被支撐的感覺,上半身會不自覺的挺直,舒適的減震材質坐起來真很舒服。 照全身鏡看,沒坐『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前,像整個人有點縮在椅子上, 坐了『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後,全身的姿勢變的很端正優優雅呢~ 太棒了~隔天帶到辦公室坐它個9小時看看~   以前,在公司快接近6點下班時間,因為我都是縮著在打電腦, 我總是會感到腰背痠痛~可能姿勢不良所引起的酸痛吧~ 可是,帶『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在公司試坐了一整天, 真的覺得我的腰背完全不痛, 因為『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一方面可調整我的坐姿, 另一方面會覺得背後脊椎靠近臀部有被支撐的感覺, 再加上原來的辦公室椅背,真的很舒服呢~ 坐一整天,都沒感覺到背部或臀部有酸痛的感覺~ 而且,『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上面有做開洞處理, 所以,一整天會覺得很透氣、涼爽~ 不像以前直接坐在布面辦公室椅,有些悶熱呢~ 試用了2週後,我覺得這個『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真的太厲害了~ 坐起來不僅很輕鬆、透氣,又可舒緩臀部壓力,腰背可自然的挺直~ 坐起來體態真的很優美啊~真的可以降低長時間坐著的疲備感~ 不像以往買的美臀墊、舒壓坐墊,不是坐起來硬硬的,不舒服, 就是很悶熱不透氣~ 真的是【十分!!十分!!十分!!滿分的好商品啊~】 真的是我的人生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美姿墊產品 是值得入手的好商品~^^~
2014-06-27
其實很早以前就有聽過這個產品 一直對它非常好奇 我收到的產品是很鮮明的黃色 感覺很活潑有朝氣 產地是中國 它的重量很輕 只有400公克 即使攜帶出門也非常方便 它的材質很特殊 不是想像中那種硬梆梆的材質 稍微有些彈性 所以不必擔心坐起來會不舒服 未用手施力時   用手稍微施力後美姿墊呈現輕微的彎曲   內層黃色材質是複合聚合物 外層黑色材質是專利封閉性細胞樹脂 美姿墊有很多孔洞 我想應該是為了透氣性 其中一個孔洞還可以當作外出攜帶的把手使用 非常便利   相信很多人都有姿勢不良容易彎腰駝背的問題 我也不例外 長期下來容易腰酸背痛 且對健康也是會有不良影響 但若是刻意保持身體正確姿勢 過不了多久就覺得很累 所以不是很容易堅持 又恢復彎腰駝背的錯誤姿勢   看了說明書之後 再親自試坐 發現訣竅就是”用臀部把坐墊坐滿” 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臀部的壓力瞬間舒緩 再搭配背挺直及縮小腹 整個坐姿就超正確 而且比未使用美姿墊前刻意維持身體正確坐姿輕鬆不少 臀部壓力舒緩的感覺最明顯 女生最好再搭配雙腿併攏 養成習慣後也能夠瘦腿(因併攏時腿部必須較雙腿打開時出力)   而且只要椅子可以放的下這張美姿墊 就能夠隨時隨地使用它 即使是車上或床上也都能使用(我習慣坐在床上看電視) 可以很輕鬆的改善坐姿 比未使用前坐的更久更舒適 即使是在看電視或工作、開車時也能改善體態 它強調四大功能: 護脊:重心前移,連動上半身自然挺立 美姿:腰背挺直,自然呈現S曲線 美臀:坐姿托高浮起,舒緩臀部壓力 運動:訓練核心肌群,分擔體重負荷   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 肌膚直接接觸美姿墊仍會感覺到悶熱 雖然它有設計很多透氣孔洞 但肌膚仍難免會貼合在未有孔洞的地方 就會有稍不透氣的感覺 當然即使是坐在一般椅子上 若肌膚直接貼在椅子上也是會感覺到悶熱濕黏的   整體來說 重量輕方便攜帶 可以在任何放得下它的地方使用 用後很明顯舒緩臀部壓力 重心前移讓腰背挺直變得更容易 輕鬆擁有美麗且正確的坐姿且較能夠持久 改善姿勢不良帶來的腰酸背痛影響身體健康
2014-06-27
第一次體驗坐墊 這產品稱為"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 也就是美姿墊 和我們一般所想的坐墊是不一樣的.美姿墊像是無形中在調整"良好坐姿" 一個很棒的專利發明~~ 說真的!!其實每個人的坐姿都不正確吧!! 因為保持正確的坐姿是件累人的事!! 市面上其實也有可以調整坐姿的座椅.....但是總不能帶著走吧~ 所以有了美姿墊.妳就是隨時都可以!! 有透氣孔.透氣不悶熱 似臀型的位置就是屁屁必須坐滿的位置喔~ 大部分的座椅都可擺放美姿墊~ 背後就有很詳細的說明囉~ 坐上美姿墊.往椅背滑動.調整!臀部會浮起.減輕壓力.腰部會更舒適.腰背自然挺直 小腹腹自然就縮起來~讓全身核心重量分散.不再給腰椎負擔喔~~ 有提把可以隨身攜帶喔~~ 總結一下~~ 美姿墊的四大功能:護脊<重心前移.連動上半身自然挺立>.美姿<腰背挺直.自然呈現s曲線>.美臀<坐姿托高浮起.舒緩臀部壓力>.運動<訓練核心肌群.分擔體重負荷> 我在第一天時就帶去上班使用囉~~本體是很輕材質的.隨身攜帶真的不費力 很輕鬆就可以調整坐姿.技巧是請用臀部將美姿墊坐滿!! 坐上姿勢立即改變~不累不費力.你幾乎忘記彎腰駝背這個壞習慣~ 變得很輕鬆.妳有明明是坐著.但全身肌肉就是沒感覺在放鬆的嗎~ 那美肌墊就是讓你放鬆妳的肌肉.不緊繃.自然美姿 不用再刻意坐著縮小腹啦~我覺得會無形調整你站著時的整體姿勢耶~~ 感覺站著時也是很自然腰背挺直喔~~感受很好!!  
2014-06-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